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duang!duang!板砖走天下 > 017调教之路(中)

017调教之路(中)

017

“小酷,你果然变强了!”柴米揉着脖子,欣慰得热泪盈眶。

幸亏今天是周四,按学校规定会不定时抽查寝室,柴米怕留下它被人发现,早上便把它揣进外套兜里带来上课,想不到小东西战斗力杠杠的。原本柴米想把孙派德也弄出寝室藏起来,但后者借口在与大蛇的战斗当中双腿骨折了,死赖在女生寝室楼里就是不肯出来,好在它的原形不易被发现,柴米也没有勉强它。酷斯拉平时睡觉特别沉,何况昨晚又训练了大半夜,这一上午它睡得就像是猝死在柴米的衣兜里了,若非刚才身体被鼠链勒住了,喘气困难,恐怕它还没醒过来呢。

“强了!”

“强了!”

酷斯拉似乎能听懂人的语气,一连重复两遍,摇头摆尾地在柴米肩上打了个滚,表示它也觉得很开心。

在他们面前,女讲师轻微地“咦”了一声,十分吃惊。

那只硕大的土拔鼠似乎跟主人心思相通,女讲师“咦”字刚脱口,它便再度人立而起,吱吱尖啸几声,右前爪高高举起,撮爪为指,凌空指向了正在柴米肩膀上撒娇的酷斯拉。

小土拔鼠们得到号令,纷纷聚集到大鼠的身边,头尾相衔,好似叠罗汉一般一个挨一个垒起来,迅速拼成了一只体型巨大无比的土拔鼠,以蹲立的姿势与柴米对峙。最后,大鼠一跃而上,跳到最上方,组成头部,掀唇低吼,露出了口中两排尖利的獠牙。

身高一米七的土拔鼠,你见过没?

柴米眼睁睁看着面前由密密麻麻近百只土拔鼠组成的巨鼠,毛都快炸了,鸡皮疙瘩直往外冒,瞬间就理解了所谓的“密集恐怖症”是如何一回事——不就是把无数个恶心事物集中起来,组成一个极其恶心的事物吗?薰衣草花海也密集,撂一桌子大钞更密集,有谁会觉得它们恐惧?真正的密集恐惧症患者,就算中了五百万现金也会因为密集恐惧而拒绝领奖吧!

巨鼠双眼血红,咆哮一声,朝着柴米就扑了上来。

酷斯拉叉着腿站在柴米肩膀上,尾巴翘得老高,不服气地挥动两只小拳头,跃跃欲试。柴米见这巨鼠厉害,唯恐酷斯拉会吃亏,毕竟它还是幼体形态,连牙齿都没有长出来,遂一把揪住了它的尾巴,没让它反扑上去,自己就地一个滚翻,险险躲避过巨鼠这一扑。

巨鼠轻盈落地,迅捷地转过身,晃一晃脑袋,再次盯住柴米。小鼠们配合极为默契,就像是一个真正的巨型生命体。

柴米一猫腰,抄起脚边的花盆,瞄准巨鼠的脑袋丢过去。巨鼠头一歪,肩窝处的小鼠们就像商量好了一般,突然齐齐松口,整条胳膊立刻离开了身躯,稳稳地落在一旁。花盆砸了一个空,越过巨鼠空荡荡的肩部摔碎在地。

巨鼠身子一侧,胳膊又跃起来连在肩膀上,依然四肢完整。

这简直就是由神经控制的微型磁铁机器人啊,可聚可分,可攻可受,战斗力太特么悬殊了,怎么打啊?!柴米心中默默哀叹。她好想扔白围巾认输,可一想到认输就得把老牛家祖传的红翡翠乖乖交出去,犟劲儿又上来了,决定振作精神跟丫拼了!

巨鼠低首耸肩地咆哮着,尖牙在阳光下闪出一个刺眼的光圈。

看它血红的眼神,似乎已经起了杀机。

“别伤了那小东西,捉活的。”

女讲师也感觉到了大鼠的森森杀意,轻描淡写地吩咐了一句。她目光一直紧盯着柴米肩膀上的酷斯拉,看起来对它非常感兴起。

巨鼠收到主人的示意,一仰首,从口中喷出一个蓝色气泡。

酷斯拉毕竟是个幼年兽体,充满了好奇心,它从柴米肩上跳起来,挥拳打向这只正缓慢飘近的蓝泡泡。谁知它小爪子刚触碰到泡泡,便感受到了一股极强的虹吸力,整个身子竟倏地被拽进了气泡里,飘向空中。酷斯拉在气泡里焦急地拳打脚踢,却四爪打滑,无处着力。

“小酷!”

