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duang!duang!板砖走天下 > 015血海深仇(下)

015血海深仇(下)

015

寝室里十分安静,正是午睡时间,另外两个姑娘躺在床上专心致志地玩手机。

钱小蝶一回屋就打开笔记本搜索各种资料,似乎在苦思对付大蛇的方法。柴米刚刚经历过人生中最大的变故,仍在重建三观的兴奋状态之中,可是牛北一暂时联系不上,环顾四周又无人可以交流,在寝室里憋闷得无聊透顶,于是她便拎着板砖走到外面的走廊上,找了个无人的墙角蹲下来,使劲摇晃着它:“喂,你快醒一醒!现在没有外人了,你快告诉我,你这个干儿子到底是个什么妖怪?”

板砖无奈的声音从反面传来:“你跟我的后脑勺聊什么天儿呢?”

“卧槽!“柴米赶紧把板砖掉了个面,发现它贼忒兮兮的嘴脸已经浮现出来,而自己手指正好抠在它大牙花子上,立马一脸嫌弃地甩开它,往墙上猛蹭了几下手,“你这没胸没屁股的,叫人怎么给你分前后?还好中午给你穿了个虎皮裙,能分得清头尾,要不然我就得跟你的后臀尖聊天儿了!真愁人哪!”

板砖下意识地提了提裙子的松紧带,一脸的委屈:“那我有什么办法……我警告你别妄想着给我隆胸丰臀啊,这不可能!人有人权,砖有砖权,老子的贞洁玉体神圣不可侵犯!”

柴米笑眯眯地望着它,一脸淫邪。

板砖退后半步,颤抖着抬起两只小手,死死护住了自己的胸部。

本来,柴米确实想对它做些羞羞的事情,比如套个咪咪罩再粘点胸毛之类的,但见它抵触意识太强烈,只得作罢。很快,她又冒出另一个主意:“我有办法了!”她撒丫子跑回寝室,拿来了一支黑色的记号笔,用强壮的左手抓住板砖按倒在自己膝盖上,一把掀起虎皮裙,连哄带骗地给它画了个比基尼三角裤,顺便在胸口涂鸦了一个缺口的苹果标志。

正宗柴布斯出品,这样就不会认错正反面了!

“真不错。”柴米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手绘作品,“我给你取个名字吧!从今天起,你就叫‘Ipad’!”

“我不能姓艾!我得姓孙!”板砖徒劳地挣扎几下。

柴米恶作剧成功,心情大好,爽快地点头同意了:“行!那你就叫孙派德,英文名pad sun——派德·孙,艺名‘老年派’!”

“嘿嘿,我早就有英文名字了!”板砖停止挣扎,开始得意洋洋起来,“我以前老大给我取过英文名,‘四喷子·鲍勃’!他说这是一个美国英雄的名字,曾经就像蜘蛛侠一样风靡全球,在全世界都家喻户晓!”

“放屁,我根本就没有听说过!你老大也没什么文化吧?谁知道那个‘四喷子·鲍勃’是个什么鬼……”柴米刚揶揄到这里,脑海中忽然闪过了一部美国知名动画片的名字,不由脱口而出:“难道是‘海绵宝宝’?”话音未落,她自己就先激伶伶地打了一个冷颤,上上下下打量着完全糙老爷们气质的千年板砖老妖孙派德,牙齿发抖说:“海……绵……宝……宝……卧槽,听着太瘆人了!不过你长得确实跟它挺像的……”

“美国英雄?”孙派德不甘心地问。

“美国逗比!”柴米诚恳地回答道。

孙派德听闻此言,如遭重创,一脸“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的受伤表情:“快别恶心老年人……哦不,老年砖了!这么一想我觉得还是‘派德·孙’比较好!等俺老孙修成了灵体,迟早得回去削死那个臭小子!”

“你以前老大到底是个什么逗比?”

“是个兽师。”

“什么是兽师?”

