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152 依然在养伤的南主哦

152 依然在养伤的南主哦

"就发生了这么点事?"南主躺在病床上,虽然还在修养,但是稍微动动还是没问题。

小武一脸惊讶,"什么叫就发生这么点事?最近的事情不多吗?前有乐意,后有燕家,这一桩接一桩的,事情很多了。"

对于一个八卦的人而言,最痛苦的是就是兴冲冲地和别人分享八卦,别人却一脸风轻云淡的样子,小武一看那样就有气。算了,反正南主这样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权当他受伤了,连带着不能做什么面部表情了。

小武拿了一个苹果自己啃起来,"也不知道这些事翻篇了没有。反正我是觉得怪奇怪的,有谁好端端地跑去害乐意的?就算有妄想症,也应该妄想自己是城中四少中优秀的那几个啊,为什么偏偏是乐意?

"还有,归去的事情结束的也太莫名其妙了吧?就算燕归来真的是来谈生意,但那个赵雅什么的,明显就是想拉归去的,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地就结束呢?每个文里的豪门都会有几颗老鼠屎的。"

南主只是怔怔地看着小武,"你拿苹果,不是给我吃的啊?"

"啊?"小武无语,自己说了这么多,敢情你只盯着我手里的苹果了啊?看南主病着的样子,小武又拿了一个递给南主。

南主把头别过去,"不吃。"

"不吃你要我给你干嘛?"小武忍住了想打他的冲动。

"给不给是你的态度问题,吃不吃是我的心情问题。"南主很认真地说道,"你怎么能因为我的心情就改变你的态度呢?这样照顾病人是不行的。"

不生气不生气,小武扯着嘴角笑着,"到底吃不吃?我能递给你已经很不错了。我可不会像云铭一样给你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你现在能动了,自己啃是没有问题的。"

"真不吃。"南主一脸不耐烦,"天天不是苹果就是香蕉,嘴里都快淡出鸟来了,就没点别的?"

哟,你还不耐烦上了?小武没话说,站起来随意找了找,"还有一些梨子,你吃不?"

"不吃!就没点味道重的?"

"怎么可能会有呢?这里是医院,别人探望病人不都是提水果来的吗?"小武嘴上这么说的,但还是好心地帮忙找了起来。

病床边就一个小柜子,翻翻找找也就一会的功夫,确实没什么别的了。只是,小武注意到病床下面有一个纸盒子。

"这是什么?"小武一边问一边蹲下来去拿。

"我哪知道。"南主也有点奇怪,他还不知道自己下面有个纸盒子呢。

小武打开一看,里面一又是一个纸盒。南主斜眼看去,顿时眼睛就亮了,"辣条,一箱子的辣条?!"

箱子上面还有一张纸,小武拿进来,是当初医生开的,所有的字都潦草不去,但注意事项里"忌辣"两个字倒是清晰无比。背面还写着字——"小武,南主一向喜欢吃辣条,他要对你发脾气的话就用辣条哄他。只不过医生说他不能吃辣,但是如果你管不了他的话,还是上辣条吧。希望你能看好南主,同时自己也好好的。——莫离"

小武心里一阵感动,在莫离先生的心里,自己还是比较重要的吧?

待小武回过神来,就见南主已经在奋力打开箱子的包装了。看这架势,南主的手铁定是没问题了。

小武一把抢过,"不行,这是莫离先生交代的,我一定不会辜负他的期望的!"

南主也死死地抓住,"把辣条都放在这了,不是给我吃的还是给你吃的啊?"

"对,就是给我的!"小武也抓着,瞪着南主。

"屁。"南主一口回绝,"就算是给你的,给我吃两口也不过分吧?你这么大人了,怎么还喜欢吃独食呢?"

小武一只手把纸甩给南主,"你自己看!"

"我没手,你先把你手拿开我再看。"

小武想了想,也行,南主都成这个样子了,还能跟自己耍什么花招,于是也就放了手。

南主用身体紧紧地护住纸盒,这才看了起来。

"禽兽的鬼话你也信?"南主把纸随手一揉,往地上一丢,"他就是单纯想馋我!"

小武没好气地捡起被他丢在地上的纸,摊开放在桌子上。"不管怎么说,医生确实说你不能吃辣。"

"还好啦,这辣条一点都不辣的。"南主劝说道,"顶多就是味道重了一点,真的不算太辣的。"

"不行,你就是不能吃。"小武走过去又想抢过来,南主一个侧身,背对着小武。

小武往哪边走,南主就往哪边转。始终护着一箱子辣条,背对着小武。

"怎么了?"一个冷淡地声音响起,是云铭推门进来了。

"云铭,他抢我辣条!"南主恶人先告状。

小武争辩,"医生说他不能吃辣。"

云铭看了看,径直走过去,拿起那一箱子。

南主拉着云铭的衣角,委屈巴巴地说道,"想吃。"

我擦,这委屈的样子给谁看啊?小武只觉得想吐血,是真当云铭是弯的了吗?真说,人家官方cp都出来了,你还不消停?

云铭有些无奈,"可是你不能吃的,伤要紧。"

南主继续,"我就吃一点。"

眼见的云铭就有松口的迹象,小武只好使出杀手锏,默默编辑了一条消息发了出去。

云铭抱着一箱子辣条,很是无奈,"我先去问问医生,吃多少合适。"

"你知道我这几天吃的都是什么吗?"南主发着牢骚,"整天清汤寡水的,我都快丧失味觉了!医生嘛,肯定想着是早点康复嘛,我就吃一点,大不了再住一段时间,没有关系的。我认真的,这种伤以前不知道有过多少次了,我照样吃香喝辣,不也没..."

南主一个人在那里絮絮叨叨说话的功夫,一个高挑的身影进来了,来者正是山桃。

"你要吃辣条?"山桃冷冽地问道。

哟,这么快的吗?小武有点惊讶,应该是山桃正好在这附近巡视吧。看山桃还穿着一身警服,想来应该还是工作时间。

南主一看山桃,顿时有点秧了,"那个,我们还是去问问医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