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duang!duang!板砖走天下 > 006板砖登场(下)

006板砖登场(下)

006

柴米一嗓子喊出来,砖头心知露馅,上半部突然显现出两颗小黑眼珠子,贼眉鼠眼地瞅了瞅周围环境,伸出细长的四肢,拔腿就要跑。柴米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它一条小细腿,高高地拎到了店外的阳光底下,仔细打量。

在外人看来,一个小姑娘倒提着一块砖头站在马路上,大家纷纷投来同情的目光:这姑娘家一定很穷,可怜她如此热爱健身却连个哑铃都买不起。

柴米把板砖举在眼前,反过来掉过去看了好几遍。

板砖的一只腿被人揪住了,无法恢复至原始形态,索性把尖鼻子和黑眼珠一块儿露出来,表情狰狞地威胁道:“喂,我有高血压啊小姑娘,你赶快放开我!”

它声音尖细,柴米吓了一跳:“你会说话?”

“那当然!你以为只有你们人类才会说话吗?我还会说英语呢,How are you?I’m Fine,Fud you?……”板砖说起半调子英文来滔滔不绝。

柴米狠狠摇晃了它一下:“是Thank you!不是Fuck you!”

板砖哎哟一声,伸出两只小手抚摸着自己头,抱怨道:“别晃别晃,你不知道老年人容易得脑溢血吗?”

“老年人?你成精有多少年了?”

“成精?我可不是一块普通的砖头,其实我原本是九华山上的一块石头,历经了一万多年的风雨沧桑,集天地之灵气,吸日月之精华……哎呀说多了你也不懂,孙悟空你听说过吗?他就是我的祖宗!为了掩饰自己的身份,我才不得已伪装成一块砖!”砖头努力变得神情严肃,可惜被人倒提着,而且脸上长有一副贼忒兮兮的眉眼,看起来十分滑稽。

柴米对他的说法嗤之以鼻:“你别以为我读书少,孙悟空那块石头在花果山,不是九华山。”

“这个……应该都差不多吧?”砖头很没底气地小声反问一句,忽然又老羞成怒:“反正我是孙悟空的后代!咦,看你这副面相,一定是混元一气平天大力牛魔王大圣转世吧?牛大王,您快放开我,我祖宗孙悟空还是您的拜把儿兄弟呐!”

“滚!”柴米恶向胆边生,“你会流鼻血是吧?”

“是啊。”砖头下意识地抹了一把鼻血,不知道她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那你的体内一定有血管,对吧?说不定还有内脏呢,我得把你带回去解剖一下,看看你的身体构造到底是什么样子!”柴米狞笑了一声,用左手把虚掩的书包口拔开,右手提着小腿将这只砖头精丢进包里,束紧包口,甩在肩膀上就走。

回到寝室,柴米把书包里的板砖抖落在桌上,一手按住砖身,一手举起水果刀,凶相毕露。

“大王,你放过我吧大王!”砖头挥动着细长的四肢,在她手底下拼命挣扎着,凄声高呼:“招财啊,你特么可把我推进了火坑啦……救命啊!杀人啦!哦不,杀砖啦!”

水果刀下落之势一停。

柴米试探着问:“你在喊谁?你主人?”

“那小子也配当我的主人?他还没我左边这一粒眼屎的岁数大呢!我是不会给男人当奴才的!”板砖忿忿地说,刚才一通挣扎使它身上的颜色更加鲜红了,“昨天他说要帮我找个美女当主人,谁知道给了你这个……”

“我这个什么?”柴米眼中冒出煞气。

“您这个貌似天仙的大美人啊!别的美女不过是些庸脂俗粉,只有大王您清丽脱俗风华绝代,连鼻孔都显得那么卓尔不群!大王您的容颜体态每一分都恰到好处,少一分则不足,增一分则OT。自从见识过了大王您的绝世气概,我突然觉得其他女人的样子都不堪入目,她们的鼻孔狭窄得令人联想起恶心的蚯蚓洞、蚂蚁窝!而大王您的鼻孔,分明就是龙潭虎穴啊!大王您一个鼻子的美貌就可以秒杀世上万千妖娆少女!”油嘴滑舌的砖头为了保命而撒的谎格外利索,眼神真挚诚恳,语气慷慨激昂,唾沫星子差一点溅到柴米的脸上,“刚才小的出言莽撞,是因为这个惊喜使我一时难以接受!撒不日瓦衣撕!大王,请您一定答应要当我的主人好吗?”

柴米目瞪口呆地望着这块嘴皮子超级利索的砖头,准备送它一个外号叫“这逼巨能说”。

“是谁教你说话的?”她在空中比划着刀子问。

“自学成才!”砖头回答得斩钉截铁,“大王!小的我学富五车博古通今,前知五百年,后知五百年,只要您不嫌弃,从今天起我就是大王您的人了,哦不,您的砖了!”

“不要叫我大王,叫我女王大人!”

“好的大王!知道了大王!”

“真要收下这块砖头精当宠物吗……”柴米沉吟不决,左手无意识地在砖身上游移着,板砖突然发出一声羞涩的尖叫:“不要往下摸啊!我还没穿裤子呢!”

柴米吃了一惊,抬起手退后两步。

“你是男的?”

“当然!”砖头从桌上一个鲤鱼打挺跳起来,两只小手护住下体。

柴米不由睁大了眼睛,对着它上上下下仔细审视了一番,却并未发现它的下身有什么异常之处,不禁好奇地问:“你们砖头一般怎么区分性别?”

“不知道。我又没见过别的石头精。”这砖头精从没见过同类,居然还理直气壮,“反正我是性别男,爱好女!”

柴米觉得它夹着腿捂着蛋的样子特别猥琐,在寝室里飞快地寻睃了几眼,从自己床头拿了一只豹纹花带蕾丝边的防水袖套,准备给它套在下半身遮羞。板砖两只小眼睛一瞪,连连摇头,左躲右闪不肯被抓住,大声抗议起来:“不行!不行!我又不是女的!堂堂男子汉宁可死也不能穿裙子!”

“咋不能穿?你祖宗孙悟空穿的还是虎皮裙呢!”柴米连哄带骗。

板砖一听这话立马眉开眼笑,双脚一蹬,跳进了这只豹纹袖套,美滋滋地一直将松紧带提到了下巴颏那儿。它一边整理衣服一边问柴米:“大王,您还有问题吗?”

“有!”柴米凑近它,眼中闪着星星,“板砖啊板砖,谁是这个世上最美丽的女人?”

“当然是我的女神,紫霞仙子呀!”砖头伸出细长的小手,视死如归地抠了抠自己身上的砖孔,毅然回答道:“她比大王您要美丽一千倍呢!”

柴米火冒三丈,一把按住它,迅速举起水果刀。

“柴米,你在跟谁说话?”

吱呀一声,柴米身后传来了门被推开的声音,有人警惕发问。

PS:墙裂推荐本书情侣篇《duang!duang!宠物大作战》,看了不会尿床,很好看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