“这个嘛,小孩儿没娘说来话儿长啊……好多好多万年以前,在那一场壮丽而惨烈的上古大混战之后,人族兴起,妖族没落,除了一些超级大妖怪还能独立生存在地球上,没人敢惹,其他更多的妖族开始自发依附于人类,听供差谴,为之卖命。兽师,便逐渐成为了人类的一种新兴职业,他们专门豢养妖族——也就是灵兽,作为战斗宠物。飞禽走兽,游鱼昆虫,无不可以成为战斗伙伴。有天赋的兽师,还可以跟自己的灵兽合体,进入战斗形态,短暂变身成为半妖。我以前老大能跟一只黑猫合体,大家都送他一个外号,叫‘黑喵警长’!大王您想想看,堂堂一个大男人,头上忽然长出两个猫耳朵,屁股后一条尾巴,打架就跟卖萌似的,哈哈哈,可逗了……”孙派德说得兴起,唾沫星子四下溅飞,柴米嫌恶地扭开了脸,尽量离它远一点。

“哦,就是成天玩虫逗鸟的那些人。”她若有所思,“兽师都是退休老干部作风嘛……”

“别小看人家,战斗形态下,兽师打架厉害着呢!”

“那我也是人类,我能当兽师吗?”一听到打架,柴米马上就来了兴致,“我变身战斗形态的话,能干得过那条大蛇吗?”

“首先,你得有个灵兽——你别看我,我充其量就是个灵砖。”

“谁看你?我看你干儿子呢!”柴米没好气地反驳,指了指它脑袋上盘成一小团正呼呼酣睡的小蚯蚓,“你知不知道它是什么物种?是妖族吗?我能不能把它训练成我的灵兽?”

“大王您也太不讲究了吧?”孙派德惊呆了,“训练一条幼虫能干啥?派它出去吃穷对手吗?”

“那我上哪儿找灵兽?”柴米泄了气。

“现在它还是幼体,灵兽要成年之后才能战斗,你等我儿子长大再说吧,反正妖族成长快。”孙派德很自然地说出了“我儿子”,看来已经习惯了小蚯蚓的存在。“这个小东西挺玄乎,我活了一千多年都瞧不出它是什么妖类,肯定是个罕见的小物种,可能是北域冰城独有的一种草虫。大王,你要是等不及的话,何不先跟我合个体试试看?”他举起两条小手臂,秀了一下微不足道的肱二头肌,不住地冲柴米挤眉弄眼,“怎么样?不要小看我的战斗力,怎么说我也是齐天大圣孙悟空的后代,想试试吗?”

“滚!”柴米顺手捡了个鞋刷子丢过去,“如果妖怪决斗都比吹牛逼的话,你所向无敌!”

孙派德敏锐地一跳,避开了鞋刷子的凌厉攻击。小蚯蚓在它头顶上打了个呵欠,伸出一只小前爪揉着眼睛。这小家伙巨能吃,更能睡,但即使睡着了也警觉地死死赖在孙派德身上,不肯挪窝,圆溜溜的身子盘成一小团,远远看起来就像有人在一块砖头上拉了一坨色泽红润的翔。这会儿它终于睡醒了,懒洋洋地揉揉眼,又张开四只小爪子伸了个懒腰,眼睛一睁就扯着细嫩的小嗓门喊起来:“麻麻——”

“唉……”孙派德不知是在回应它还是无奈叹气。

柴米超级喜欢这条小蚯蚓,凑过去问它话:“也给你取个名字吧,萌萌哒小怪兽,就叫你——酷斯拉,好不好?”

“不好。”小蚯蚓眨巴着眼睛。

柴米摸了摸后脑勺,咧嘴一笑,差点忘记它只会重复别人话的末尾两个字了。

“就叫你酷斯拉,好吧?”

“好吧。”

PS:每日一推《duang!duang!宠物大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