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14 本文不是bl

14 本文不是bl

南主扒开南鼎,"谁动了我的漫画书啊?"

"他。"南鼎指着小武,一脸无辜,"我怎么拦都拦不住。"

"你。"小武持续懵逼。

南主看这两人模样,索性看向了云铭,寻求答案。

云铭略一思忖,看向了小武,当时确实是小武在搬书。

我擦,我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小武欲哭无泪。

"愣着干嘛,还不给我把书捡起来都收拾好了?"南主凶道,没人可以动自己的漫画书。

"听到没有,赶紧收拾。"南鼎也在一旁狐假虎威。

南主到自己椅子上一坐,脚放到桌子上,"南鼎,你怎么到我这来了?"

南鼎挠挠头,人畜无害地笑着说道,"剧情需要。"

"剧情需要个屁。"南主嚷着,"我这既不需要人手,也没什么事情要发生,你打哪来赶紧打哪回去吧。"

南鼎无奈,"真的是剧情需要啊。我在家收到了作者的来信,要我务必来找你,我这不是担心你吗?一看到信就赶紧过来了。"

我擦,那个垃圾作者已经厚颜无耻到这个地步了吗?这都完全不考虑故事的严谨性和流畅性了。小武忍不住咆哮,随随便便就把别人的妹妹喊来,原因就是剧情需要?

"需要个啥?"南主抠着鼻屎,"你说你能干啥?少给我扯些有的没的,赶紧回去。"

"不要不要。"南鼎嚷嚷着,"作者让我来肯定是有目的,我要是贸然离开了的话,那故事肯定就不完整了!我可是一切听从作者大大的呢!"

"走走走。"南主一副赶人的样子,"反正我不欢迎你。"

"还是让她留下来吧。"小武出声说道,虽然自己被她坑了一把,但还是实事求是,"莫离也说有大事发生,指不定她还真的是一个关键人物呢?"

"那就更不应该留下了。"云铭突然开口,"还是不要和那事有牵及得好。"

南主眯起眼看向云铭,"你知道发生了什么大事吗?"

"可不是什么好事。"云铭淡淡地说完就走了。

小武莫名其妙地看着云铭的背影,"他才来一会就走,又不买东西又不找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大概,只是为了跟我们说一句话吧。"南主淡淡地说。

小武心里明白什么了,云铭应该知道发生什么事了,怕我们被莫离拉入伙,特地来嘱咐我们吧。想到这,小武心中不由地一暖,云铭看起来冷冰冰的,心地还是挺好的嘛。只是,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喂喂喂,这人怎么回事?"南鼎不满地说,"他又不住这,凭什么不让我留下?"

"那我住这,我不想让你留下。"南主说道。

"你怎么这个样子?"南鼎心一横,"反正我是不会回去了的。大不了我就睡在这大街上,看你忍不忍心。"

南主头也不抬,"我这有几张报纸,你拿去垫垫。我很忍心的。"

生气,南鼎双手把桌子一拍,"我和你们住一起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南主拿起桌子上的一本漫画,翻看了起来,"没位置,小武也住在这,他用工资来抵租金的。"

我擦,你这么久不发我工资是因为跟租金抵了吗?我搬出去好不好,你倒是给我工资啊!!!

"我可以睡地上。"南鼎说道,"随随便便打个地铺就好了。"

"不好。"南主挑刺,"你一个女孩子睡地上多不好,而且小武半夜去尿尿踩到你了怎么办?小武不小心滑倒摔在你旁边怎么办?小武摔晕过去和你待了一夜怎么办?"

我擦,这怎么可能嘛?我有这么不堪吗?小武怒吼,你要是不放心,你让你妹妹睡床上,你睡地下呀!这才是做哥哥的应有的态度吧!!!

"没关系的,反正只是晕倒而已,又不会发生什么。"南鼎说道,"再说,如果真的出现这种情况的话,我一定及时让小武躺好,我去睡他床上的。"

"那也不行。"南主继续挑刺,"本来两个大男人好好的,突然来了个女的,多不好呀。比如你洗内内的时候,多尴尬呀!比如小武裸睡的时候,多尴尬呀!比如我带我女朋友回家的时候,多尴尬呀!"

我擦,正常女孩子洗衣服而已,你不多想的话,哪里尴尬了?小武咆哮,而且,我什么时候裸睡过了?最重要的是,你根本就没有女朋友好不好!!!

"我不觉得尴尬呀。"南鼎说道,"反正很那啥的镜头,作者也不敢写,所以不会有这样的情况的。"

呃,那个吧,其实,你太低估作者的下线了。那个垃圾作者可是为了自己爽,什么智障桥段都写得出来的人啊!!!

"不不不,垃圾作者经常写,只是被和谐掉了而已。"南主得意起来,"除了**这种和谐方式外,还有直接删掉的情况。所以,你不知道的事可不一定就是没发生过的。"

"那,那我也要和你们住一起!"南鼎犟着。

"随你,反正窝已经给你搭好了。"

窝?南鼎顺着南主的方向看去,一个大纸盒安静地放在杂货店门口...

"我****,你怎么可以这个样子?"南鼎忍不住爆粗口了。

"我妈也是你妈呢。"南主微笑着,"小女孩子家家的,怎么可以说这种话呢?反正那就是你的地方了,不愿意就回去。"

"你――"南鼎气鼓鼓地走过去,蹲在纸盒里,"我告诉你,你来一个客人,我就骚扰一个,让你一门生意都谈不成!"

"随你。"南主继续看他的漫画书。

小武忍不住同情起南鼎来了,毕竟,有时候这杂货店一天都来不了一个客人。

南鼎就这么等着,她总觉得作者让自己来这一定是有深意的。自己一定就是那个不可或缺的人物。哥哥一定会后悔的。

南鼎一边这么想一边等着,慢慢地竟是有些困了,最后更是直接睡过去了。

......

"南主,你说作者为什么要让南鼎过来?"小武忍不住问道。

"还能因为什么。"南主撇撇嘴,"之前有人问这是不是bl,作者一怒之下就想强行增加一个女性角色呀。"

"就,就因为这?"

"不然你以为因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