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132 女人的心思你别猜 下

132 女人的心思你别猜 下

梁初寒说着说着,眼睛就红了,然后就开始闪着泪光,小武慌了。

"那个,云铭他现在还没有回你消息吗?"小武问道。

梁初寒摇了摇头,随即又看了自己手机一眼,再次摇了摇头。

这就过分了啊。小武暗暗戳了南主一下,又问向梁初寒,"木作他们怎么跟你说的?"

"我只有归去的联系方式,但平常他就很难联系上,这次更联系不上了。"梁初寒说道,"我去他们家堵人,可是一个都没有堵到,不知道他们在忙些什么。是不是云铭不喜欢我,连带着他们也不好意思见我了?"

被小武戳了一下的南主明白小武的意思,赶紧给云铭发了消息,"你回梁初寒的消息啊!"

一向秒回南主的云铭这次竟然没有回话。

"他手机没电了。"南主下意识地说道。

"不会的。"梁初寒说,"怎么可能好几天都没电呢?"

"那你就在这里等着。"南主说道,"他一会就过来的,你再问他。"

"他会过来?"小武一愣,"不是说不要他过来了吗?"

梁初寒一听,心拔凉拔凉的。不要他过来是什么意思?小武他们是知道云铭不喜欢自己,不要他来见自己吗?就是怕自己缠着云铭不放吧。

小武一看梁初寒这样子就知道她多想了,赶紧解释,"不是这样的,云铭不知道你在这。"

不知道我在这?梁初寒拔凉的心又被插上了一把刀,意思是云铭要是知道我在这就不会来了?果然还是不喜欢自己呢。

看小武这个样子,南主干脆说道,"云铭他是手机没电了,所以往这边赶,想来和你解释解释。"

"真的吗?"梁初寒心里好受一点了,她看向小武,"可是刚刚不是说..."

"他骗你的。"南主脸不红心不跳地说道。

这样啊,梁初寒不由得撇了小武一眼。

我冤枉啊!小武无奈,可是看梁初寒那样子,这个苦他也只好吃下来。真是搞不懂,现在的老实人已经脱离时代了吗?

小武没话好说,干脆把自己之前坐的那把椅子拉过来,让梁初寒好坐着等。

梁初寒直接无视,反倒追问起南主来,"那你知道云铭最近是怎么了吗?"

南主坐回自己的椅子上,"他这么急着赶回来,应该是想亲自跟你说吧。"

这话听得梁初寒心里就是一暖。连小武都不得不说,这南主,怕是个老手哦。

很快,云铭就来了,还拎着烧烤。

他看见梁初寒微微一愣,不过还是先把烧烤放在南主面前的桌子上,"烧烤我买回来了,有点晚。"

"死脑筋。"南主小声地嘀咕着,不过还是打开来招呼小武他们来吃。

小武走过来,不过他一直都瞄着梁初寒。这姑娘不是要质问云铭的吗,怎么不问了?

梁初寒低着头,咬着下嘴唇。她想去问,又有些不好意思去问,自己又不是他女朋友,他也没必要要秒回自己消息啊?刚开始的生气,到后来的不开心,然后是惊慌、害怕。她本来有好多想问的,可现在见着云铭了,梁初寒却什么都说不出口了。

"不知道你们吃什么,我就随便都买了些。"云铭淡淡地对南主说道,至于旁边的梁初寒,云铭觉得没什么需要说的啊。

"我吃肉啊,不过你买的这些还凑合吧。"南主回答,完全不觉得现在的气氛有一些诡异。

小武吃着一串花菜,戳了戳南主,用眼神示意梁初寒。

南主无语,这种事情我为什么要掺和啊?也就小武这么八卦的人才会这么努力地去撮合别人。

小武拿起了一个肉串,里面最多肉的一串。南主抢,小武再次示意梁初寒,眼见着小武就要咬下去,南主赶紧开口说道,"云铭,你怎么不回我消息?"

牛掰,小武把肉串递给南主。之前南主确实给云铭发过消息来着,这么一问,就可以把话题引到梁初寒身上了。

"我回了呀。"云铭掏出手机一看,"我手机没电了。"

然后,话题结束。

这个回答明显不够啊,小武看着梁初寒那沮丧的样子,不由皱着眉头。

显然,南主觉得这事已经过去了,吃着大肉串说道,"云铭,这味道不错,你来点?"

云铭摇头,"医生说我这几天不能吃辣。"

"医生?"梁初寒这下站了起来,"你生病了?"

完美!小武看着南主的这波操作,可以啊,晚上给你加鸡腿!

云铭这才说道,"一点小伤。"

"怎么回事?"梁初寒问题这下才全蹦出来了,"怎么就受伤了呢?是不是你整天练刀,不小心把自己划到了?划哪了?严不严重?疼不疼?快让我看看。受伤了怎么不跟我说呢?什么时候受得伤?医生怎么说?开药了吗?会留疤吗?"

"没事。"云铭说道。

他说没事?我问这么多,他就说没事?他是不是嫌我烦、嫌我啰嗦了?他是不是不爱我了?梁初寒心里想着,不对不对,他应该是不想让我担心,对,就是这样的。

"那你要好好休息。"梁初寒说道,难怪看云铭的脸色这么苍白。

"嗯。"云铭回答。

"怎么没有啤酒啊?"南主说道,"杨柳青他们不是要送啤酒的吗?"

"他们送啤酒的活动结束了。"云铭解释道,"你想喝的话,我去给你买。"

"好啊!"南主说道,"吃烧烤没有啤酒哪成啊!"

看云铭就要走,梁初寒一把抓住,"你坐着休息,我去买。"

小武看南主一眼,你好意思叫别人去买?

南主仿佛意识到了什么,说道,"就买**啤酒就好,别的我可能还喝不惯。"

小武无语,"你怎么还好意思叫人家女孩子跟你去买酒呢?还挑起牌子来了?"

也是,南主干脆说道,"那还是云铭去买吧。"

眼看云铭就要起来往外走,梁初寒一把按住,看了小武一眼,"不了,还是我去买吧。"

这个,我的意思是不要南主喝酒啊。小武很想叫住出去的梁初寒,但是又怕这姑娘多想。算了算了,自己以后什么都不说了。当好人,难。当一个老实的好人,更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