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古代 > [西游]小妖传 > 93、饲主大鹏意难测,盘丝洞温泉戏起

93、饲主大鹏意难测,盘丝洞温泉戏起

一百多年前,狮驼国,某火山口。

某特别喜欢吃龙的妖皇将新抓来的小水龙整条儿串在铁钎上,双目炯炯地等候着火山爆发带来高温好让他制作美味的烤全龙。

作为肩部挂件的锦毛鼠瞅瞅自家主人,再瞧瞧钎子上鬼哭狼嚎的小龙,懵懂地提问:“吱吱吱吱吱?(烤着吃比炖着吃更好吃吗?)”

“你想吃?”大鹏扭头瞥了一眼锦毛鼠,笑了,“那孤留着给你炖了吃,炖着吃营养,给你养养肉。”

“‘痒痒肉’?”白痴鼠并不懂。

“把你养肥点,孤就吃掉你!”大鹏突然板起脸,认真地恐吓道。

锦毛鼠这回听懂了!是要吃掉它!它心虚地、婉转地、诚恳地提出建议,“主人,咱还是觉得营养由您直接吸收比较好,流失少!”

好不容易推缓了死期的小水龙听了眼泪狂流,剧烈地挣扎起来。

“嗯嗯不是哦,孤也不靠吃那几两肉吸收营养来长寿,孤就是喜欢吃老鼠。尤其是傻里傻气的白耗子,香油一炸,酥酥脆脆,一口咬下去,满嘴留香。”大鹏煞有介事地说道,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菜肴就好像已经摆上了桌。

“咕——”两眼发愣的锦毛鼠肥嘟嘟的小肚子发出绵长的一声叫。

这回,大鹏也怔愣了一下,“你果真这么贪吃?孤说的是吃你,你也馋到流口水?”

不是,它是怕得泛胃酸了。一根筋的锦毛鼠那时候并不懂什么叫做开玩笑,它把所有说出口的话都当真。

可是,那一次并没有让他们有解释的机会,因为下一秒火山爆发了!因为分神,大鹏还被烧掉了几根翅膀毛。

一百多年后,又是火山口,又在烤全龙。

“啧!你以前跟的大王是有多苛待你?瘦精精的,脸上没有一两肉。”架好小红龙的大鹏说着一手牵起吱吱的手来,另一只手挑挑拣拣地捏住了她的腮帮子。

吱吱强忍住不往后缩,“主人,能不能放了小小白?”她现在终于明白当初乌巢禅师送她的那句真言如何解了。

黄粱梦终醒,难逃溺水牢。

劝君惜良机,早登极乐好。

大圣于她是黄粱美梦一场,早晚得破灭。“溺水”劫难逃说的不是她,是小小白。那日在灵山山脚下他们二人被大鹏带走,她重新被关进笼子里,而小小白被关入了地牢里。她今早被大鹏带着去地牢探望小小白,更直接赤果地说,是被带去威吓。小小白被对穿了琵琶骨,玄铁链锁着,脖子以下被泡在地下盐池里,情形惨不忍睹!

小小白被困,实际上相当于困住了她。

吱吱略带祈求的眼神可怜兮兮地望着他,只是也许这招对悟空十分管用,当对方换成冷血残酷的大鹏后,一点作用都没有。

哪儿有宠物和主人提要求的?他宠你时说不定能行,现在你可还是戴罪之身呢!果不其然,大鹏好笑地瞟了一眼吱吱,轻飘飘地道:“你想得美。”不管是孙悟空,还是孙悟空的分`身,都别想和他抢东西。

那一瞬间吱吱所有的勇气和自信破灭掉,垂下了脑袋,点点头。在外面不管她多任性,过得多么的逍遥自在,只要回到笼子里,她就还是那只没有尊严和人权的宠物鼠。

生存的权力都被人握在手里,还有什么资格和人家谈条件呢?

“气色怎么这样差?”大鹏捏着吱吱的小下巴,漫不经心地摇了摇,“唔,要不,孤王带你去泡温泉?”

