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120 哭得嗷嗷的

120 哭得嗷嗷的

杂货店里。

"云铭给你发消息了。"小武盯着南主的手机说道。

南主拿起来看了一眼,"他说他要吃饭了。"

"哦哦。"小武有些扫兴。

"我说我们也该吃饭了吧?"南主说道,"再过一会儿《婆媳大战》就要开始,你赶紧去做饭。"

"那好吧。"小武一步三回头,总觉得有些不放心。

"你这么关心干什么呢?"南主无语,"万一知鱼乐来找的是你的麻烦,不是云铭的呢?再怎么说他比你强,还有自保能力。"

也是,还是关心一下自己吧。小武这么一想,倒是放心了不少,安安心心地去做饭了。

神兽在桌子上蹦哒蹦哒,南主挥手赶开了,这家伙明明都会飞了,还蹦来蹦去的。

南主顺手摸出一袋辣条,可是一想马上就要吃饭了,这一个月口粮本来就少,还是省着点吧。南主默默地放了回去。

手机又亮了,南主撇了一眼,云铭那家伙怎么天天都吃胡萝卜呢?那东西不都是骗小孩吃的吗?

一切都和往常一样,小武南主吃饭,然后和神兽一起看电视剧。小武再随便收收捡捡一下就可以去睡觉了,南主则通常会再看一会漫画。

相比大多数人来说,这两个人算睡得比较早的了。不知道现在都怎么回事,十二点之前睡着的人都算睡得早。

一夜无事。

当然只是看起来而已。

......

第二天中午南主才慢悠悠地醒来,一看手机。

"啊――"南主不由得发出一声喊叫。

"又怎么啦?"小武见怪不怪,"平常你不都是这个点才醒来吗,有什么好惊讶的?"

"不是啊!"南主从里屋拿着手机冲了出来,"有麻烦了!"

什么?!小武有点惊讶,怎么回事?

南主把手机一递,"你自己看。"

昨天晚上一切都还是正常的,南主都已经睡着了,那边云铭发消息也要睡了。

但是随后,云铭又发了一条消息,"外面有动静,我出去看看。"附带一张黑漆漆的图片。

再过了一会,又是一条消息,"发现一群完结者,带人围剿。"附图一张。

"围剿成功,小事,没吵别人睡觉。但是有一个人逃跑了,去追。"附图一张,是闪光灯照的。

事情这么急还有空发消息,小武也是没话说。看到这,小武就已经有些担心了,不会是别人故意引云铭的吧?

"搞定。"附上一个人倒在地上的图片,恩,就是刚刚的那个人。云铭还好心地给地上的一摊红色打了码。

可是,谁不知道这是一摊血啊!小武咆哮,干脆你就别照相啊!不过话说回来,既然这样,云铭应该会回去没什么事了吧。

小武接着往下看。

"突然觉得好无聊啊,去街上逛逛吧。"附冷冷清清的街上图一张。

"真没意思,去小巷子里逛逛吧。"附黑漆漆的图一张。

"干脆去看看完结者他们吧。"附知鱼乐坐在轮椅上的背影图一张。

摔,这不是自己作死吗!小武咆哮,什么时候云铭的智商也变得这么低了?这不是羊入虎口吗?该不会他和知鱼乐打平就膨胀了吧?

小武耐着性子接着往下看。

"算了,还是回去了,我睡了。"附床照一张,当然,是只有床的照片。

呼,小武送了一口气,看起来没什么事了嘛。随手一划,翻到了今天早上的消息,"乐意不见了。"

......

南主和小武赶在去城中四少家的路上。

"浪费这么久时间,你就不能直接跟我说是乐意不见了。"小武一边走一边对南主发闹骚。

"这不是让你明白事情的前因后果吗?"南主抠鼻。

"这有个毛线球的前因后果啊!"小武说道,"不就是云铭发现乐意不见了吗?"

南主继续抠鼻,甚至还眯起了眼,"一看你就没好好看消息,云铭把事情讲得还是很清楚的。"

小武确实没看太细,直接就划到了那一条消息。看后就拉着南主往城中四少那边赶了,总之最关键的消息自己看见了就行了。

突然,前面冲出来一个人,撞到了南主。

卧槽,南主迅速把手指从鼻孔里拿出来,不过还是有些迟了。一阵疼痛之后就是一股热流。

南主捂住鼻子,这人谁啊?低头一看,巧了,是白加加。

"对不起对不起。"白加加连忙道歉,一看到是南主,更加不好意思地解释道,"我上学要迟到了,真的对不起!"

"没事,你赶紧去上学吧。"小武说道,只是这都快中午了,这迟了可不止一点啊!

看白加加嘚嘚地又跑远了,南主无奈,继续跟着小武赶路。

小武忍住笑说道,"都说了,走路不要玩手机,也不要抠鼻屎,更不要一边玩手机一边抠鼻屎。"

"马后炮。"

......

来到乐意家里,南主一眼就看到了眼睛微红的南鼎。其他人围着她,似乎在安慰着什么。

吓――自家妹妹八百年没哭过,如今为了一个男人快要哭了!啧啧,真是嫁出去的姑娘泼出去的水啊!南主不由地感叹。

小武也有些发愣,"南鼎是怎么了?"

众人这才回头,发现是南主他们来了,云铭不由地往南主这边靠了靠。

南鼎低下了头,"要不是因为我的话,乐意不会被抓走的。都怪我,大晚上的要吃东西,是乐意去拿的外卖。"

拿个外卖而已,不至于吧?小武有点不敢相信,虽然总的家门离乐意家确实有段距离,但怎么说也是自家地盘,应该不会有什么事吧?

"可是,他就是没回来啊。云铭说昨天还发生了骚动,指不定就把他给劫走了!也怪我,等久了竟然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到现在才醒来,才意识到乐意不见了。"

南鼎的眼睛更红了了,"怎么办?他会不会出什么事了?"

"不会有事的。"小武安慰道,"我们现在赶紧找,指不定还能..."

"要是真是昨天晚上的事,那现在尸体都找不到了。"南主很是冷淡地开口。

"南主!"小武有些生气,说话也要注意一下场合嘛。虽然,确实有这种可能性。

南鼎看了看南主,终于哭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