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136 新月乐园 (1)

136 新月乐园 (1)

"本城最大的娱乐场所——新月乐园现已建成!"

小武有点兴奋,"南主,我们去看看吧?"

"不去,小孩子玩的东西。"南主抠着鼻说道。

"这不是只对小孩子的,很多都可以玩的。"小武说道,"而且这一个比之前的游乐园设施要齐全很多啊!你看你看,摩天轮,过山车,鬼屋,水上乐园,动物世界,还有..."

南主一把推开,"没意思,没意思。"

小武有点扫兴,把报纸放下,"可惜了,今天开业,去的话门票还能免费,里面的项目打五折呢。"

打折?免费?南主站起来,"走,好好去玩吧,我请客。"

......

另一边,城中四少乐意家里。

"新月乐园,你去不?"乐意问向窝在沙发上的南鼎。

南鼎刷着手机,"新月乐园?就是你最近忙的那个?"

乐意点头。

没错,新月乐园是城中四少他们的产业。归去把它交给乐意打理了,毕竟它的前期的方案归去都定好了的,后期一些简单的执行交给乐意还是没问题的。

"那我去那玩,要钱不?"南鼎问道,虽然是半折,但是她还是觉得自己没这么多钱。

"不要不要。"乐意说道,"自家的店要什么钱,以后都不要你的。你看看你成天窝在家里那成,多出去玩玩嘛!"

南鼎看了看手里的手机,弱弱地问道,"那那里有WiFi没?"

"就你事多。"乐意一把拉起南鼎,"正好我也要去看看情况,你顺便和你一起行不?"

"你就是想要我陪你。"南鼎无语,"归去不在,你一个人去还不敢啊?"

"这有什么不敢的,现在是正常运营,都没什么事要管的了。"乐意有些气恼,"好心邀请你,你还不乐意了?"

"去去去。"南鼎关上手机,站了起来,"等我背个包,拿个充电宝,带个伞啊!"

"哇,你还真是麻烦呢?"乐意站着等了会。

南鼎收拾好了就嘚嘚地跑了出来,"我这还叫麻烦啊?你知不知道别的女孩子都要化好久的妆才出门的。"

"行,走吧。"乐意说道。

......

今天的天气还是很好的,天阴沉着,夏天这个样子是最好了的。不热不冷,还时不时有阵阵凉风。

人很多,显然都是受到了打折优惠的刺激。好在这个乐园也能容纳这么多人,设计得很好,热闹也不显拥挤。衣着鲜艳漂亮的工作人员在人群中穿梭着,还有卖气球的,甜筒的。

乐意先带南鼎去办了一张卡,大多数人都是认识乐意的,对他带来的女孩子自然就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南鼎倒是没感觉到周围人的目光,她看到了一个鬼屋。"乐意,我们进去看看吧?"

"这有什么好看的。"乐意不感兴趣。

南鼎有些好奇,"你是知道里面的结构和内容,所以觉得没意思吗?"

"当然不知道。"乐意说道,"我管的是整个乐园,暂时不会管到这些细节。"

"那就进去看看呗。"南鼎拉着乐意就进去了。

...

黑漆漆的一片。

鬼屋被设计成一个个房间连在一起的类型,每个房间里都有红外监控。游人之间的房门会被监控看着的人远程关住,以确保游客之间不会见面打扰。而且,游客的尖叫声也是绝好的背景音乐。不得不说,这种设计还是很不错的。

"南鼎,你用手机打个光呗。"乐意提议。

"那多没意思啊?"南鼎正说着,乐意抓住了南鼎的手,"你干哈?"

"我怕。"乐意想了想,又说道,"我怕你怕。"

南鼎懒得说他,当下还是牵着他,慢悠悠地走着。

"欸,你们看哦,老板进我们鬼屋了!"看监控的人点开放大,当下呼喊起来,一圈人围了上来,"让老板去13号房吧,那里最可怕。""对对对,也让老板好好看看我们的成果嘛。""老板还带了他女朋友呢,这可正是我们表现的时候啊!"...一群人就这么叽叽喳喳地议论起来。

而乐意和南鼎依然茫然地走着,完全不知他们已经是众人的焦点了。

"这边门锁了,不让进。"南鼎说道,"讲道理,应该只有一个房间是通向出口的吧?"

"应该是的。"乐意也试了试,"这道门是开的!"

乐意扭头对南鼎说道,南鼎看过去,只见乐意背后站着一个人,阴森森地盯着乐意。

南鼎心里有点起毛了。乐意看南鼎那表情,回头看了一眼。

果然,一个人在那,一动不动。

乐意拉着南鼎硬着头皮走了进去,但是离那人保持了一段距离。

一走进去,他们之前的门就关上了,锁死了。乐意赶紧试着其他的门,统统都是锁死的门。

除了那个人背后的一扇门。

"大哥,能让让吗?"南鼎问道,既然是鬼屋,那这人也应该是里面的工作人员。一想到这,南鼎就放心了些。

可是那人却没什么反应,依然直勾勾地看着他们。

南鼎索性走过去,想拍他一下,不料手竟然直接穿透了那人的身体。别的游人的一声尖叫也适时地响起,吓南鼎一跳。

那人诡异地笑了,身形直接幻灭了。

可是马上,不断的有新的人影冒出来,慢慢地,向南鼎他们走来。

这些,应该也都是假象吧?南鼎这么安慰着。

可是一股冰凉地触感爬上了乐意的脚踝。这次,好像是真的!

乐意拔腿就跑向另一个门,开门,关门,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可问题是。

乐意把南鼎落里面了。

南鼎懵了,看监控的人也懵了。他们刚刚还在讨论,觉得这虚拟投影的技术还真不错,后来的虚影和真人掺杂的出场也不错。原本把人吓跑,进入下一个房间就好了。只是现在,别人进不了下一个房间了该怎么办?他们可没想好该怎么演啊!

鬼屋里的人此时也只好硬着头皮上了,依然是慢慢地走着。打算走到南鼎那里糊弄一下,就全让虚影上的。

结果,他们万万没料到,南鼎上了,冲他们上了啊!

一个健步冲上来就是一个过肩摔,两个叫声传来,一个是被打的,一个是旁边房间,乐意的。

一般来说,这门开过是不能折回去的,但这不是南鼎还没过去吗?乐意被吓得反手就又是一个开门,折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