147小说 > 都市 > 炮灰女妖在西游 > 702章 终于他奶奶的上钩了

702章 终于他奶奶的上钩了

【送红包】阅读福利来啦!你有最高888现金红包待抽取!关注weixin公众号【】抽红包!

天道劫雷阵法被苏吉利加了料,不论谁进去时都要被劫雷实实在在劈一波的,不同的是,苏吉利被劈的话,顶多受些皮肉之苦,若是徦大势至的分魂被劈,那绝对是要被挫骨扬灰毛都不剩的。

徦大势至的第一个要求虽然过分,倒也不是不能接受。

可金瓜子已经和她签了功德契约,之前诓骗送给他也就罢了,如今真要落到徦大势至手里,哪还能得好?

再加上她已经将三色琉璃镯留给了小六,若是一会儿被劫雷拦住维护不及,徦大势至再出什么昏招,那就糟糕了……

当真是两难。

不仅要她的宝贝,连她的人也要!

也太狮子大开口了吧!

苏吉利差点直接炸了。

要不是没找到白凡夫妻的下落,她绝对不会这么憋屈!苏吉利攥紧了拳头,生生扯出个干笑,继续耐心在水镜上写道。

“是吗?你这买卖会不会太不公平了,说实话,白族我只和小六相熟你以为凭那两个出气多进气少的空空兽就能逼我就范,那可真是太小看我了。”

徦大势至目光微闪,佝偻的身子似是无意朝苏吉利所在弯了一下。

“哦?那你打算用什么换?别告诉我等我来,就是为了看她们两个死的!”

徦大势至挥手,也和苏吉利一样,在身前起了面水镜。

水镜里是一间封闭的隔间,正中躺的两个空空兽,正是白凡夫妻!

白凡对着镜面的一条腿不自然的弯着,应该就是晨间被折断的。

而白凡的妻子花娘则干脆连气息起伏都不明显了。

苏吉利攥紧了手指,强压住心中的暴虐。

“想不到你凭借分化因果,竟然开始肆意杀生了。”

徦大势至像是听到什么笑话般,啧啧摇了摇头。

“非也非也,我这可不算杀生,顶多算是因果循环罢了。你可想好用什么换那两个空空兽的性命了?”

多说无益,徦大势至终于没有耐心了。

苏吉利手中的星运石还是没什么反应,反倒是指着空间之力的那个阵法稍有异动。

这说明白凡两个并没有被关在空吉之地,而是干脆被徦大势至收在了自己的芥子空间里!

如此一来,想救他们就必须和徦大势至真刀真枪的换,再想如方才那般靠金瓜子哄骗,怕是不成了。

苏吉利飞快的思索着对策。

金瓜子不能换,阵法要入便入,那还有什么能让徦大势至真的动心的?

有了!

苏吉利心中一明,突然就想起了一件尘封许久的宝贝,随后在空中留下一道水印。

“我用因果和你的分身,换白凡夫妻两个,如何?”

徦大势至要金瓜子,不就是为了融消自己的业果之气,他重金难求的办法,她手里刚巧有现成的。

除了金瓜子的功德之力,因果树万万年结出来的因果果子,也有消除业障之气的作用!

虽然比不得金瓜子从里到外的涤清,至少能消抵他一具分身的业障。

苏吉利眯着眼睛贼兮兮的笑了笑。

这颗因果,还是她为了炼制护生镜时特意催熟结的。

“因”果已经成了护生镜的一部分,可“果”子还在啊!

因为起,果为终,因果一出,同样能起到天道劫雷阵法的作用!

徦大势至想保下分魂继续造孽,那她就给他准备一个大大大的“惊喜”!

可徦大势至真的有那么好骗吗?

他听到苏吉利提出因果后就立刻警觉起来。

“因果?若是真的因果,那倒是比不错的买卖。可你既然知道了我软肋,又怎么可能真的给我因果?”

徦大势至越来越没耐心了。

他扫向刚才苏吉利站立的位置,没想到那里已经没了能触动业障球的存在。

这说明,苏吉利换地方了。

他暗暗提起警惕,将手里的业障球再次催动,可这一次,却彻底没了苏吉利的踪迹。

果然不可小觑。

难道苏吉利真的不在乎那两只空空兽了?

两只空空兽不够,那若用整个白族呢?

徦大势至缓缓勾起了嘴角。

***

此时的苏吉利,已经回到了幻心魔镜里。

只留下了和外间的一个通道,方便和徦大势至协商,而她自己,则走到了因果树下绕起了圈。

想真的骗过徦大势至,光凭一个“果”子,确实太假了。

要怎么才能让他相信,然后自己踩进来?

那就只能是将“因”和“果”都给他,让他亲自来甄别……

“果”子他有了,可到哪儿去造一颗以假乱真的“因”果呢?

“老子有办法!”

金瓜子每次一说话,必然全场最佳!

***

苏吉利很快重新出了幻心魔镜。

这一次她直接现身出来,手里还明晃晃的提了两颗灰蒙蒙的果子,正是此前提到的“因”“果”。

徦大势至几乎在苏吉利出幻心魔镜的第一时间就锁定了她的位置,没想到她这一次没有隐魂,而是选直接现身,手里还真的提了两颗看着不凡的果子。

他眯了眯眼,没有掉以轻心。

苏吉利大剌剌的将因果在手中晃了晃。

“你也知道我是要诚心救下他们的,所以这因果,我也是实实在在拿出来的。你若不信,我们可以就此立下心魔誓约,如此你还不愿意做交易吗?”

白凡夫妻二人伤势不轻,她是真的不能再耽搁了,要想办法速战速决了。

见大势至还没有反应,苏吉利下了狠话。

“因果,和你的分身,换白凡二人,你若是同意,就放他们出来,如果不愿意,那咱们就不必再商量了。交易到此为止。”

见苏吉利将因果踹进袖子里,徦大势至心头的天平终于倾斜了。

“慢着!”

终于他奶奶的上钩了!

苏吉利和徦大势至互相对峙,到了白望之厅内。

二人在徦大势至分身的见证下,发下了心魔誓约。

“我苏吉利,愿以因果出证,撤天道劫雷阵法,换白凡夫妻二人活命。心魔在上,得应因果为真,白凡夫妻二人为活!”

徦大势至也终于将白凡夫妻两个从芥子空间内放出。

果然,白凡当真断了一条腿,而他妻子花娘已经可见的出气多进气儿少。

苏吉利将因果放在徦大势至分身所在旁边的高台上,和徦大势至以圈行,各自得到了最想要的东西。

徦大势至没有逗留,取了因果就带着分身遁速离开,显然也知道一时半会儿奈何不了苏吉利。

而苏吉利则带着白凡夫妻,急忙去找小六汇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