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143 这年头,都抢着做反派的吗

143 这年头,都抢着做反派的吗

两人就这么僵持着。

云铭看着那人,手里的刀不曾放下。而那人也盯着云铭,手里刀虽小,可与乐意的距离一直都是负数。

"你就是云铭吧。"那人也不急,"原本,原本和你们称兄道弟的人是我!乐意算是个什么东西,他凭什么抢我的位置?"

云铭不说话,他不知道要说什么。当初是大哥带乐意回来的,其中的细节,他也不是很清楚。

"那个。"乐意喃喃,"我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误会?"那人很少好笑,"我就问你,你是不是乐意?你是不是城中四少?"

"是..."乐意回答地有一点虚。

"那就没什么误会了!"那人的力道又重了几分。乐意血不住地流着,已经产生了眩晕感,好在还没有伤及动脉。

"乐意他哪里得罪你了?"云铭淡定地问道。

"呵呵。"那人另一只手一把抓住乐意的头发,"你还是问问他,问问他!"

"我,我什么都不知道。"乐意的头皮被扯得生疼,他是真的不知道啊。

"你是谁?你是乐意啊!"那人的话似乎有些语无伦次,"乐意,乐意,你不是乐意的吗?你明明什么都不是,明明乐意做小弟的啊!为什么,为什么要和我抢!!!"

"我抢你什么了?"乐意心头涌上一种奇怪的情绪,烦躁,恐惧,好奇,恶心,痛苦,雀跃...

"你还不懂吗?你根本就不是什么反派,我才是!我才是城中四少中的..."那人怒吼着,可是很快他就睁大了瞳孔,这不可能!

原本筋疲力尽的乐意,突然一把伸出手,死死地抓在了刀上,那人一时间竟不能抽动分毫。

突然一拳在那人的背后袭来,一下掀翻在地。

是南鼎!

南鼎抓着乐意的手,"你没事吧,乐意?"

乐意眼神有一丝茫然,随后看向了自己的手,嘶——真疼。

那人挣扎着想起来,一把刀就架在了那人脖子上。

"你那一下对自己也太狠了吧。"南鼎心疼地看着乐意,"要是这刀再锋利一点,把你的手削没了都是有可能的。"

"你怎么来了?"乐意倒是问道,他现在有一点迷迷糊糊地,刚刚自己没想着要抓那刀来着的啊!

"我这不是来看看我哥的吗,哪知道一来就看见你了,这是怎么回事啊?"

那人的情绪有些激动,不管横在面前的刀,挣扎着去捡掉在地上的刀。

云铭哪里会给他这个机会,自然一脚踢开,手里的大刀不由地更近了一点。

"你,你不可以杀我的。"那人爬起来,"你是云铭,你不可以杀我的!"

云铭微微皱起眉头,他觉得这人有点奇怪。

这人不管不顾地万千走着,他要去捡那把刀,他要杀了乐意!一切都应该是我的,都应该是我的!

这个人,八成是疯了。

云铭一把擒下,不管怎么说,先带回去给归去瞧瞧,他应该能看出什么来的。

可不知道为什么,云铭一碰到他,他就开始奋力抵抗,"你不可以杀我,你不可以杀我!"他突然就这么发起狂来,云铭一个疏忽,他就直愣愣地撞上墙,死了。

乐意看着倒在地上的尸体,觉得有些恶心。

"你先去看看你的手吧。"云铭看了眼,冷淡地说道。随即打算叫来人手处理一下。毕竟这个人看起来不是完结者里的人,不知道尸体会不会自动消失。

不过一会儿,尸体还是不见了,大概只要有了完结者的名义,最后都会不见的吧。

乐意有点茫然,他觉得这个人应该会知道一点自己过去的事,就算看起来像是疯了,不过应该也是间歇性的,总能套出来点什么。可是这下好了,那人是彻底死了,连名字都不知道,哪怕自己以前真的跟他有过什么交集,现在也是真的不会再记起来了。

"你还是先看看你的手吧。"南鼎看乐意发呆不解气地说道。

"哦哦,好。"乐意这才想起了自己的手,但很快,他又出神了,自己的手怎么受伤的来着?

云铭一把抓起乐意去医院了,感觉这呆呆的样子,很不让人放心啊!还是先看看乐意,再回去吧。

...

"还好,不是特别严重。"医生看看了,简单地包扎之后,随意开了几副药,"这几天不要沾水,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唉。"南鼎无奈地看着乐意,"这几天没我照顾你,你都怎么过的?"

搞得像你在家就照顾过我一样?顶多提醒我吃饭,帮我点个外卖什么的。当然,这些话乐意没有说出口,恰恰相反,他下意识地就开口说道,"我现在受伤了,更不好过了。你回来吧?"

南鼎拒绝了,"说好出去打工,我怎么能这么随意地放弃呢?"

"不是说不让你打工,只是回来住而已。"乐意劝道,甚至眼睛里都开始闪着泪光,"你看我都受伤了,好疼,好严重的!"

南鼎依然拒绝。

云铭淡淡地开口,"最近归去可能出事。"

"出事?"南鼎主动提出,"那我回去!"

我勒个去,乐意很是郁闷得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劳资我毕生的演技巅峰还比不上归去?

不过话说回来,乐意有点奇怪,"归去又出什么事了?"

云铭看了这两人一眼,向外走,"还是回去再说吧。"

"那好吧。"明显云铭就是懒得说,南鼎也不强求,不过云铭是不会随便骗人的,"那我去看一下我哥,马上就回去。"

"别。"云铭叫住,"南主睡了,明天再来吧。"

哼,垃圾哥哥,天天睡觉!

......

完结者那里。

鲲低声说道,"失败了。"

知鱼乐皱眉,这么快就失败了?老实说,他还是挺看好那人的。

"怎么回事?"知鱼乐沉声问道。

鲲解释道,"云铭动手了,而且,他的病发了。"

"唉,这么个病人,还妄想成为反派?"知鱼乐无语,"要是真想的话,也应该像我一样,干嘛执着于乐意呢?"

一个声音幽幽地响起。"因为是乐意抢了他的位置。"

知鱼乐吓一跳,"墨云渊,你怎么这么喜欢在人背后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