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140 人都是有君子协议的

140 人都是有君子协议的

"你个禽兽,来干嘛啊?"

莫离笑眯眯地出现在门口,身后还跟着小武,"听说你快要死了,特地过来看看。"

"放心,我肯定死在你后面。"南主说道。

"我来看你的时候遇到了莫离,就顺便把你的情况跟他说了。"小武解释道,"莫离好心来看你呢,你客气点。"

南主无语,到底我是你老板,还是莫离是你老板?

"咋回事啊?"莫离坐下来问道。

"我可不信你不知道。"南主看了他一眼,"我还想问问你知道些什么不。"

"我这不得假装关心地和你客套客套嘛。"莫离撇嘴。

"好了,南主要上厕所了。"云铭打断了他们两个人的对话,因为他觉得他们能没完没了地聊下去的,那南主可是要憋坏了。

"你要上厕所?"莫离问道。

"恩。"南主很是自然地说道。

"那我帮你吧。"莫离很是自然得拿来医院的辅助工具,扭头说道,"云铭、小武,你们回避一下。"

等等,我们为什么要回避啊?小武懵逼,不都是男的吗?再说了,我又不是没看过?

不过小武和云铭还是出去了,只是云铭莫名地有些失落。

对了,小武突然意识到一件很严肃的事情。以南主和莫离这动不动就吵架的性子,莫离怎么会这么自然地就帮南主上厕所呢?该不会是想阴他一把吧?

小武有些紧张,整个人都趴在了门上。恩,老实说,小武做这动作还挺熟练的。

云铭一惊,"你这是..."

"嘘――"小武小声地说道,"我怕莫离会对南主不利。"

云铭一听就有些激动了,想往里面冲。小武赶紧拦住了,"我这也只是猜测嘛,别冲动。莫离先生不是这样的人!"

"难说。"

小武转移着话题,"南鼎呢?"

"她照顾不方便,先回去了。"

一个女孩子,确实很多地方都不方便。小武正这么就想着,突然就从里面传来了水声,看来莫离确实在照顾南主。

一时间,莫离在小武心中的形象拔高了很多。这简直就是以德报怨的典范啊!

听到这,云铭也放心了些。不过想来,以后这事情还是自己做吧,省得这么提心吊胆的。难保莫离下一次就不会坑南主。

过了一会,门就开了,该清理的莫离也清理了。完全一副任劳任怨的样子。

"看看,人家莫离对你多好,你还成天那么粗暴地对他。"小武忍不住说道,也为自己之前那阴暗的想法感到深深的愧疚。

"切。"南主显然是懒得说什么。

要是南鼎在这,一定会笑出来,毕竟这件事情,她可是很清楚的。

......

想当初。

"莫离,我哥受伤了。"南鼎巴巴地去找莫离。

"我知道。"莫离笑着,"叫他装,这次碰到个硬骨头了吧,哈哈哈哈哈,这次活该给他长教训。"

"这次我哥躺在床上都起不来了,手都抬不起来。"南鼎有些着急。

"我知道,我不是请医生去治他了吗?又不是治不好。"莫离无所谓地说道,"等他死了,你再来找我吧。"

"不是的。"南鼎脸急得通红,"我哥想要上厕所,爸妈又不在,我,我..."

"哦――"莫离斜笑着,"我懂我懂,我这就去,你就先回避一下啊。"

"嗯嗯。"

莫离安抚好南鼎,这才慢悠悠地走了过去。

"卧槽,禽兽,你快点,我快要憋不住了!"南主一看到莫离,两眼放光。

"大爷,你急什么?"莫离开着玩笑,"让我来好好伺候伺候你呗。"

"你想干嘛啊?"南主喊道,"信不信我好了之后打爆你的狗头啊!"

"不急不急。总要让我摸清楚,这些是怎么用的嘛。"

...

最后,南主尿床了。

...

但是没过多久,莫离也倒下了,巧的是,帮他上厕所的人正是南主。

"哈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啊!"南主一步步走进莫离,"你个禽兽,也有今天啊!"

不过,南主自认为还是留情了的,好歹上出来了不好吗?就是,有点疼罢了。

...

之后南主也到过,莫离也倒过,两个人的形式越演越烈。

就算南主后来有了墨云渊,莫离也招了一批小弟。可总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最后都是由对方来帮忙的。

在两人好几次险些断掉命根子之后,三人终于决定立一个君子协议――帮对方上厕所一定要尽心尽力,否则终生不举!

为什么是三个人呢?因为当时南主和莫离在一边定协议,而墨云渊则在另一边笑,两人心生不满,强行拉上了墨云渊。于是墨云渊就这么莫名其妙地上了贼船。

所以说,这三个人的革命友情还不是一般的深厚,怎么说也是把过尿的兄弟啊!

......

当然,这些事情小武他们是不会知道的。

莫离坐下对南主说道,"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啊?"

"什么怎么办?"南主问道。

"那人既然没得逞,肯定还会下手的啊!"莫离说道,"你现在伤成这样,怎么管?"

"照你这语气,你是不想管南鼎了?"南主反问。

"你求我一下会死啊!"莫离很是不满。

莫离随即又问道,"你去乐园是随机的还是?"

"是我看到了报纸上的消息,那报纸是每天都有的。"小武解释道,当初说要去新月乐园本来就是自己提议的,自然出来解释。

南主又补充说道,"我去应该是那人意料外的,应该不是想对南鼎不利来制约我。"

莫离微微点头,一开始他也是这么猜想的。毕竟布置的那些机关真的算是招招致命,不像是安排南主去救的那种。

"既然这样,我好好看着南鼎和乐意就是了。"莫离说道。

"我也加强一下人手,注意一下。"云铭插话,怎么说也是自家兄弟出事,而且这些也是归自己管的,他当然不会坐视不理。

"那个,我呢?"南主弱弱地说道,"总得来个人照顾一下我吧?这回可不能叫山桃来了啊!"

"我们要忙正事啊。"莫离一脸无辜地提议,"这样吧,我们早八点晚七点各来一趟,定点来给你放放水,怎么样?"

"你,这是想要憋死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