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灵契之主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发书的第二十六天,《灵契之主》正式上架!

在过去的二十六天里,玄机更了二十一万字,不算特别多,但玄机保证,凡是发布的章节,我都改了三遍。写的时候分段改,写完一章大致的改一遍,发布前再仔细过一遍,以保没有细节出错。有时写一章只需要一个小时,改一章就要二十分钟,写的时候恨不得写的细些,改的时候心里万马奔腾,甚至想骂娘。但如果这样还是有问题,实在不好意思,请您留言,我一定会修改。

本来二十万的时候就该上架,开始VIP收费,可我还是在四月一号,也就是明天上架。能多给大家看五章,绝不让大家看四章,第七十五章到第八十章,都是我送给大家的礼物,礼虽轻,可情重!

都说写书不易,玄机也不是第一次发布小说,可成绩一直不理想,原因很多,最终还是因为自己实力的不足。可这本新书超过前面两本,希望大家能支持正版,一章也不贵,我一般都在两千到三千字,也就是说一章一毛或一毛五,对读者大大们不是难事,可对我来说却很重要。希望大家支持!

礼物和打赏都可以不要,只希望读者大大能支持正版,订阅正版章节!

至于更新问题,我一天保底是三更,在八千到一万字左右,如果有人催更,我会加更!无上限的加,只要有人看,我肯定拼了命保质保量的写,当然得合乎实际哈。

现在想想,爆更最厉害的时候是《光之隐曜》,写到两百章左右,一天更了二十一章,足足六万多字,快七万。现在我依旧年轻,能挑战超越一下!

写到这,还有很多话想说,又不好开口。这条路是艰辛的,没有想得那么容易,可绝非走不出去。

在新书上架之际,要感谢一些人,我的编辑风起老大,还有很多很多一起写书的作者,我们都不算特别有名,可从不吝啬自己的经验教训。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特别的人。

《灵契之主》的每章她都看,还经常跟我嘀咕,说夏萧和舒霜太甜了,夏萧对舒霜说过一句话,叫“你的功劳最大”。在我看来,你也是,我能有这么足的动力,你的功劳最大!我很爱小说,也爱生活,更爱你!说的谁自己清楚哦。

玄机在《龙翔驭天》和《龙之隐曜》都提起过,自己年龄不大,2000年10月生人,2015年年末开始码字,高一到大一写了《龙翔驭天》,大一到大二上学期写完《光之隐曜》,都是三百万字,到现在已写六百五十万字。可即便如此,我的功底依旧不深,但我依旧热爱,愿意努力提升自己。

不能说年龄小就写不好,那不是理由,玄机会更好的塑造人物,写好情节,希望读者大大们喜欢。我也相信,自己对《灵契之主》中情节的掌握会更好,还有比较闷骚的夏萧、温柔体贴的舒霜、性格开朗的阿烛,这个任务还没出现,不过快了。

最后呢,希望自己能有一个不错的成绩,也希望您能喜欢我笔下的故事,如果有意见,请在评论区畅所欲言。感谢!

结束的有点仓促,我少说一点,多写一点!加油!明天早上九点,《灵契之主》第一章VIP收费章节,等你来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