柴米跳起来想抓住它,巨鼠抢先一步将她撞倒在地,衔着蓝色气泡,走回女讲师身旁边。

“你快放开小酷!有种你特么跟我单挑,别臭不要脸去欺负小动物!老子是骨骼清奇万中无一的挨揍奇才,不信你亲自过来试试!光会使唤这些土逼耗子有毛用?带一群土拔鼠出去就算打赢了还是丢人现眼!我警告你,敢碰我的灵兽我……咳咳,我迟早弄死你丫的……咳咳——”

柴米破口大骂,可肺部被撞得生痛,话没说完便剧烈咳嗽起来。

女讲师压根儿无视她的满嘴狠话,抬起一只手,赞许地抚摸了一下大鼠头颈的皮毛,然后接过它口中的蓝气泡,轻轻地把酷斯拉托起来,捧到了自己眼前,仔细端详着。

“你这个小灵兽虽然长得奇怪,倒也挺有天赋,不如让给我吧!”她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怂恿,“我可是整个冰城公认最勤奋的兽师,怎么样?”

“滚你麻痹,放屁!”柴米冲她翻个白眼。

女讲师不以为然地耸耸肩,一点也没有生气,只隔着气泡揉了揉酷斯拉的大脑袋,笑着说:“灵兽想变节的话,可不需要征求兽师的同意哦。”小酷似乎感觉也不错,任由她揉着自己的头,不但一点不反抗,还傻乎乎地朝她脸部凑过去。

“小酷你可不能叛变啊!咳咳咳——”柴米咳了几声,气急败坏地冲着它惨嚎起来,“你干妈还在我手上呢,你敢变节我可撕票了啊!”

酷斯拉还是幼体,根本听不懂这么复杂的人类语言,只顾着巴巴地往女讲师脸上贴。女讲师露出惊喜的笑容,矜持而得意地呵呵一笑道:“看起来它也很喜欢我,这应该就是我们兽师常说的‘灵缘’吧……”

小酷亲亲热热凑到她眼前,猛地撅起腚,冲她脸上憋出一大串响亮的嘟噜屁。

“放屁!”

它细声细气地骂了一句,模仿着柴米方才鄙夷的口吻和表情,还冲上方翻了个白眼,着实活灵活现。

女讲师的笑容顿时僵在脸上,小酷的这个臭屁似乎发动了某种气流,蓝色气泡的表面发生一阵急剧的抖动,震幅是如此强烈,以至于女讲师的手都快拿不稳了。很快,蓝气泡不堪如此巨大的振动频率,“砰”地一声炸裂开。小酷跌落在女讲师手掌上,迅速打了个滚站稳身子,撅起屁股,一股带着奇异臭味的清澈液体从它菊门中喷溅出来,瞬间流了女讲师一手,还有几点溅在了她的脸上。

一泡稀屎迸出去,小酷由于刚吞了只土拔鼠而变得涨鼓鼓的小肚子,立马就恢复了原样。

在场两人无不瞪大双眼,女讲师差点没呕吐出来,而柴米则是第一次见它排泄,以前只知道它巨能吃,却从没见它拉过臭臭,原来这个小东西的屎尿屁都是可以当作生化武器使用的。

女讲师忙不迭地甩手,同时又想伸手捂住鼻子,一时间手忙脚乱。

酷斯拉被她甩开,身形往下急坠,半空中张开四只小爪子够住一片衣袂,牢牢挂在她裤裆附近,身体蠕动一下,用她的牛仔裤清理干净屁股,这才松开爪子落在地上,大模大样地踱回到柴米身前。

柴米大喜,蹲下身问它:“哈哈,小酷,你吃坏肚子啦?”

“子啦!”

小酷跃上她肩头,愉快地重复一遍。

PS:本书闺蜜篇《duang!duang!宠物大作战》正在火热连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