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新中医时代 > 第三卷 学医 238 点乱鸳鸯

第三卷 学医 238 点乱鸳鸯

转眼又到下午,方芬芬一如既往的来找胡凌风。胡凌风现在是躲无可躲,避无可避。

因为找到郑好,可以满把握的把他当作自己的替罪羊,出乎意料的是竟然被郑好果断拒绝。胡凌风咬牙暗骂:“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妈的,老子不相信耗不过你。”

又一月过去了。方芬芬这骚货果真厉害,胡凌风被折腾的腰酸腿疼。再不想方设法远离方芬芬,他恐怕真的要入地狱了,他暗下决心一定要让郑好替他顶上。

郑好越是不想干,他就越是想让郑好去干,他突然感觉促成郑好与方芬芬这件事一定挺有意思。

这是个星期天,胡凌风把手机突然交给郑好,说:“手机放你这里。”

平时胡凌风机不离身,今天突然交给自己,让郑好感觉奇怪。胡凌风解释说:“我要出去办件事,这么大一个手机带着不方便,替我保管一下。”

手机价格昂贵,如果不便携带,放在宿舍里,确实让人不放心。郑好不疑有他,随手揣进怀里。

胡凌风临走又再次交待郑好:“手机一定随身携带,来电话你一定要及时接,说不定我到时给你打电话有重要事情事让你去干。”郑好点头说:“知道了。”

晚上自习课,上了刚刚半小时,郑好突然感到肚子隐隐有些不适。这是疼痛要来临的先兆。如果不马上运移身幻形分筋错骨十八式内功抗衡,马上就会痛的死去活来。

郑好匆忙回宿舍运功治疗。经过时诚信旁边时,时诚信拉住他关心问:“郑好,看你脸色很不好,有事啊?”

郑好强自镇定,说:“没事,我先回宿舍了。”他抹去头上渗出的汗,急匆匆走出去。时诚信看着郑好的背影,自语说:“看面色,他一定有事。”

郑好走出教室,腹痛就开始发作了。身上开始变得没有一点力气。抱着肚子勉强回到宿舍,爬到床上。

刚要运功抵御痛苦。突然怀中电话不适时机的想起来,郑好只得先去接电话。

话筒里传来胡凌风的声音,“学校南五百米向阳宾馆三楼403,快到这里来,帮我取东西。”

郑好十分为难,说:“我现在……”“不管有什么事情,现在必须过来。”胡凌风口气不容置疑。

郑好痛的直吸气,他解释说:“我的确不………”对方再次打断他的话:“无论有什么事情,无论有什么困难,现在必须过来。”

胡凌风不听他解释。说完话就把电话挂了,听着里面传来嘟嘟的盲音。郑好暗骂:“该死,这肚子痛的真不是时候。”

他把电话揣进兜里,扶着床,咬牙站起来。勉强走到门口,腹内剧痛使他一阵强烈的反胃,几乎就呕吐出来。

眼前金星乱冒,一阵剧烈眩晕,几乎就扑到在地,他伸手扶着门站好。所有眼前的东西都变得模糊不清。此时每动一下,感觉腹内都像有一把刀子在剧烈绞动。

郑好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了,难道自己要死了吗?”“喂,郑好,你怎么了,

脸色这么难看!”是时诚信的声音。

郑好勉强笑了笑,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这段时间老是肚子痛。”时诚信说:“要不要送你去医院啊!”郑好说:“不用,麻烦把我扶到床上去。”

时诚信把郑好扶到床上。郑好对他点头致谢,说:“能不能帮我取办件事情?”

时诚信说:“什么事,你说。”郑好说:“学校南五百米向阳宾馆三楼403,有人在那里等我,我不能去了,你去帮我取件东西吧。”时诚信说好。郑好说:“谢谢。”

时诚信临走仍然不放心,回头看了看脸色蜡黄的郑好,问:“真的没有事,真的不需要去医院?”郑好说:“没有事,你去吧!”

时诚信关上门离去。郑好嘘了口气,盘腿坐在床上,按照移身幻形分筋错骨十八式教授的内功心法,静心运气。

不知过了多久,腹痛渐渐平息,身体感觉轻松许多,他吁了口气下了床,看了看表,不知不觉间竟然已经过了一个多小时。

向阳宾馆离学校五百米,时诚信应该早就回来了,怎么拿东西用了这么长时间。爬着去也该回来了。难道他回教室了。很快自习课结束,李开运他们陆续回来,哪里有时诚信的影子。

郑好问李开运:“李大哥,时诚信你见了吗?”李开运说:“上课后,你们不是一前一后出来了嘛?”郑好问:“他出来没有回去吗?”李开运说:“没有。”

郑好想:“难道胡凌风让取的东西过于沉重,他拿不动。”想及此,他走出宿舍,下了楼。刚刚走到学校大门口,怀里手机嘟嘟响起,郑好赶忙摸出。

按下接听键。郑好喊:“喂喂,电话那头没有人回话。”但是他却可以听到电话那头轻微的喘气声。确信应该有人。

郑好又喂了两声,还是没有回答。难道是串线了,谁拨错了电话,刚要挂断电话。

里面突然传来了哈哈的笑声。是胡凌风的声音,听上去他很开心。郑好有些生气,说:“既然拨通电话,为什么不作声?”

