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古代 > [西游记]友尽 > 26、【竹林】

26、【竹林】

整个树林里只有林沐能做到从清心的手里将两件袈裟劫走,但不论是林沐还段玄是都没法百分百的保证清心不会反应过来。因此,林沐刚刚的举动无异于铤而走险!再加上林沐根本不能让他碰到的东西同样隐形,所以在段玄和清心看来,就是两件袈裟被大风卷起,然后像火箭一样往化生寺飞去。

清心和段玄同时一愣,随即清心提步追了上去,段玄也连忙化出原型,想要去阻挡清心的脚步。但小白龙的体型实在太大了,哪怕是花了性,清心也能很轻松地越过段玄,朝林沐离开的方向追去。

段玄也不再发愣,直接在次化作人身,踏云追着清心而去。

清心的速度很快,但奇怪的是,段玄才追了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就见清心听了下来,低头看着地上的什么东西。

段玄连忙加速,在清心的面前停了下来,也低头看去,顿时就无语了。

此时两件袈裟正凌乱地被扔在地上,别说段玄这种没怎么见过袈裟的,就算是清心这个始作俑者,也一时有些分不清哪件真哪件假了,真想要分出来的话,也只能把那件假的变回来。

——林沐这招确实够狠,不愧是贱到会被雷劈死的地步。

这边段玄还没感叹完呢,就感觉到自己的后腰带一紧,像是被什么东西给勾住了一样。段玄的心顿时放下了不少,看来林沐扔完袈裟后并没有被清心抓住,而是趁机躲了起来,等着他的到来。

但即便现在段玄又千言万语想和林沐说,想去抚摸林沐的脸颊,他也得忍着——因为清心还站在他们两个的面前,不知在想些什么。

“哼,你有什么办法分开它们吗?”段玄冷哼一声,语气里带着几分得意,破有一种“你被打败了”的意思。

清心果然愣了愣,过了片刻,才再次笑了出来,道:“没有。”

段玄挑了挑眉,道:“那你打算怎么办?继续让我选?哼,你也没把握了吧?”

“是啊,”清心摇了摇头,深深地叹了口气,道,“敖施主不必选了,贫僧输了。”

“哦?”段玄微微眯眼,直直地盯着清心,他显然不认为清心是这么一个好说话的主儿。

果然,清心没有辜负段玄的信任,十分坦然地说道:“既然上天都如此决定,那这两件衣服都给你了。”

“你什么意思?”段玄微微皱眉,“什么叫上天的决定?”

清心微微一笑,解释道,“这里只有你我二人,而刚刚的那阵风又绝对不可能是自然之风,那就只可能是天意,天意既然如此,那你们是怎么躲也躲不掉的。”

“什么天意?”段玄有些恼火了,“说清楚了。”

但这次清心却摇了摇头,缓缓道:“天机不可泄露。”

段玄:“……”

刚刚吹风的某“天意”:“……”

总觉得这和尚似乎误会了什么啊。

……

清心说完那句模棱两可的“天机不可泄露”后就离开了,树林里顿时只剩下段玄一个人。片刻后……

“靠!这算什么事儿啊!”当了许久的透明人林沐开始抱怨,“那秃驴!你有本事说天际,你有本事泄天机啊!你没本事泄天机,你说天机装什么比啊!说完你就拍拍屁股走了,还要不要脸啊!”

“好了,”段玄伸手朝林沐声音的方向摸去,果然摸到林沐光果的身体,道,“下次不要在这么做了,要是清心刚刚直接追上你了怎么办?”

“那就打呗,”林沐有些不自然地往后躲了躲,说道,“反正总不能就那么僵持着吧?”

林沐的话似乎刺激到了段玄的某根神经,让他顿时忍不住大声地叫道:“阿沐!”

林沐被喊的一愣,刚想开口问怎么了,就感觉自己的身体被猛地往前一带,随即落入段玄的怀里——

他们两个人,就这样抱在了一起。

……

林沐整个人都被吓傻了。

因为段玄现在不仅在抱他,而且一只手搂着他的腰,另一只手放在他的肩头上!

这姿势简直……

喂喂!抱都让你抱了,麻烦你控制一下你的手不要乱摸行不行啊= =

林沐一脸无语地想要推开段玄,却发现对方似乎察觉到了他的意图,搂的更加用力了。

“喂,”林沐忍不住问道,“你究竟想……唔——”

林沐的话还没说完,段玄火热的吻就凑了上来,而且这次再也没有前几次的试探,而是直接就长驱直入,让林沐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

段玄亲他了?

段玄又亲他了?!

一个“又”字,道尽了林沐心中的无奈,简直让他有些累爱。

……

段玄的舌紧紧地缠着林沐的,在他的口腔里四处舔|舐着,林沐有些推开他,却发现段玄的力气大的不行,不论他怎么推都推不开,再这样下去,他就要发展为用拳头打人了……

——怎么看怎么像是小女生啊= =

林沐有些郁闷。

得知自己好友对自己有些想法的震惊早就在之前那个吻的时候就有过了,而且虽然段玄一直没有承认,但他所表现出来的也足够林沐去猜,所以这个突如其来的吻虽然让林沐惊了一下,却也没有吓到他,要真说的话……

林沐还有一种“果然来了”的感觉。反正大家都是男人,亲就亲了呗,还能让对方负责不成?

思及至此,林沐也缺了那份挣扎的心,慢慢地平静了下来,等着段玄自己停下。

而当林沐做了这个决定后,才渐渐发现……段玄的吻技似乎不错?仅仅这样亲着……竟然还真的亲出感觉来了?

林沐一愣,想要思考一下和自己一样是万年处男的段玄为何会有如此炉火纯青的吻技,却发现自己的脑袋里已经是一片浆糊,只能跟着段玄的节奏走,于是……

在这片吹着清风的小竹林里,就见一个样貌英俊的白衣美男正呈伸出两手虚空抱着,一脸陶醉地眯着眼睛,舌头伸出,不知道在勾着什么,不停地动来动去。

这要是正巧经过个人的话……?

嗯,这事儿就深了。

但有时候想法这东西吧,总是好的不灵坏的灵,段玄和林沐都还没意识到他们这样的行为有多怪异呢,一个原本正朝化生寺走来的身影猛地顿时,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的这一幕,然后悄悄地……悄悄地转身跑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