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131 女人的心思你别猜 上

131 女人的心思你别猜 上

杂货店里。

南主开门做生意,一如既往地坐在椅子上。

店里并没有因为南主几天未归就有了灰尘酸臭的味道,恰恰相反,店里弥漫着一股清新香甜的感觉,连日积月累的辣条味都盖了下来。

南主一看,店的窗户上摆着几盆不知名的植物,问向小武,"这是你养的?"

"对啊。"小武高兴地点点头,"是山桃家的,我看着喜欢,就找她要了些来养了。"

山桃把拎着的一些东西放地上,"我家里是闻文在养,养的多了,都快没地方放了。"

原来是闻文在养的啊,对对对,闻文现在住山桃家,都快忘了。南主拍拍自己的脑门,刚刚还想把这花草丢出去的,现在看来却是分外的漂亮。

"我有事,先走了。"山桃说了一声便离开了。

"好的。"小武应道,这几天真的是麻烦山桃了,而且他们现在也还没有忙完,只好不挽留山桃了。

没忙完?不存在的。南主半躺在椅子上就开始看着漫画,要忙也是小武忙嘛。

"看什么看!"神兽扑棱地飞到了南主的胳膊上,好久没见南主了,神兽还怪想他的。

此时神兽的羽毛已经长出来了,通体乌黑,富有光泽,翅膀张开,像是静默的半月。

南主捻起神兽的一根羽毛,"我觉得,还是没毛的时候好看一点。"

看着南主那不怀好意的眼光,神兽赶紧向小武那飞去,可是它的毛还被南主拽着呢,南主反手就把它握在手里蹂躏着。

小武自然是看到了,伸手就夺了过来,"你对神兽可好点,你看它,多有灵性啊!"

南主随意地撇了一眼,"小武啊,你说你养个鸟也就算了,现在种花弄草的,你不觉得你已经步入老年人的生活了吗?"

"总比你好。"小武说道,"至少我这还有年轻人的精气神,哪像你,一副颓废样,怕是半只脚都埋在黄土里了哦。"

"哟。"南主惊讶,"几天不见,你这嘴皮子利索了啊?跟别人口了?"

小武一拳招呼过去,你几天不开车皮痒了是吧?天天这么污,有读者反应已经看不懂了!能不能为营造美好温馨的网络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啊!

南主捂脸,怎么说我也是病人啊,不能温柔一点?

小武顺了顺神兽的毛,说道,"这次完结者他们损失了不少人,应该又能安生一段时间了吧?"

南主翻看漫画,"难说,我看他们完结者的人真是源源不断地有。"

"真搞不懂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加入完结者。"小武无奈,把神兽放在窗沿上,神兽跳进花盆里耷拉着了。"不过我听主角说,最近几次,来本城的完结者比平时少了,这说明情况有好转嘛。"

"也有可能是在酝酿着一个大阴谋啊。"南主漫不经心地说。

"应该不会吧,无非就是集结人马来一次猛攻啊。可是这样减少人员,也给了我们准备的时间,总体上来说不是什么大阴谋。"小武一边分析一边看向南主。

可是南主只是一个劲地点头,对,你说的很对,你说什么都对。至于我,我就什么都不知道。

小武有些扫兴,算了,南主这吊儿郎当的样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对了,我之前看见梁初寒了,她还来我们这店里买东西。"

南主一脸懵逼,"梁初寒是谁啊?"

"你是鱼吗?"小武有些不爽,"梁初寒也就前几章才出场的人物啊!"

"哦哦哦。"南主一副想起来了的模样,"她来我们店里干嘛?"

"来买点东西,顺便问了问云铭的情况。"小武说道,"这姑娘挺不错的。"

"她为什么来问云铭的情况啊?"南主一脸懵逼。

你果然还是没想起来梁初寒是谁吧?小武咆哮,她就是喜欢云铭的那个女孩子啊!当初我们两个还跟踪来着的啊!

"哦哦哦,我真想起来了。"南主抠鼻,"那你怎么回答她的?"

"我随便打了个马虎眼过去了。"小武说道,"你想啊,我们在医院没看见她,她又不去问木作他们,而是来问我们。这说明什么?说明木作他们不想告诉梁初寒让她担心,所以我肯定就不好说什么啊。"

"有这么复杂吗?"南主挑眉,"我觉得应该就是木作他们太忙了,梁初寒找不到他们而已。"

欸,好像也有这个可能性哦。小武在南主旁边的椅子那里坐下,"算了,等云铭醒来了自然会说清楚的。"

南主看了一下手机,"嗯,云铭醒来了。"

"你怎么知道?"

南主扬起手机,一条消息,"我醒了,来找你了。"附天花板一张。南主很熟悉,那是他这几天看的最多的医院的天花板。

"云铭醒了,太好了。"小武有些高兴,"云铭刚醒,就不要让他来找我们了吧。对了,木作他们知道了吗?"

南主发了一条消息过去,"木作知道你醒了吗?你感觉还好吗?"

"醒了有一会了,刚做完检查,医生说可以出院,通知他们了。"

"哦。"

南主放下手机继续看漫画,一切都很正常的样子。

你就跟别人只说一个"哦"啊?小武咆哮,你觉得合适吗?人家都这个样子了,你不应该好好关心一下别人吗?

小武还在咆哮呢,杂货店的门突然推开了,一个女子走了进来。

"哟,美女。"南主热情起来,"你是来买什么的啊?"

摔,小武掀桌,刚刚是哪个家伙说他想起梁初寒了啊?现在别人活生生地站在他面前呢,他竟然还不知道!打不打脸,就问你打不打脸?

梁初寒看看小武,又看看南主,笑着说道,"你就是南主吧?我听云铭一直提起你呢。"

"嗯,我就是。"南主撩了撩头发。

梁初寒礼貌地笑了笑,又一脸愁容地问道,"请问,你知道云铭现在怎么了吗?"

南主组织了一下语言,他本来是想实话实说,但之前被小武那么一分析,他现在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梁初寒倒是自顾自地说起来,"他是不是有喜欢的女孩子、有心上人了?不然为什么不理我了呢?连归去他们,我现在都见不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