胡凌风说:“郑好,要说什么呢,此时无声胜有声。”胡凌风的话让郑好莫名其妙,他问:“什么意思啊?”

胡凌风说:“没有什么意思,今天我够不够意思啊?”郑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你的意思是什么意思啊!”胡凌风说:“郑好,你不要得了便宜还卖乖。”

郑好说:“我得了什么便宜?”胡凌风说:“怎么样,这两个小时做神仙了吧,过得挺销魂,挺快乐吧!”

这些时间郑好肚子痛的死去活来,做什么神仙?至于销魂,快乐更是无从谈起。

胡凌风的几句话让郑好如坠云里雾里。胡凌风接着说:“提前给方芬芬吃了药,这货不吃药水平也很高,吃了药应该更厉害吧?”

郑好突然似乎明白了。胡凌风继续说:“最近看你脸色不好,要节制啊,色是刮骨的钢刀。

方芬芬在身边吗,把电话给她,我有话给她说…….”郑好猛地挂断了电话。

他自言自语,:“胡凌风这家伙疯了,正常人怎么会干出这样的事情,这他妈的太荒唐了,一切都如在梦里。”

时诚信现在怎么样呢,方芬芬现在怎么样呢,他们不会乱来吧。

郑好跑出学校,向着向阳宾馆三楼403跑去。

迎面撞见了在学校门口电话亭旁抽烟的胡凌风。看见从学校方向奔跑而来的郑好,胡凌风呆了。

他满脸疑惑,拦住郑好说:“方向不对呀,你怎么从学校出来,办完事了,也不多温存会?”

郑好说:“胡凌风,你搞错了。”胡凌风说:“什么搞错了。”

但他似乎很快明白过来,幽默得说:“是呀,是搞错了,乱点鸳鸯谱,能不搞错吗?”

郑好没与他多做解释,把手机甩给他,继续向着向阳宾馆跑去。

看着远去的郑好背影,胡凌风自言自语说:“看他面黄肌瘦的,跑起路来倒挺快。这么着急回去,难道体力恢复了想再回去干一炮。”

想及此,感觉这件事挺有趣,很为自己妙计甩脱方芬芬而得意。背起手说:“操,长期和这女人交往,也毁了我名誉,现在终于一身轻松了。”说完也向向阳旅社走去。

郑好跑到403,还没敲门,就听到里面翻天覆地的吵闹声,听声音,正是时诚信与方芬芬的声音。

郑好刚要敲门,门突然被打开,倒是吓了郑好一跳,开门是时诚信。后面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沾了便宜,就想跑,那有这么容易。”

时诚信被后面的方芬芬紧紧拽住了短裤,露出半个屁股。

方芬芬也是衣冠不整。看到郑好,时诚信像是抓到了救命稻草,喊道:“郑好,你来了,这件事我是替你背的黑锅,你可得给我解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方芬芬一手抓着时诚信短裤,一手叉着腰,冷笑说:“你的丑事,用的着别人解释,早就发现你贼头鼠眼,有事没事老是偷偷瞅我,没想到你色胆包天,今天竟敢偷偷的爬到床上强奸 我。”

时诚信叫苦连天,鼻子一把,泪一把,说:“冤枉,这真是天大的冤枉,郑好你一定要给我作证。”

郑好说:“你详细说说,这到底是怎么搞的?”时诚信解释说:“我按照你说的过来拿东西,没看到东西,倒看到她躺在床上,我想走,可她突然就把我拉住了,我挣扎,却怎么也挣脱不了,被她拉到床上,就……”

“呸。”方芬芬一口唾沫吐在时诚信脸上,说:“不要脸,得了便宜还卖乖,我一个弱女子,能有多大的力量把你拉到床上。是你强奸了我,还要强词夺理,有你这么不要脸的人吗?”

这边吵闹的声这么响,而且是男女之间的绯闻,瞬间就引来一批看热闹的人群,像苍蝇一样围着“嗡嗡”不休,对绯闻的男女主角评头论足。

眼看着一发不可收拾,事情要闹大,郑好也一时也不知道安慰他们谁,到底谁才是其中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