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爱情公寓:超级女友诸葛大力 > 番外3:门外何人

番外3:门外何人

在得到爱情公寓不会拆迁的消息后。

大家原本已经决定好的婚后计划都有了更改。

胡一菲和曾小贤去不了阿拉善了。

毕竟电视剧计划是在爱情公寓没传出拆迁消息前就已经决定好的。

做事必须要有先来后到才行,总不能已经答应好的事突然变卦吧。

张伟原本是打算先搬出去和诸葛大圣住一段时间,找好新家在和诸葛大圣搬回来和大家一起住,现在爱情公寓不拆迁搬出去住一段时间的计划,也变成了张伟和诸葛大圣决定搬进爱情公寓。

吕子乔和陈美嘉一直在担心大家全都离开,他们两个以后离开了爱情公寓没有这些好朋友们,以后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会有多大的变化。

爱情公寓不会拆迁,大家依然会住在一起。

吕子乔和陈美嘉本来就没什么计划,如果真要说一个计划,也就是努力赚钱养娃,大家以后还会在一起,生活也不会发生变化,这对吕子乔和陈美嘉来说,可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赵海棠和咖喱酱是打算出去旅游度蜜月,那是建立在爱情公寓拆迁他们无家可归,暂时先出去找个地方过度一段时间,等找了一个新家所有人都安定下来了,到时候还是要回来的。

爱情公寓现在不会拆迁,大家也不会离开。

虽然,爱情公寓电视剧,暂时……未来几季用不到他们两个。

身为爱情公寓的一员不参加电视剧拍摄怎么行呢。

如果可以的话赵海棠和咖喱酱还想客串一下角色。

看一看自己能不能提前出场呢。

唐战和诸葛大力暂时也去不了柏林了,但是不会影响到诸葛大力的学业。

诸葛大力在知道爱情公寓不会拆迁后,虽然总是觉得自己好像被唐战忽悠了,不过她也想留下来多陪大家一段时间。

唐战其实很想和诸葛大力去度蜜月,爱情公寓不会拆迁他早就知道了,甚至这完全就是他制造的蝴蝶效应。

爱情公寓不会拆迁对他来说真是一点都不意外。

他甚至利用了这次机会完成了英年早婚的成就。

而他之所以要留下来,也是因为爱情公寓拍摄计划是他折腾出来的,他于情于理都必须要参与才行,即便不是从开始参与到结束,最少也要露个面做一做样子。

大家在一起商量好接下来的生活安排后。

毕竟今天各自都办了婚礼。

时间也不早了。

商量完都是各自回去休息去了。

房间内。

诸葛大力躺在床上,唐战正在帮她揉肚子。

“大力怎么样了?”

唐战关心地问道。

诸葛大力现在的情况要比白天好多了,表情看起来还是有些难受:“还是有一些不舒服。”

唐战此刻有些郁闷。

今天他和诸葛大力办婚礼,现在都已经晚上了,夜深人静没人打扰,如此良辰吉日应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诸葛大力生理期来得如此突然。

他现在能怎么办!

反正就几天时间。

过几天再把洞房圆上也是一样的。

虽然……

他已经有些等不急了。

“咚咚咚……”

就在这时传来了敲门声。

唐战和诸葛大力对视一眼。

诸葛大力很想知道是谁来了。

唐战却很担心这群家伙会不会不甘寂寞,过来闹他和诸葛大力的洞房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