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138 新月乐园 (3)

138 新月乐园 (3)

救护车很快就来了,乐意也早就从摩天轮里下来了。

南主躺在地上,有些站不起来了,指着南鼎说道,"你可又把我弄医院里去了,这医药费你出不过分吧?"

南鼎泪眼婆娑,拼命地点着头,"我出,我全出。哥你放心吧,你不会有事的!"

"我擦。"南主说道,"你这语气说得像我就要死了一样。放心啦,别看血流得多,但那是之前的伤口裂开了,不算太严重啦。"

"我知道,我知道。"南鼎说道,可是南鼎却是一点也不信的。明明都流了这么多血,明明说话都没力气了,明明之前就受了伤,现在又这么一砸。

医生过来把南主抬上了救护车,小武要跟着上去了。

南鼎也想跟上去的,却被乐意一把拽住,"我们等会就赶去这个医院,现在还有点事。"

"什么事啊?"南鼎有些烦躁,什么事能比自己的哥哥重要?

"你不觉得太巧了吗?"乐意看着南鼎,"摩天轮怎么会没有锁好?你明明抓住了为什么突然又松手?"

"有人想害我?"南鼎反应过来了,"那人还在这乐园里!"

两人赶紧跑到摩天轮那里,果然,每一个门上都有一个小小的机关,可以远程控制机关让门重新打开。

这些,到底是谁做的?

"还有,我之所以会松开手,是因为有人拿东西打我的手。"南鼎说道,"力道很大,而且我也根本没想到会有人这样,一惊之下就松手了。"

"难不成是一笑?"乐意皱着眉头猜道,这么远还能打中手的就只有用飞镖的一笑了。

南鼎摇头表示不知道。

"我把乐园关了,不**出,一个个地查,总能查到他的!"乐意说道。

"怎么可能啊?这么大的乐园一一排查要多久啊?更何况会对你们生意造成多大影响啊?"南鼎说道,不过在这上面,她现在没有什么太大心思,"我知道的信息就这些了,你留在这看看吧,我要去找我哥!"

"好吧。"乐意一边说一边掏出一张卡递给南鼎,"南主是因为救你才这样的,而你又是被我带来的。医药费就由我来出吧,让南主好好养病。"

南鼎看了乐意一眼,就这么收下了。自己哥哥有多少钱,南鼎自然是有数的。而自己现在又没有什么收入来源,这笔医药费她自己一时间可能还真掏不出来。

"对了,我还忘了。"乐意补充道,"你也去医院做一下检查,可能你也..."

乐意这么一说,南鼎这才觉得自己浑身都有些疼。

......

医院里。

"我哥怎么样了?"南鼎焦急地问道。

"他现在需要一把轮椅了。"小武说道。

"啥?"南鼎只觉天旋地转,"我哥他,瘫了?"

"不是啦。"小武赶紧解释,"只是接下来一段时间里,他可能都动不了了,身体大部分都要打石膏。"

小武安慰道,"也亏得他福大命大,医生说,只要修养得当,他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

"那就好。"南鼎松了一口气,"幸亏我哥在。"

小武看南鼎那样,不由地讲起来,"我们今天也来乐园里逛逛,不过南主穷,我们也就随便看看。"

结果南主一眼就看见了远远的摩天轮,嚷着一定要去看一看,来祭奠他逝去的青春。

一走进,却发现大批的人都在聚集着。这么多人都要祭奠自己的青春吗?小武有点讶异。

在小武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南主就已经冲上去了。

小武这才看见,摩天轮上还挂着一个人!看着身形,好像是南鼎。

眼见得南主三作两步,最后纵身一跃。算是南鼎挂了一会,让摩天轮下降了不少。也不知是这文里重力反常还是潜在的主角光环,南主这样已经是万幸了。

等待期间,乐意也赶来了。

"有什么情况吗?"南鼎问道。

乐意点了点头,"幸好我们只是坐了摩天轮,在过山车,海盗船,跳楼机,激流勇进等设施里都发现有机关,而且那些要可怕得多。"

"怎么回事?"小武有点懵,"听你们这语气,像是完结者的手笔啊?"

"不确定是不是完结者,但确实是冲我和南鼎来的。"乐意一脸严肃,"目前我已经把新月乐园里的所有人都驱散了,好好地再检查一遍。"

"恩,也好。"南鼎问道,"只不过,到时候大家会怎么..."

"我把情况跟归去说了,他会处理的。"乐意说道。

此时门开了,医生从里面出来。

南鼎她们赶紧围了上去。

"病人现在已经没什么大碍了。"医生说道,"主要是这位病人受过很多次伤,旧伤未愈又添新伤,这样的情况有些不利啊。所以这几日,病人一定不可以乱动了,晚几天再推推轮椅,等几个月看看情况吧。"

"好的,真是谢谢您了。"小武客气地说道。

南鼎则直接进去看去了。

"哥――"

"喂喂喂。"南主半睁着眼,"别给我整的跟哭丧一样的啊。"

"可是你现在。"南鼎委屈巴巴地说道,"真的好丑哦。"

小武和乐意也进来了,看着裹得跟木乃伊一样的南主,小武觉得有些好笑。

南主看了自己一眼,幽幽地说道,"我觉得我不用穿衣服了,反正什么都看不见了。"

"对哦。"乐意深以为然,"你上厕所怎么办?不解裤子,解绷带?"

小武无语,"那应该是医生顺手就把你腹部的和腿部的连一起了,剪开其实是没有影响的。"

"所以我全身都是绷带,除了**?"南主问道。

小武点了点头。

"哦。"南主无所谓地说,"其实还是可以不用穿衣服的。"

要不是看南主头上也有伤口、也有绷带,小武早就一拳过去了。

等等,他好像有一个地方没怎么受伤,也没有绷带。打他那里一下,好像更爽哦?

小武突然意识到自己想偏了,扭过头,不想看南主了。

"好了哥。"南鼎开口慎重说道,"你就好好养伤吧,如果你真的废了,我也会好好照顾你的!"

"哦。"南主扭头向着窗外,不咸不淡地回应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