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18 想太多

18 想太多

"诶,你是?"南鼎这才发现外面还有一个人,"你是刚刚送外卖的?"

归去懵,我长得很大众吗,"我是乐意的朋友,当然也是南主的朋友,归去。你应该就是南鼎了吧?"

南鼎点点头,热情地说:"那你要不要一起来吃变态辣的鸡翅啊?"

"那个。"归去想为自己找回一点场子,"在来月假期间,你不能吃辣的。"

南鼎一副无所谓的态度,"吃一点没关系的。"

你那是吃一点吗?你都要吃一桶了好不好?你和你哥怎么没一个正形啊!不要随便教坏别人好不好?归去干脆转移了话题,"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哥让我先住在这里,他那里没位置了。"南鼎大大咧咧地说道。

呃,你住在这里没问题吗?归去看着一脸猥琐样的乐意,"要不,你去我那住吧,实在不行就去云铭那里,我觉得他不会介意的。"

"没关系的。"南鼎并不是很在意,"我就住这。"

乐意在其中嗅到了什么,质问归去,"你是不是不放心我?"

"是的。"面对乐意的质疑,归去一边回答一边还重重地点着头。

"你什么眼色呀!我再怎么饥渴也不会对她下手啊!"乐意指着旁边的南鼎,忍不住咆哮,"你也不看看,就她那个样子..."

"我那样啊?"南鼎一拳招呼过来,"我知道我魅力大,不会因为你喜欢我就疏远你的,你用不着这么口是心非。"

"谁喜欢你了啊!"乐意嚷道。

"算了算了,你就狡辩吧。"南鼎摆摆手,"我去吃鸡翅了。"

看南鼎打的那一拳,力道十足,归去放心了不少,"既然这样,我就先走了。"

临走前,归去拍了拍乐意的肩膀,"照护好南鼎。"

照护你妹呀,云铭叮嘱我就算了,你凭什么也叮嘱起来了?而且你看不出来吗?这完全就是她欺负我啊!

归去走后,乐意瘫坐在沙发上,不禁陷入了思考。

虽然这是乐意第一次和一个女孩子住在一个屋檐下,但是,女孩子嘛,都是那种文文静静的。乐意突然想到了南鼎暴力的样子,呃,这些应该只是表象吧。怎么说也是个女孩子,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等等,乐意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既然是女孩子,那一定就有女孩子的毛病。唔,女孩子的毛病,洁癖?乐意迅速看了一眼周围,还好还好,自己的房子不算太乱,乱的都锁了,应该没什么可挑剔的了。

那南鼎会不会睡眠浅,听不得自己打呼噜的声音呀?南鼎随即又否定了,自己打呼噜声也不大,这房子的隔音效果还是挺好的。不过万一,算了算了,自己还是晚点睡,让南鼎先睡好了,应该不会吵醒她的。

乐意对女性的认知大多数就是看的书或者别的什么,他还没有和女性有太多的接触。所以,乐意一直认为女孩子就是很爱干净的,很挑剔的,很臭美的,很柔弱的...

虽然南鼎的暴力击碎了乐意的部分幻想,但他还是对此坚信不疑。

"嗝――"南鼎打了个饱嗝,领着一袋子鸡骨头出来了,"哇,吃得好饱,好满足啊。"

"对了,我今天晚上睡哪?"南鼎问向乐意。

乐意指了旁边的一间房,说道,"就那间,都已经收拾好了,我就睡在你旁边那间房,有什么事尽管叫我就好了。"

"哦哦。"南鼎把鸡骨头一丢,伸了个懒腰,"那我先去睡了,现在都好晚了。"

嗯嗯,确实挺晚了,乐意也走进了自己房里,打算休息。

只一会功夫,震天的呼噜声就响了起来。乐意从床上惊坐起,这,这可不是我发出来的。难道是...南鼎?

可怕,她还是个女的吗?乐意下床,不由地就走到了南鼎的房门口。这声音,好像就是从这里面传来的。乐意强行压抑着自己想要开门一探究竟的冲动,再怎么说,自己进女孩子房间怎么都是不好的。

可是,可是这么大的动静,这丫头是怎么发出来的?算了算了,还是回去睡觉吧,乐意正准备转身,房门被风吹开了。

我了个大去,自己房子里哪来的风啊!这也太不合常理了吧!而且南鼎睡觉完全不关门的吗?这完全是把我当gay的节奏啊!

为了证明我不是gay,信不信我...乐意还是收起了自己阴暗的想法,毕竟有些事是要看脸的。乐意带上了门,准备离开。

嘎吱――门又开了,乐意再次关门,没用。风总能一次次的把门吹开,大抵是门锁坏了。

不管了,乐意愤愤不平地回自己房里躺下。

等等,南鼎一早上起来,看见自己房门是开的会不会误会什么?可是我真的什么也没有做啊,但是除了我,这里就没有别人了呀,谁会相信我呢?

就算我说是门锁坏了,可是门锁坏的也太巧了,偏偏南鼎一来就坏了,谁不多想点什么?可是真的就是这么巧呀,昨天坏的马桶,今天坏的门锁,很正常的事啊!

可万一,别人以为我故意安排南鼎睡在坏了的房间里呢?不行,乐意惊坐起来,自己一定要把南鼎喊醒来,跟她换房间睡!

走到房门口,乐意突然意识到,自己三更半夜把南鼎喊醒来更不好呀,到时候自己更难解释了。

干脆就装作完全不知道这件事吧,乐意下定了心,在床上躺好。他突然发现南鼎不打呼噜了,真的是,之前这么响的呼噜是故意引我过去的吧!

不对,该不会是南鼎醒了吧?她什么时候醒的?是不是注意到了房门外的我?那她一定会以为...乐意不敢再想,跳下床把自己的房门锁好。

可是...这期间,乐意不停地想着,坐起来又躺了下去,重复了好几次之后,乐意终于忍不住了。他出去买锁去了,无论如何,今天晚上一定要把锁弄好!

......

第二天一早。

"你们怎么来了?"云铭给南主和小武打开了院门。

小武领着一袋东西笑道,"我们是特地来感谢乐意收留南鼎的。"

南主倒是不耐烦地打着哈欠,"乐意的房子是哪一个啊?"

"跟我来吧,南鼎在乐意那不会有问题的。"云铭带路,走了好一会,到了一个房子前,"这就是了。"

咦,怎么没关门?南主走过去直接推开了门。

门是乐意晚上回来时忘记关了的,在三个人的注视下,门缓缓打开了。

只见乐意爬在地上睡着了,他旁边是一堆撬锁的工具,而他前面的那扇门的锁已经被弄得乱七八糟,根本就关不上了。

一个女子打着哈欠推开了锁坏了的门,正是南鼎!

变态啊!

乐意突然惊醒,看着周围的场景和愤怒的四人,连忙解释,"不,不是这个样子的,我只是不会换锁而已。"

还是变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