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180 愿你头上青山绿水

180 愿你头上青山绿水

"我跟你讲哦,我刚刚看到一个女孩子。"

水上乐园的工作人员又开始八卦起来。

"不就是女孩子吗,每天都多了去了。"有的人不以为然。

"那是你不知道,这个女孩子可是咱们老板的女朋友诶!"

"哪个老板?那个肥头大耳油腻腻的?"

"才不是呢,是那个尖嘴翘鼻美滋滋的!"

"乐意啊,你说的是乐意?!那可是钻石王老四呢!"

"那他女朋友长的肯定很漂亮。"

"漂亮不漂亮另说啊,今天的重点可是,我看见她和别的男人在一起!"

"在一起在一起呗,要不就是普通的男性朋友,要不就是他们分了。"

"不不不,她跟着别的男人去参加我们的情侣活动,重点是还刷着我们老板的VIP卡!"

"哇,这么说来老板头顶上绿油油的呀!"

"唉,这么好的男人怎么忍心呢?不如让给我吧!"

...

自那天起,众人看向老板的眼光里,就多了一份善意。

......

南鼎现在还不知道,别人背后是怎么在想她的呢。她现在只关心一件事情,这个知鱼乐,是不是来找哥哥麻烦的?

"那你给南主打个电话吧。"路人乙看她担心的样子,提议道。

"他的手机没电关机了,打不通。"南鼎很是着急的样子。

"我们去找找他吧,没事的。"路人乙安慰着。

"其实,我们还是在这里等着比较好。"莫离在一旁冷淡地开口,"辣条精他肯定要参加这个活动,免不了就要四处走动,找贴纸。我们干脆就在这附近站着,他迟早会找上来的。人找人的话,反倒难说了。"

好像,说的还挺有道理的。当下,他们四个人就在这附近走走看看,等着南主找上门来。

果不其然,就一会功夫,南主就来了。

当然,还有墨云渊。

"怎么,看到我好像很不高兴的样子?"墨云渊微笑着对皱起眉头的莫离说道。

"那是当然。"莫离回答得一脸冷漠。

白加加倒是屁颠屁颠的凑了上去,"大哥哥,你好,你是南主的朋友吗?"

墨云渊蹲下来,"是啊,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呢。"

南主白了他一眼,顺便拍了一下白加加的头,"这么一看见别的大哥哥就开始'南主南主';得叫我了?还有,我和他可不是朋友!"

白加加仰着自己的小脸,继续问道,"那你们是吵架了吗?"

"不是吵架哦。"南主笑眯眯地说着,"是绝交。"

墨云渊笑笑,对南主的说辞并不觉得有什么。

白加加嘟起了嘴,看着南主,一本正经地说着,"还绝交,真是幼稚呢!"

南主好笑地看着白加加,"有什么问题吗?"

"当然有。"白加加迈着步子,"你随随便便就和别人绝交了,以后想和好怎么办?做事情要多为以后想想,怎么能够一时冲动呢?现在的年轻人就是毛手毛脚咋咋呼呼的,一点都不成熟!"

看着白加加小大人的模样,墨云渊只觉得好笑,"没关系的,和好的时候就当忘记这茬了呗!"

"切,谁会跟他和好?"南主也懒得理白加加了,挥挥手,干脆说道,"等你长大就知道了,大人的绝交是说绝交就绝交的。"

又是等你长大就知道了,白加加很是不服气,但也只是嘟着嘴,没有说什么。

再说了,不是说绝交吗?怎么两个人又走到一起了?白加加也不想戳穿他们,反正她始终觉得朋友永远都是朋友,吵多少个架都是朋友。

南鼎打断了他们,跑到南主旁边说道,"知鱼乐来了,怎么办?他会不会害你?"

"哦哦,我早就知道了。"南主一副不在意地说。

这态度,路人乙看了都想打他。人家南鼎好歹这么担心你,你就这不冷不热的样子?真是好心没好报,热脸贴冷屁股!

南鼎却是早就习惯了的样子,继续问道,"那你怎么办呢?知鱼乐是不是来找你麻烦的?"

南主想了想,然后干脆问向一边的墨云渊,"知鱼乐来干嘛的?"

墨云渊摇头,"不知道。"

"唔,知鱼乐我打得赢吧,不虚他。"南主说道,"要是他玩阴的怎么办,你帮不帮我?"

莫离无语,"辣条精你好意思,刚刚才说要绝交的,啧啧啧。"

"我的厚脸皮你又不是不知道?"南主谜之得瑟,转头问向墨云渊,"到底帮不帮啊?"

墨云渊微笑,"知鱼乐的话,可以帮帮。"

得了,南主高兴,这可是一张护身符呢!尽管知道墨云渊不会打知鱼乐,但是护住别人还是没问题的。

南主扬起下巴,给了墨云渊一个眼神,墨云渊自然是懂的。南主其实不怎么需要墨云渊的保护,但是南鼎需要。

南主他,是怕自己保护不周。

...

"哥,你去哪?"南鼎关切地说道,"我跟着你。"

"哦哦。"南主回答,"我去找贴纸啊,我们不是来参加活动的吗?你们一个两个的都傻愣着干什么哦。"

"谁傻愣着了?"莫离不爽,"呐,我找到两个了。"

南主一看,莫离的小卡片上果然有两个,一个笑脸,一个生气的脸。

诶,老大不是明明只找到一个吗?路人乙有点奇怪,还有一个,估计是刚刚等南主的时候,顺便找的吧。

"正好,我找到了三个。"南主有点高兴,笑脸,大笑脸,悲伤的脸。

南主凑近了莫离,"反正我们都是一对的,你把你的那个生气的贴纸给我呗?"

莫离笑了笑,得瑟地说着,"不给。"

南主倒也不恼,"你不给我的话,我就不跟你一起了,看你出去的时候怎么办?"

"你不跟我一起能跟谁一起?"莫离可不相信就这么一会功夫南主能勾搭上新的人。

"和墨云渊一起呀。"南主搂着墨云渊的肩膀,冲莫离笑着,"他的颜色和我的正好是一样的。"

"你这就很过分了吧!"莫离瞪着他们两个人,他相信,这两个人完全做的出来。不过莫离也很清楚,就算自己把贴纸给了南主,南主也绝对会甩了他的。

自己,好像被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