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炮灰女妖在西游 > 730章 最上等的澡堂子

730章 最上等的澡堂子

三绝之体的妙用,在苏吉利这里发挥到了极致。

也众人被空安追逐的如同丧家之犬时,她第一时间带着乌云的身躯回到了斗牛宫,然后将众人都束手无策的空安送进了三绝之体内。

三绝之体,体质特殊,能数十年体不腐不烂,绝声绝脉绝气。

当初在乌鸡国一遇后,苏吉利就曾被误塞进这具身体内差点成了个……天阉国王。

也正是因此,她才对三绝之体有了深深的认识。

所以当福来带着她一路飞到佛界时,她第一时间就想到了乌云这具身体的异处。

空安确实能够遇魂吸魂,可若对方没有魂呢?

而是一个专门为魂魄准备的容器呢?

死马当活马医的苏吉利便干脆去凡界借了乌云的身子,一路到了上九重天。

正正赶上空安要对真武天尊下手。

没想到还真的误打误撞,将空安装了进去。

苏吉利一秒钟都没有迟疑,就开始了狠狠的报复!

三番两次的放走徦大势至后她就认识到了,斩草不除根,野草又生根。

如今空安被困在三绝之体内,要不了多久就会受到正式的审判,而她能够报仇的时间就只有现在了!

苏吉利下手狠辣,却不带一丝法力,如此空安根本不会有性命之忧,但却会因为身体发肤痛到骨头里去。

也许她这手法还不够恶劣,可这已经是苏吉利眼下能做到的极致!

她一边揍,一边骂,把空安揍得鼻青脸肿鲜血不断的最后,终于被真武天尊强硬扯了开来。

“别打了,再打就真的要出人命了。”

空安在地上,出气没比进气儿多多少,一张脸只剩个眼睛还有条缝儿能张一下,而那条缝儿里,只看得到如同地狱恶魔再现的苏吉利。

如果有一日再教他逃出去……他必定……

空安的念头被旁侧一只脚狠狠一踹,歇了。

是真武天尊,拦下了苏吉利后自己上来踹了一脚。

空安:……

苏吉利:……

“师傅,你不是说他快死了,那你还踹他……”

真武天尊拉着苏吉利跪走到前方台前,十分板正的解释道,“不小心踩到的。”

……我信你的邪。

苏吉利呼出一口郁气,再抬头终于看到了满堂带着敬畏的眼神。

差点忘了,这一出戏还有不少观众呢。

她扭头在腰间摸了一圈,将藏着的福来摸了出来。

现在空安解决了,该解决福来了。

苏吉利将福来托在手心,扭头看了真武天尊一眼,见他没有多话便知是默认了,随后高高举起双手,将福来拖到头顶。

“玉帝在上,如来有灵,诸位仙佛共鉴,福来和我以二人之力立下三世之功,而今又成功降服空安,再次立下大功,小仙有一请求……还望能够应允。”

苏吉利的请求,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了。

可即便如此,斗牛宫上还是无人多话。

仙佛们面面相觑,谁都知道此时不是自己该说话的时候,毕竟领导还在上头看着,多话岂不是要当椽子被记住?

就在众人都想等领导发话时,仙佛堆里传出一个高声的回答。

“苏仙友,你可是要给福来请一个特赦令?”

是佛主那边的声音。

苏吉利和众人看过去,然后就看到摩诃带着脑门的大光相飘了出来。

原来小十四也来了。

这一次,他也站在了她这边。

和当年灵台方寸山时一样。

苏吉利眼中微润,大声应了一声,“是!”

“好!我同意!”有一个声音从仙君堆里传出来,随后东方朔就钻了出来。

他一身狼狈,显然是刚从某处追过来,而他身后还跟着一溜的熟人。

苏吉利愣了愣。

大师兄广灵、二师兄都罗、四师兄周真严、六师兄楚虚逸,还有八师姐赵仁贤和十三师弟陆清远……

他们师兄弟七个人,排成排飘到了仙人前面,再次附和道。

“我们同意苏吉利的请求。”

然后佛界堆里又飞出来两个身影。

地藏王菩萨和燃灯上古佛?

他们也站在了苏吉利这边。

随后日光菩萨也站了出来,越来越多的仙佛站了出来。

如果这是一次投票就能决定的会议,那么苏吉利已经赢得了大选。

***

事情的最后,自然是玉帝出来和稀泥解释,告诉大家就算不请求,也不会如何处置福来。

因为福来根本算不上真正的魔祖再世,自然也谈不上什么对魔族的处置。

不过鉴于福来身体里的魔祖回忆,还是有必要进行引导梳理的,所以接下来苏吉利要留在天庭,和福来一起浸泡创生池池水,直到保证福来魂魄彻底稳固为新魂,才能离开。

苏吉利表示,她几辈子也没等到这么幸福的惩罚。

那是创生池池水!

世间最上等的澡堂子,没有之一!

而她最喜欢的事就是泡澡!

***

空安被三绝之体困住后,迎接他的就是漫长的审判和处置。

不同于魔祖碎魂耗力,他本就是个死魂,处置起来极其简单,甚至只需要将三绝之体毁掉,他也就不复存在。

可空安还有依仗,那就是如果他死了,闭世之阵内的创世魂石就会再次苏醒。

所以大家的焦点再次被转移到了南北方天上。

徦大势至躲了起来不知下落,难道他和徦大势至互相勾结,又布下了什么阵法?

又或者南北方天内还有什么被众人忽略掉的重大秘密,才让空安如此有恃无恐……

于是在苏吉利和福来美滋滋的泡创生池池水的时候,她藏了一肚子的秘密,被众人越挖越深,越漏越多……

***

这一日,当苏吉利和福来再次踏上去创生池池水的道路时,终于被一群举着星运石的星君拦住了去路。

“苏……仙友?你身上怎么会有南北方天的……星运……”星君们显然比苏吉利更惊讶。

他们想通过探知南北方天的星运从而测算南北方天的未知之处,可没想到追着指引不是向下,反而是向上到了上九重天。

然后就碰到了一脸幸福准备去斗牛宫泡澡的苏吉利……

所以,南北方天的星运,不对,应该说,南北方天的秘密,也和苏吉利有关?

苏吉利:好嗨呀,感觉再一次到达了人生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