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超级雷修 > 第三十四 真怕手会撸脱了皮

第三十四 真怕手会撸脱了皮

郝志的视频,虽然被一些大网站删除,但是小网站可不管这个,看着新奇,就直接转载了,

转载最多的还是要数朋友圈,那速度真是一传十,十传百,跟个细胞分裂似的快。

然后直接的反应是,视频发布后三小时后,电商网站上的电棍被买断了货,实体店就更不用说,早上一开门,马上被疯抢。

电棍这东西真不是家用常备品,数量本来就不多,哪经得起这么疯狂的购买,

随后反应快的就开始自制电击器,大容量电池加几根导线再加个开关。

简陋是简陋了点,而且电压也控制不好,但也能将就着用。

更聪明的,干脆不用电池,直接接在电源上。

郝志的一个视频,好像开启了一个新的时代,超能力的诱惑无与伦比。

嗯,如果这些鬼魂够多的话。

外界被他的视频搞得风起云涌,他却一个人在山头攀爬。

这次时间很多,趁着是白天光线好,他开始在山头上一寸一寸的寻找。

山上火棘好像数量不多,郝志倒是发现几颗,不过都是些没结果的,要么也就剩个一颗半粒,可能被鸟兽吃掉了。

火棘因为有醒目的红果子,而且都是独立生长,比较好找,所以郝志在搜山时,重点还是放在花生草上,

那花生草如果不开花发蓝光,晚上根本就发现不了。

这花生草不大,大都会和别的植物长在一块,郝志需要分辨他们不同的叶子用来区别,

这事就是个细致活,一不小心就会被漏掉。

一上午下来,倒是让他找出了两株没开花的花生草,拔出根来,都挂着花生。

两株一共给了他9颗花生。

这些花生草就不用带下山了。

没开花,不能发光,没人买啊!

郝志干脆把根上的花生全摘了,再种了回去,然后边上做上标记。

在这个有灵气的地方,他们应该还会继续长出花生来,过段时间还可以再来收割一波。

站起身,直起腰,郝志一边活动僵硬的身体,一边估算,

这一上午,他只搜寻了山顶东面部分,才不到整个山头的四分之一。

他看看天色,天上白云不多,看着应该不会下

雨。

这次来,郝志是下了决定了,一定要把整个山头翻上一遍,这些灵植有大用,以后杀不了鬼,这些花生果子就成了唯一能让人吸到灵气的东西。

所以他每找到一株就挂上一片白布做标记,整个外套被撕成一条一条得。

叮~~

手机上李伈发来信息。

李伈:你发的那视频是不是真的?

郝志:当然,这些鬼每天附身的时间都在缩短,我算过了,最多只给我们一星期时间,再长,我们根本来不及灭杀,电棍杀鬼魂也需要时间的。

李伈:刘队想请你加入我们警队的杀鬼小组。

郝志:我这几天没时间去杀鬼,抱歉。

李伈:好吧,我帮你转告。

郝志:提醒你们,这些鬼魂会越来越厉害,你们警队要做好准备。

李伈:谢谢提醒。

收起手机,郝志也不问他们有什么杀鬼计划,自己小市民一个,是一个扑街作家,顾好自己就不错了。

他准备今天在山上打坐过夜,两个白天应该能把整个山顶都扫一遍。

下午他又找到了四株花生草,挖出20颗花生。还找到一株结果的火棘,果子一百来颗,这颗火棘不大,还长在两个山石中间的缝里,比较隐蔽。

这些没开花的花生草,结的花生都不多,平均下来也就每株四五颗的样子。

这第一天的收获算是非常不错,29粒花生,112颗火棘果。

他找到最高地方,在那打坐过了一夜。

为啥跑最高的地方吹风?

因为那里灵气浓度最高啊。

第二天搜寻的是西面和北面,

也不知是不是方位的原因,西面收获13颗花生,其中一株花生草还是开了花的,北面却只发现一株花生草,还只结了2颗花生。

西面还找到一株结果的火棘,这火棘有些高大,而且还是长在山石壁上,郝志要不是体能不错,找了些大石头踮脚,还不定能够得着,

他在这火棘上摘下了322粒火棘果。

一算账,两天下来,一共收获了44颗花生,434颗火棘果。

郝志粗粗一算,如果全部吃了,他能得到六千五百多丝灵气。

他心思激动起来,

这数量加上丹田的五千多丝,绝对够他跨入旋照境,而且还能剩下一百多粒火棘果,足够四老吃的了。

他收起所有收获,趁着没天黑,急火火的下山回家。

这次可不敢在山上吃了,不然再弄得全身乌黑,别人看到还以为是野人下山。

等到家时,天已擦黑,

郝志匆匆吃过晚饭,拿起《昭武雷本经》和翻译本开始研究起来,

他要重看一遍旋照境的功法,尤其是灵力在筋脉的运转路线更是要记熟。

丹田气足,督任并行。防危虑险,依脉运行。周天循环,畅通身融,气归丹田,功成法明。

按照书上的说法,丹田一旦灵气满溢,那么就可以按照那图上的经脉路线开始周天运转,一圈为一个周天,八十一周天为一个大周天。

第一次运行必须经历一次大周天固基。

不过周天运转前,还得把斗雷充满,不然以后学妖雷决时,会遇到阻碍。

也不知是啥阻碍?书上也没细说。

好吧,这一看还挺麻烦,要充满整个丹田的斗雷,那可得吸收上万息的静电。

没撤,开干吧,

他脱了衣服,然后带着花生和火棘果,一起坐进淋浴房。

吃果子涨灵力其实很快,这些果子的灵气吸收起来非常容易,往口里一丢,灵气一点也不会损耗。

他只用了一个多小时,等丹田里的灵力蓄满,开始满溢出来时,全部的花生已经吃光,火棘果还剩一百四十粒。

他睁开眼睛,向自己的身体看去,不出所料,这又是一身褐黑油腻。

洗完澡后,他开始撸毛毯。

这将近一万息的静电,他真怕手会撸脱了皮。

吸纳了五千多灵气后,他的皮肤看上去像婴儿般光滑细嫩,但实际上这皮肤强韧得不像话,不说能挡子弹,但平常的匕首绝对刺不破。

虽然没有测试力量和速度,郝志能自我感觉增长了不少。

这是种全方位身体素质的提升。

力量,速度,防御,骨骼强度,肌肉爆发力,视觉,嗅觉等等,

这比老外、吴勇男他们那种单一强化,厉害的可不是一星半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