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113 约会 下

113 约会 下

"好吧。"梁初寒有些无奈,"那你想看什么呢?"

"先去电影院再说。"云铭一边说一边掏出手机给南主发消息。

......

南主他们刚从洗手间出来。卧槽,菜被别人收走了!南主想找别人理论,可小武一把拽过。

"差不多就得了。"小武拉着南主往外走,"反正我们本来就要吃完了,赶紧先跟着云铭他们吧。"

南主哭丧着脸,"下次不要来这家店吃饭了。"

归去看到南主的手机亮了,提醒道,"是不是云铭来消息了?"

"是的。"南主一看手机,"云铭问我们应该看什么电影?"

"爱情片。"归去说道,"女孩子不都爱看这个吗?"

"我也觉得。"小武说道,"要云铭问下梁初寒喜欢看什么电影?还是征求一下女孩子的建议比较好。"

南主发消息给了云铭。

归去也掏出手机找了起来,"我觉得我们应该先弄清楚,最近都有些什么电影。"

过了一会,云铭发消息过来,"她说她看什么都行。"

"那看什么呢?"南主抬头问道。

归去皱眉,"最近的爱情片不行,这一个个,一听名字就觉得爱情观不正。"

"如果爱情片不行,那就看恐怖片?"小武说道,"一般来说,看恐怖片的话,比较容易爱上对方呢。"

归去摇头,"看恐怖片的话,云铭搞不好会笑出来,完全不会顾及梁初寒的。"

"那到底要看什么?"南主问道,"云铭他们等得急呢。"

"那就动画片吧。"归去下定决心,"《熊熊羊羊总动员》,就这个。"

南主编辑消息编到一半就收到了云铭发过来的消息,"他说有他自己想看的电影,带梁初寒去看了。"

哈?归去顿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云铭他想看什么?"

南主对着手机上的字念了起来,"《麦克斯韦方程组的推导与演化》。"

......

电影院里。

"我们真的要看这个吗?"梁初寒看着正在买票的云铭不由得问道,"你知道这个?"

云铭买完票后才说道,"不知道,但是看起来很有趣的样子,想看。"

这哪里看起来有趣了?!简介上就是一堆看不懂的符号排的密密麻麻的,这能勾起你的兴趣?梁初寒默默地咽了一口口水。

云铭也没有理梁初寒,而是掏出手机,给南主他们发了自己的位置。

"一路上你好像都在用手机跟别人发消息呢,是谁呀?"梁初寒凑过来说道,"说起来我还没有你的手机号呢。"

"哦。"云铭应了一声就在外面的椅子上坐下,离电影开始还有一段时间。

梁初寒看云铭没有别的反应了,也只好坐下,继续问道,"那你把你的手机号告诉我呗?"

云铭想了想,说道,"不好。"

梁初寒一愣,下意识地问道,"为什么?"

问完后,梁初寒有些尴尬。这种事情还需要问为什么吗?云铭他,就是不喜欢自己啊...

"因为我不知道自己的号码。"云铭说道,"还是把你的手机号告诉我吧。"

梁初寒觉得自己的心突突直跳,笑着说,"你把手机给我,我来弄。"

拿过云铭的手机,输入了自己的电话号码,然后再给梁初寒自己打了过来。一一备注好后,梁初寒把手机还给云铭,发现来消息了。

是一个叫南主的人,梁初寒不由问道,"他是?"

"我的朋友。"云铭回答,顺便还给南主回了一个消息。

......

等南主他们来到电影院的时候,电影已经开始了。

"云铭在那呢!"刚一坐下,小武就看见了云铭。

"那他旁边的那个姑娘就是梁初寒咯?"电影院灯光有些暗,南主不确定地说道,"怎么感觉她好像睡着了的样子?"

"要我我也睡着了。"小武说道,"你看这电影,那是人能看的?这催眠效果和上课有什么区别?"

"有。"归去看着他们,嘴角竟扬起了一丝微笑,"梁初寒是在装睡。"

归去解释起来,"我们虽然来的晚,但也不是太久。这电影才开始几分钟,那这么容易睡着?更何况自己旁边还坐着一个心心念念的人,这就更不可能睡着了。"

对于归去的推测,小武并不是很相信,"要是这样的话,梁初寒为什么要装睡呢?"

归去扬了扬下巴,指点道,"你慢慢看梁初寒的头。"

头?头怎么了吗?小武看过去,只见梁初寒的头一点一点的。然后又慢慢地向云铭那边倾斜,但是一沾到他的肩膀,梁初寒就把头抬起来,然后又慢慢地倾下去。如此循环往复。

仔细看的话可以看出,梁初寒的动作很不自然,显然没有睡着。

小武都替她着急了,直接靠上去啊,咱不怂!

突然小武肩膀一沉,原来是南主睡着了,头靠在了小武的肩膀上。

还真有人睡这么快...

不过小武迅速拿起南主的手机,给云铭发了一条消息。

随后,云铭看到了,尽管他对这条消息有点不理解,但他还是照做了――扬起手,把梁初寒的头轻轻地按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梁初寒身体一僵,感觉自己幸福得要晕厥了。

云铭感觉到了有一点奇怪,但也没在意。微微侧脸,看见梁初寒一颤颤的睫毛,心微微动了一下。

看到这,归去忍不住对小武竖起了大拇指。

这样才对嘛,小武也很是满意。但小武很快又觉得自己这样有点不太对。算了,大不了等会自己跟南主说一声。

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一个个都是女的倒追?云铭这么冷淡的人,都还有人喜欢?算了算了,谁叫他长得帅,又还有钱。但是南主又是怎么一回事啊?又丑又穷又懒又挫,为什么山桃还喜欢他啊?

小武突然觉得好扎心,怎么没有人喜欢自己呢?

......

"大人,你醒了。"

知鱼乐睁开眼,自己怎么躺在床上?随后,他就回忆起了一切。

"墨云渊人呢?"知鱼乐咬牙切齿地说道。

"在外面喝茶。"

喝喝喝,就知道喝喝茶!知鱼乐想坐起来找他,结果一动,身上就一抽一抽地疼。

这个墨云渊,还真有两把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