根本不用等吱吱答应与否,大鹏已经唤来婢女伺候吱吱更衣,自己则明目张胆地坐在一旁吃着小美人剥皮的紫葡萄,用那双狭长的星眸来来回回地视奸。

给自己宠物换新装,梳洗打扮,这是他身为饲主的权力。

“一身孝看着腻歪,去,换套红的来。”大鹏不悦地瞧了一眼被换了一身俏白衣裙的吱吱,冲着婢女颐指气使道。白色这么普通的颜色怎么能由她穿着?

当婢女来剥吱吱身上穿的白裙时,背对着大鹏的她用力揪住衣襟一小会儿,然后破罐子破摔地闭上了眼任由婢女给自己折腾。

当背后大鹏伸手揽上来时,已经察觉到的吱吱还是怕得手脚发冷,整个人不自觉地瑟缩了一下。

虽然知道他并没有伤害她的打算,但她却怕他怕得要死。

大鹏原本只是想拉着她过去照镜子,却发觉自己的爱宠居然对于他的靠近这么抗拒,一下子心里就不爽了,嘴角勾了勾,一股子说不出来的邪性坏笑就露了出来。

光这样就受不了了?看样子在外面浪了这么久,也没长什么见识嘛。

行,不乐意照镜子就不照呗,反正衣服穿了就是用来脱的。

大鹏将吱吱更往怀里带了带,在她头顶轻吻了一下,搂着僵硬着的她径直大步离开,留下暗搓搓激动的婢女。

吱吱并不知道,暗地里狮驼国皇宫内嘴碎的八卦女们已经将她从一只宠物荣升为妖皇爱妾的传奇故事演绎出了百八十个版本了,不过好歹她的地位终于从一只玩物升级到一个爱宠了。虽然对她本人而言,并没有什么意义。

******

作为天下势力一霸的大鹏深受各大小妖魔鬼怪的爱戴,因为他自立为王,圈地建国,成为人间界名副其实的妖皇,切实将广大妖众的身份地位提升了一个档次。

妖魔界这么一位人物,走到哪儿自然都是吃香的,更何况是在他地界上讨生活的盘丝洞七姐妹。当大鹏带着大队侍从不请自来表示要泡泉时,她们自然是欢天喜地来招待的。

七姐妹都是非常知情懂趣的人,牵引着两位贵客一路说说笑笑,从盘丝洞往正南行了三里路来到了濯垢泉。

吱吱跟在和七姐妹谈天说地调`情的大鹏身后像个小根班,她虽然对于温泉不太感兴趣,但是她对七姐妹的肚脐眼十分感兴趣。

七姐妹身穿薄纱,云袖飘飘,金莲窄窄,软绵的肚皮却是露在外头,肌肤似雪腮颊凝胭。美人一簇簇,专心致志盯着肚脐眼吱吱看得那叫一个眼花缭乱,心痒痒的,暗想:那咕嘟嘟的蜘蛛丝就是从那里头冒出来的。

“宝宝?”被人“贴身”伺候着脱完了上衣的大鹏忽然转过了头歪着脖子望向明显心不在焉的吱吱。

吱吱心里一吓,忙摆手,“我没看她们的肚脐眼!我没看!”

大鹏目光瞥了一圈妖娆的蜘蛛精们……的肚脐眼,再目光猎奇地落在吱吱的脸上,然后视线悠悠地向下转移,停在了她的小腹处——莫非她在自卑她的小肚腩?

吱吱原本没注意到大鹏已经开始脱衣服露肉了,现在一下子看到眼前几个极致美艳的女人像牵牛花一样,以各种姿势挂在大鹏的精硕的肉`体上,猛然受不了这种香`艳程度,一下子羞红了脸,尴尬得转过身就跑。

果然在自卑。

大鹏面容稍稍动脑认真想了想,哎,自卑情绪该怎么克服呢?对于他而言,这真是个难题,毕竟他一直这么完美。

吱吱并没能跑几步,就被一股强人的蛛丝拉了回去,紧接着“噗通——”一声落了水。

然后,咕噜噜又喝洗澡水的吱吱只听到一阵惊叫声从水面传来,等她冒出头来,却见刚刚笑得人比花娇的蜘蛛精们一个个花容失色地从温泉里往岸上爬,俨然一副水中有吃人怪兽的模样。

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吱吱自然转身跟着往岸上刨,谁知缠在腰上的蛛丝一使劲,手忙脚乱的她又被拖下了水,一路被拉着逆向行驶,眼睁睁看着被惊吓到的蜘蛛精们的背影越来越远……

