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185 真,新的cp

185 真,新的cp

城中四少。

"归来!"

燕归来正在路上走着,听见有人喊着自己,抬头一看,是南鼎。

"有什么事吗?"燕归来有点奇怪。

"你有空吗?"南鼎说道,"能帮我去杨记烧烤那里带点东西给我哥吗?我要去上班,都快迟到了!"

"行,你去吧。"归来应了下来,想来也不是什么大事。住了几日,燕归来和他们都混得比较熟了,想来应该是没找到云铭,就拜托自己的吧。

"那谢谢了啊!"南鼎说完就风风火火地走了。

燕归来笑笑,话说起来,他还真想见见这个叫南主的家伙,好像所有人都跟他关系匪浅的样子。

"燕归来。"

又有人喊着,是木作。

"来来来,真是巧。"木作抱着一大摞文件给归来,说道,"把这些抱给归去,都是要他要整理的,幸好有你,可以去帮帮他,他也不会太忙。"

看着这一大摞,燕归来眉头微微皱起,在他的认知里,木作才是真正的管理者。怎么让人感觉他什么事都不管啊?这些文件都是要大老板签字的啊,甩手掌柜真的好吗?话说,是不是因为有了自己,木作才更加懒得管了?

"对了。"木作想起了什么,问道,"刚刚看你往外走,是有别的什么事吗?"

"哦,南鼎想要我帮他在杨记烧烤带点东西给南主。"燕归来说道,"我先去这些送过去,再去那吧。"

"不用不用。"木作也觉得自己压榨归去两兄弟的劳动力有些不大好,"我去拿吧。"

"行。"燕归来也不推脱,抱着文件就去找归去了。

......

好像就是这里吧?

木作四下里看看,嗯,应该就是这里了吧。虽然自己吃她店里东西的次数也不少了,可还真是第一次来。

杨老头在店面口,准备着晚上的一些食材。木作上前问道,"你好,我是南鼎拜托来拿一些东西的。"

杨老头撇了木作一眼,很是冷淡地说道,"不知道,不认识。"

呃?难道是自己走错地方了?木作想了想,"您这是杨记烧烤吗?本城还有别的地方有杨记烧烤吗?"

"就这一家。"杨老头显然不怎么想和木作说话,语气冷漠得很。

看这态度,木作只好说一句"打扰了"就转身离开。

"等一下!"一个女子的声音传出来,"你是来替南鼎拿东西的?"

木作回头,一个温柔娴静,面目清秀的姑娘从里屋出来,不同于南鼎的俏皮、山桃的冷淡,没有风顺的豪放、闻文的美丽。木作只觉得和自己以往见过的姑娘都不一样,明明眉眼鼻嘴是那么的普通,但在木作看来,就是不一样!

杨柳青只是拿出一包东西递给了木作,"这是南鼎找我要的。"

"哦哦。"木作接过,想说什么,又不知道说什么,傻楞在原地。

"东西都拿了,还不走啊?"杨老头没好气地说道。

"爸。"杨柳青劝着,转过来朝木作歉意地笑笑,"不好意思,我爸他这个人就是有点心直口快。"

"没事没事。"木作摆摆手,只好走了。

......

杂货店里。

"那个姑娘是谁啊?"木作拍着南主面前的桌子。

南主把那一包东西看也不看,直接丢给了小武。

"这是什么啊?"小武不解,打开一看,是一包粉状物质。

"药。"南主抠鼻,"南鼎要来给神兽的。"

"神兽?神兽怎么了?"小武有点奇怪,他才注意到桌子上的神兽今天没有飞出去,不由拎起神兽看起来。

"看什么看!"神兽不满地嚷嚷着,小武这才发现自己扯着神兽的伤口了。

"昨天神兽在城中四少那被几个小孩子给逮住了,差点没烤着吃了。幸好撞见乐意,才被救了下来,就送回来了。"南主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小武听了倒是心疼得很,赶紧抹着药,"要不给神兽弄个牌子挂着吧?成天飞来飞去的,太危险了。"

"喂!"木作再次拍着桌子,"你们两个,能不能回答我的问题啊!!!"

"我哪知道你说的是哪一个姑娘啊?"南主抠鼻,"对了,牌子不行,大了神兽飞不起,小了别人又看不见。"

"那怎么办呢?"小武一边抹药一边跟神兽说着,"以后你少出去浪,要出去就跟着认识的人,知道不?"

神兽耷拉着头,也不知道听懂没有。

"就是给你们药的那姑娘啊。"木作无语,他嘀咕好久了,可这两个人就是不怎么理他。

"给药的?"小武懵逼,"那不就是南鼎吗?南鼎你不认识了?"

"不是的。"木作解释,"就是在杨记烧烤那的姑娘。"

"杨柳青?"小武问向南主,"南鼎找她要的药?"

"嗯。"南主不冷不热地说道,"其实是杨老头给的,杨柳青哪会这个啊?"

小武有点惊讶,"那杨老头人还挺不错的嘛。看他上次凶巴巴的,我还以为..."

"怎么回事?"木作凑上来。

小武这回倒是耐心地说道,"杨老头对文里的角色很抵触的,因为成为角色的话,就可能没个安稳日子,还会被完结者追杀。所以对我们,都没什么好脸色,尽管他自己也是角色。"

难怪,木作心里思量着什么。

"你不会是看上人家了吧?"南主抠鼻。

"嗯。"一反之前在杨柳青面前羞答答的样子,木作坦然道,"喜欢就是喜欢,大男人有什么不敢承认的!我告诉你们,我要追她!"

小武来了兴趣,"真的吗?你打算怎么做?"

呃,木作顿时泄了气,说起追女孩子,木作真的是一点经验都没有。

"女孩子嘛,最喜欢的无非就是买买买咯。"南主开口,"要不你把整个杨记烧烤买下来,送给她?"

杨记烧烤本来就是她家的好不好?小武无语,真要是讨她欢心,你就应该投资入股什么的,给人家扩大规模。不对,小武又想了想,其实杨柳青不需要大规模了吧。她现在是闻文的经纪人,搞不好人家还忙不过来呢。

"她还是闻文的经纪人?"木作有点惊讶。

南主眯起了眼,"我说,你不会打闻文的主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