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137 星月乐园 (2)

137 星月乐园 (2)

乐意一回头,就见着南鼎正在打人,不对不对,应该是打鬼。

哇咔咔,南鼎威武!

南鼎看乐意来了,心里冷静了一点。躺在自己手下的应该是这里的工作人员吧,立即松开了手,别人一溜烟地就跑了。

南鼎这才对着乐意,"那边有什么?"

"我,我也不清楚。"乐意拍了拍胸口,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我开了门就往里面冲,然后就撞到了一个女鬼,有,有点吓人。"

听乐意说完,南鼎心里有了个底,也不怂了,直接开门就进去了。

而监控里的人则在商量着该怎么办,很明显,如果里面格局不变的话,一点也不吓人。更何况,那个女孩子,完全不能用常理来衡量啊!监控里的人对对讲机说过去,B计划。

然而。

本来一切是很可怕的。

但是,每次乐意弱弱地躲在南鼎身后的时候,南鼎都会鼓起骨气,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管你是什么东西,抓起来就打。第13间房?呵,不存在的,南鼎一路厮杀过去,监控室里的人哪有心情再吓他们,直接为他们大开捷径,赶紧送走这两个祖宗吧。

好好的鬼屋,硬是成了南鼎的拳击场,乐意感慨,真是跟对人了啊!其实南鼎也是很害怕的,只是她一害怕就喜欢打人而已。

从鬼屋出来后,南鼎如释重负,"终于出来了。"

"我看你打得蛮爽的啊。"乐意手插在兜里说道。

"但是真的还是挺吓人的。"

"是是是。"乐意说道,"那现在我们去个什么呢?"

"那个!"南鼎远远地就看见那个巨大的摩天轮,指着它说道。

"哦。"乐意随意地应道。

"你能不能认真一点?"南鼎说道,"每个少女都会有一个这样的梦的。摩天轮欸,它可是爱情的象征你知不知道啊!"

"你?"乐意斜眼看着南鼎,很是不相信,"你还会这么少女心?"

南鼎气鼓鼓地说,"每个女孩子都有的。再说了,爱情不是每个人都向往的吗?"

"好吧好吧,你说什么都对。"乐意被拉着往那边走着,"话说这摩天轮怎么就象征爱情了?"

"我也不知道,总之我们先去坐坐吧。"

...

摩天轮,两个人排队。到了他们时候,工作人员为他们把门从外面锁上。

然后,摩天轮缓缓上升,谁也没有注意到有一个戴着鸭舌帽的人偷偷地把手中的一个开关一按。

此时,乐意两人已经坐在摩天轮里面了。

南鼎整个人都趴在了盒子里的玻璃上,看着脚下的世界一点点变小,这感觉真的很奇妙。乐意倒是觉得有些无聊,歪着头,就这么慢慢地等摩天轮转着。

"如果是晚上的话,下面灯火通明,上面繁星点点,那得有多漂亮啊!"南鼎笑着感慨道。

"这不可能的。"乐意扫兴地说道,"如果下面太亮的话,你是很难看见天上的星星的。就算可以看见,也不会亮到比灯光夺目。"

"那我就要漫天的烟花!"南鼎被乐意这么一说,也一点都不气恼,笑眯眯地继续说道,"一定要洒满整个天空,一定要放到摩天轮整整转了一圈的那种!"

烟花?云铭看向外面,如果外面真的有烟花的话,那看起来应该不错吧?

摩天轮升到了最高处,因为是透明的盒子,南鼎可以清楚地看到,坐摩天轮的情侣都开始亲吻起来。

南鼎一脸懵逼,难道看见此情此景,都把持不住了?虽然是高了一点,景色不错了一点,但也不至于这个样子吧?

"你呀,好好看你的风景就行了。盯着别人看,多不礼貌啊。"乐意说道。

"呵。"南鼎反驳,"你不是也在看?"

切,乐意为了以示清白,低头开始看起进摩天轮之前发的小传单。将将翻看,乐意就看到上面写着。

1、摩天轮的最高处,是最接近天空神灵的地方。在那里许下的愿望是会被神灵听见,最后成真的。

2、每一对进入摩天轮的恋人最后都会以失败而告终,除非,他们在最高层亲吻过。

我擦,还有这种说法?乐意回头一看,已经过了最高处,现在许愿还来得及吗?我想要限量版的游戏王卡啊,就差一张了啊!

"你又在看什么啊?"南鼎没好气地说道,伸手拿过传单看了起来。

看了一遍后,南鼎的眼睛在发光,原来还有这种说法啊,她可真是第一次知道呢。"下次,我要和归去来!"

"归去会让你亲吗?"乐意没好气地说。

"肯定会的!"南鼎一想到这,脸就有点发红,"不让我就强吻他!"

"你就嘴上厉害。"乐意说道,"除了我,你见谁不怂啊?"

"呵,反正和你已经没可能了,我们刚刚可是坐过了的。"南鼎说完转身又趴在了门那边的玻璃上,他们快要下去了,再好好地看最后一眼。

"大不了再坐一遍嘛..."乐意小声地嘀咕着,不过南鼎没听见,乐意也不再说了。

因为南鼎趴着的门突然开了!

原来这门从外面没锁好。别看现在快转完了,但其实离地还是有一定高度的,如果南鼎就这么掉下去了,不死也残。

南鼎一个反手抓住门沿,下意识地喊道,"乐意!"

乐意也吓得不轻,赶紧跑过来,想抓住南鼎的手。

可是。

南鼎的手却突然松开了,看着乐意焦急的脸,南鼎只觉得自己陷入了深深的绝望。

"南鼎!"乐意趴在地上,只觉得的自己的心疼得难受,有些喘不上气。

一时间,世界安静了,周围乱哄哄的人群,惊叹声、尖叫声,乐意都充耳不闻。只看得见南鼎,只听得见自己砰砰的心跳。脑海里突然闪过一句话,每一对进入摩天轮的恋人最后都会以失败而告终...

南鼎慢慢地闭上了眼。

想象之中的疼痛感并没有袭来,南鼎睁开眼。

"妹啊,你要减肥了。"

"哥!"南鼎一把抱住地上的南主,忍不住哭了起来。

小武气呼呼地跑过来,一边打电话一边说道,"南鼎,那你先下来吧。南主他..."

南鼎这才发现,地上已经红了一片。

包括乐意自己都没有注意到,他刚刚眼神微微一闪,看南鼎安全后这才恢复了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