她现在大概明白,是什么东西吓坏她们了。

“哈哈哈哈哈~”攥着一股凝白蛛丝的大鹏另一只手搭在温泉边的一块齐水面高的石头上,看着吱吱的狼狈样他笑得十分畅快,至于刚刚被那群像下饺子一样往他跟前扑腾的女人带给他的烦躁,以及之前对于她敢在他面前吓得发抖的不爽,都在看到吱吱那张气鼓鼓却不敢发作的小脸时都如烟云般消散了。

他松了顺手从不知哪知蜘蛛肚脐眼里生生扯出来的蛛丝,一把抱起吱吱,使她坐在了他的臂膀上,然后稍微埋首,再抬头时,嘴中已经叼住了吱吱的腰带。

“是孤王帮你剥,还是你自己脱?”大鹏低低地笑问,狠戾的声线在漫不经心的眼神的陪衬下显得格外残忍。像是向她提出这种屈辱的要求,也像是对待一件单纯泄`欲的工具,不必问意愿。

“呵呵,瞧!”吱吱没能在第一时间领会到这句“你脱还是我脱”的深层含义,傻愣地眨巴眨巴眼,伸手戳了戳大鹏胸膛上华丽丽的金翅大鹏印记,“你身上有小鸟……”这是他们凤凰一族的特有印记,代表他们高贵的血脉。

然后,吱吱一僵,顿悟过来,眼前的小鸟并不如隐藏的大鸟恐怖,于是身体的本能让她开始虎着胆子反抗。

她伸手去推大鹏的脑袋,企图躲回自己的腰带。

“主、主人,你是卵生动物,我是哺、哺乳动物,跨物种交、交、□□违、违反自然常理,生不、不了娃娃,还天、天、天诛地灭……”

由于双方实力的巨大差异,大鹏轻而易举地握住了吱吱手,并且情`色十足地伸出尖尖的舌头挨个又啃又咬。

“嗯~”什么乱七八糟的?怎么是小鸟?明明是只金翅大鹏。大鹏抓着吱吱的手直接往腰以下放去,“你要摸摸看吗?”

“不,不摸不摸不摸……”吱吱的脑袋摇得像是只拨浪鼓。

可是对于比自己弱小的存在的呼声,大鹏向来是选择忽视的,而且这次这呼声是多么明显的不合他心意。

大鹏开始从下往上开始慢吞吞地脱吱吱的衣服……

最能宣示主权的方式便是占有-——大鹏的王道。

可是,天并不从人缘,或许换句俗话更合适,上天更喜欢看见有缘人终成眷属。

被指派去紫朱国给孙悟空添堵的金毛昀嵫勖岳氲卮犹於盗恕

当巨大的阴影从上袭来时,大鹏反应迅速,随手捞起一件衣服披到吱吱身上,把她往水里按了按,然后黑着脸腾飞而起,半空中不问青红皂白一脚将不明飞行物踹远……

不过当大鹏听清楚那惨叫声是由前来报讯的金毛攴3龅暮螅成芽吹胤缮砣パ罢宜暇菇鹈耆ブ熳瞎劳鹾蟛唤鍪翘嫠沽怂镂蚩眨匾氖翘嫠憧兹该魍醣顺稹

这个面子不能不给。

吱吱目瞪口呆地看着消失在天畔的两团黑影,天上纷纷扬扬地落下无数金广熠熠的兽毛,不远处石缝里咕噜噜地突地窜出一股热汽,蒸腾着向上。

喜高温的艳红色花骨朵绵延开在温泉边,岸边的花格亭子里放着一个描金彩漆的衣架,七姐妹脱下的罗裙衣裳零落着挂在上头。

波光潋滟中,吱吱望望雾汽迷蒙的四周,披好大鹏的外衫,眼中生出一股子倔来,咬咬牙像花格亭子游去。

半途踩中一块滑不溜秋的鹅卵石,吱吱脚一崴,闷哼一声,栽入水中,没有溅起一丝水花,只有微微的涟漪悄然盛开。

而此时,因为师父被抓,被土地指引来濯垢泉寻蜘蛛精的悟空正举棍撩开小亭飞舞的薄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