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182 新的cp

182 新的cp

"活动都结束了,有没有搞错?"南主一脸懵逼,"那个,我们还没有去兑换吧?"

"嗯。"莫离点头,"确切的说,是梁初寒还没有去兑换。"

完了完了,众人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刚刚不给梁初寒贴纸,她都要哭了,那现在错过了整个活动,那她岂不是要哭的更凶了?

出乎意料的,梁初寒整个人倒是平静的很,一脸无所谓的样子,"既然错过了,那就算了吧,我们今天权当好好玩玩。"

什么叫那就算了?南主心里很是不爽,明明都已经集齐了,所有的贴纸了,明明就差最后一步了,为什么会这个样子啊!

墨云渊笑着拍拍南主的肩膀,以示安慰。

莫离倒在一边冷嘲热讽,"集齐贴纸的是人家梁初寒,关你什么事?反正怎么说起来,也轮不到你进入下一轮。"

在接下来的游玩中,南主整个人都心情不好的样子。怎么说他都为了这个活动男扮女装了,做出了这么大的牺牲,竟然连决赛都没进去!

"我发现一点哦。"莫离凑上来搂着南主的肩膀,笑着说道,"凡事在这文里出现的所有活动,你好像都只能拿一个谢谢参与奖诶?"

"哼,有不少活动,我还是拿过第一的好不好?"南主抠鼻,"只是作者懒得写了而已。"

"像别的网文里,好像几乎所有活动比赛,主角总是能惊艳众人,夺得个第一什么的。然后就是得到了什么莫大的机缘和好处。但是怎么好像你从来没有这样过,是不是你实力不够?"莫离仍然喋喋不休地说着,"哦,我忘了,你不是主角啊,自然就只是走个过场咯。"

屁,怎么说我也曾经是啊!再说了,这次活动主角还不是也参加了,结果呢?这根本不是我们的问题,就是那个垃圾作者,自己写不好文还整那么多意外!南主终究还是没有把自己心里想的话说出来,周围这么多人,路人乙是主角的这件事情,知道的人越少越好。至于那个禽兽自己猜出来没有,那就不关他的事了。

看南主没有作声的样子,莫离以为自己正好戳到了他的痛处,当下更加开心了。

"行了,你们逛你们的吧,路人乙我们走!"莫离说道,"我才懒得和这个辣条精在一起了"

说完他竟然直接拉着路人乙,就走了。

南主有点懵,怎么感觉他一点都不介意自己被绿的事情?难不成他还就好这一口?

...

当然不是。

莫离早就得到消息,知鱼乐会来水上乐园。于是他也偷偷地摸过来,目的就是好好地打他一顿。

想除掉他是不行的,尽管莫离觉得一对一的话,自己有这个能力。可问题是知鱼乐不在的话,那接手完结者的人就是墨云渊了。谁更厉害一些,莫离自然是分得清的。所以只是想打知鱼乐一顿,让他这段时间好好歇息去吧!

以防万一,莫离还是带上了南主,有个帮手总是好的。

万万没有想到,知鱼乐也带了人一起来,还是墨云渊!

幸好南主和墨云渊在一起,可以拖住他,那么现在知鱼乐孤身一人,正是下手的最好时候!所以莫离拉着路人乙迫不及待地去找知鱼乐了。

可问题是,他根本就找不到啊!那个知鱼乐到底在哪里啊?

路人乙是完全不知情的,他还只当着是老大想要陪自己逛逛,心里还正在感动呢。只是这一路上见老大的心情越来越不好的样子,不免有些担心。问老大是怎么回事,他也不说。

直到过了好一会功夫,南鼎打电话过来说他们要走了,莫离他们这才不爽地往出口走着。

等等,莫离突然意识到什么。既然知鱼乐在这里面,那他肯定也要经过出口,那自己在出口等着他自投罗网不就好了,干嘛还要找这么久?莫离气笑了,自己真的是,跟辣条精待久了,自己的智商都快没了!

见老大兴高采烈准备离开的样子,路人乙好像懂了什么。莫离老大他其实根本就不喜欢出来玩吧,之所以出来,都是因为自己。呜呜呜,老大果然是个好人,全天下最好的人!

不一会儿功夫,莫离两人就到了出口那,莫离一眼就瞅见了熟人。

不是南主,不是墨云渊,不是南鼎他们,正是自己一直在苦苦寻找的知鱼乐!

知鱼乐独自去水族馆的消息是他自己放出来的,目的就是想引出莫离。他也觉得一对一的话,莫离肯定不是自己的对手。以防万一,他也带上了一个帮手,墨云渊。为了请动这尊佛,他可是损失不少呢。

可谁知,才来水上乐园没多久,墨云渊不知道看到什么就和知鱼乐走散了。而知鱼乐找了半天也找不到莫离,所以干脆就在这出口等着。结果等是等来了,可没想到等来这么多人啊!

知鱼乐也很懵逼啊!

"哦,真巧呢。"说这话的并不是莫离,而是墨云渊。

他一开口两人都不敢轻举妄动了。

很明显,莫离要是敢冲上去撕知鱼乐的话,难保墨云渊不会插手。毕竟是知鱼乐带墨云渊出来的,事先肯定约好什么了的。

知鱼乐也不敢动啊,他万万没有想到,莫离竟然动用南主来实行美男计。奸诈,真奸诈,不愧是续的老大,轻轻松松地就把我的保护伞分一半走了。而且现在他们人多势众,知鱼乐就更不敢动了。

两个人就这样误会着对方,面上倒是难得地呈现出一片祥和。这气氛,路人乙都看的有些瘮人。

"如果出去的话,每一对都可以领现金红包。"工作人员说道。

"现金红包?那不是活动的奖励吗?"南主来了兴致。

"活动有活动的奖励,这一个是每一对出去的人都可以领的。"工作人员解释。

那好啊,南主拉着墨云渊就领了一个,随后每一对也都领了。最后,工作人员笑着递给莫离和知鱼乐一个。

谁**和他是一对啊?两人很想咆哮,但是看在钱的份上,就免了吧,拿了钱平分啊!

一出去,红包拆开。

南主一元,不想说话。其他的人都金额不等,不大不小的。

莫离是最后拆红包的,一看,最大的红包五百!

恩,平分的话,一人二百五,没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