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181 谁的锅?

181 谁的锅?

气氛有点尴尬。

南鼎则暗爽着,呵呵呵呵,最喜欢看这样的场景了。三个男人,哈哈哈。两个俊美的攻,争着哥哥南主。唔,就是南主太丑了一点,破坏了意境。

身为腐女的南鼎暗爽了一把,拍照拍照。顿时好想把南主给抠下来啊,好想站墨云渊和莫离的cp啊!等等,是不是还少一个?

"南主!"突然一个人喊道。

南主一看,是云铭和梁初寒。云铭大步走过来,可他马上就看见了墨云渊,当即脚步就是一顿,脸色冷了下来。

四个男人,算是齐了。南鼎快要冒出粉红色的小泡泡来了!

"南鼎,这是怎么一回事啊?"梁初寒拉着南鼎小声地问道,她总觉得气氛有点不太对。

南鼎笑眯眯地解释,"你看不出来吗?那个,是续的老大,莫离。那个,曾经是哥哥的好朋友,墨云渊。"

南鼎扳着手指头说道,"莫离和我哥本来是一对的,但是墨云渊横插一手,抢走了我哥,莫离被绿了。而云铭就更惨了,一直在苦苦追求我哥,但是却没有得到我哥的心,简直就是痴情的男二号啊!"

"啊?"梁初寒大惊失色,"不会吧?云铭他,他喜欢南主?"

看梁初寒一脸紧张的样子,南鼎知道自己脑洞开大了点,赶紧说道,"不不不,我这是腐眼看人基,作者不都说了,这不是bl。再说了,敢在.asxs.上写耽美,那作者就真是破罐子破摔了。"

"可是你这么一说,我觉得越来越不对劲。"梁初寒的眉头越皱越紧,"以前还不觉得,现在一想,云铭对南主还真的是不一般。"

梁初寒问道,"今**铭拉我来水上乐园,是不是因为南主在这?"

南鼎真想给自己一耳嘴瓜子,为什么要手贱去发那条消息呢?

看南鼎那样子,梁初寒就知道了答案,一脸沮丧。南鼎赶紧说道,"放心好了,云铭他怎么会弯呢?就算他弯了,你把他掰回来就好了呗!你好好想想,当初对我,你是有多么坚定啊!既然你都不怕我,怕我哥干嘛?"

梁初寒咬着下嘴唇,"对于你,我肯定没什么什么好怕的嘛。但是南主的话,我觉得比不过他..."

南鼎一脸无语地看着梁初寒,什么叫对我没什么好怕的?我是长得不如,呃,我智商比你高啊!这难道不应该怕吗?"你瞅瞅南主,他有啥,一副颓废样,除了我不嫌弃外,谁要他啊?"

"你刚刚说的,莫离,墨云渊啊。"梁初寒说道。

"呃,那个,我哥的官配其实是山桃来着的。"南鼎安慰道,"莫离是我哥的青梅竹马,至于墨云渊,他们相爱相杀好久了。云铭现在是想插也插不进来的。"

一听到这,梁初寒的眼睛顿时就红了,"这么说来,南主还是很有人格魅力的嘛,有这么多人喜欢他。而云铭又这么的优秀,他们真的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呢..."

"不是的。"

南鼎想解释什么,却被梁初寒打断了,"你的意思是说,云铭不优秀?"

"不不不。"南鼎觉得自己越说越乱,干脆说道,"你可别哭啊,他们都还在场呢。"

"嗯嗯。"

...

在梁初寒他们谈论的时间里,南主他们也在说着什么。

"云铭,你和梁初寒也是来做活动的?"南主问着。

"嗯。"云铭回答,忍不住多看了南主的脸好几眼。

"那你收集到了哪些贴纸?"南主凑近了些,不怀好意地问着。

"两个。"云铭歪着头想了想,在收集到哭脸之后,梁初寒又找到了一个生气的脸。

"我看看,我看看!"南主顿时来了兴趣,莫离也是不甘地凑了上来。

"梁初寒。"云铭喊了一声,正在和南鼎说话的梁初寒反应过来。

"别哭啊。"南鼎小声地说着。

梁初寒低声应了,这才转身看去,眼眶还是有些红。看南主他们的样子,梁初寒掏出了自己的小卡片。

"哇!"南主忍不住惊呼,这正好是自己差的两张,一个哭脸,一个生气的脸。

"这也太巧了吧。"莫离不爽,很不爽。这下好了,南主肯定能成功进入下一个活动了。

果然,云铭开口说道,"梁初寒,把我们的给南主吧?"

若是往常,梁初寒肯定毫不犹豫地就同意了,甚至还会觉得云铭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呢!可是现在,梁初寒终于忍不住了,彻彻底底地哭了出来,哭得嗷嗷地。

我特么,做什么了?!南主一脸懵逼,那个,云铭啊,我没打她吧?我也没释放出什么杀气吧?肯定不是我把他吓哭的,肯定是莫离,对,就是莫离的原因!

莫离给了南主一个眼神,自己体会。墨云渊则是在一边看着热闹。

云铭更是不知所措,到底怎么了?刚刚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等等,难不成是因为贴纸?!

众人中,想来也就南鼎一个人最清楚发生了什么。可问题,这怎么好说出口?总不能说梁初寒哭是因为南主抢了他男人吧?

随着梁初寒越来越大的哭声,周围的游人忍不住都看了过来。

"呐,全给你。"南主把自己手里的贴纸都给了梁初寒,想来哭也只有这个原因了。要是一般人,南主才不会管呢,哭就哭呗,大不了自己换个地方不就成了。可这一位,怎么说也是云铭的女朋友吧,这个面子还是要给的。

南鼎也赶紧凑了过去,递了一张纸,小声地说道,"别哭了,这么多人呢。"

"嗯。"梁初寒也不是什么三岁小孩子,自然知道自己哭起来有多不合适。方才是自己激动了,一个没忍住就哭了。现在,梁初寒赶紧擦着眼泪,"我没事,没事。"

"没事就好。"南主松了一口气,然后一把把南鼎拽到一边,小声地说着,"是不是你把梁初寒惹哭了?我告诉你,我可看你在那和她说了好久的话,说完她情绪就不稳定了!"

"哥,这跟我没关系!"南鼎无奈,"非要说的话,你才是根本原因!"

"切,我才不信呢!"

几人正说着话,广播的声音响起,"一个小时的活动时间结束,感谢大家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