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192 怎么追女孩子啊!

192 怎么追女孩子啊!

杂货店里。

七人围坐着,城中四少,燕归来,还有南主他们。

别看他们人多,但是气氛却是安静得很。南主,小武,云铭坐一边,木作他们左对面。燕归来则是拉了一把椅子,乖巧地坐在一边,甚至还站起来帮忙倒水什么的,抢了小武的活。

很明显,这是一个沉重的话题,在场的所有人都不想开这个头。毕竟,要是说得不好的话,那就丧失了男人的尊严!

这个问题很严肃。

那就是。

到底怎么去追女孩子啊!这简直就是千古难题啊!

能不能正经一点啊!小武咆哮,虽然这个问题确实很难,但也犯不着这样吧?而且我们只是劝劝木作啊,城中四少怎么全来了,连燕归来都来了,这是想干什么啊?再说了,人家归去需要讨论吗?天生把妹不带重的呢!人家云铭需要讨论吗?妹子倒追的好不好!人家乐意需要讨论吗?童养媳都养着了啦!

一听这话,木作羞愧地低下了头,"不好意思,我这个做大哥的,拉低了我们的整体把妹水平。"

"话说你到底做什么了?"南主问道,"我们也只要你多制造一点偶遇,按理没什么呀,山桃怎么还就找上门来了?"

"我也不知道啊,而且也没一直跟踪她。"木作摸摸鼻子,无奈地说,"我心里没底,后来又问了一下他们的意见。"

他们?

"大哥问了我。"归去率先开口。木作会问归去也是正常情况,谁叫他经验最多呢?

归去说道,"不同的女孩子自然有不同的追求方法,我对杨柳青了解的不多,所以我就告诉了大哥最通用的办法,真心。"

嗯嗯。小武觉得归去说的很对,木作肯定不敢让归去和杨柳青有太多的接触的。在不了解的前提下,真心诚意确实是最稳妥的办法。这和小武倒是想到一块去了。

归去继续说道,"只要你每天关心地问候她,时不时地送她一些小礼物,不要很珍贵,但一定要有一些重要。坚持一个月,让她习惯生活中有你。"

嗯嗯,然后呢?小武拿出小本本认真地做着笔记,这可是很宝贵的经验啊!

"然后,当她习惯了之后,突然离开一两天。"归去说道,"这个时候,正常人都会奇怪,都会想你干嘛去了。杨柳青自然也不会例外,而且,她还会把这份情绪误当作是对你有好感,把好奇误当作是思念。"归去说道,"所以是,这是最有效但也是最耗时的办法。"

"听起来好像有点道理。"南主问向木作,"这还没到一个月吧,你是按照归去说的做的吗?"

"当然是的。"木作毫不犹豫地说,"我可是好不容易才要到了杨柳青的联系方式呢!"

"那就没什么问题啊。"小武奇怪,"无非就是发些早安、晚安之类的,也不骚扰什么呀。对了木作,你都发些啥?"

木作一本正经地说道,"你拉了吗?"

噗——

小武无语,你说啥?你拉了吗?这是一个正常人应该问的问题吗?人家回答你才有鬼了吧?

"这个问题有什么问题吗?"木作反驳着,"就像别人问'你吃了没';一样啊,上厕所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吗?我问她拉了没,又有什么不可以?"

这么多关切别人的问候语,你什么时候见有这句?小武嚷嚷着,上厕所这种事情也是有点隐私的。那个女孩子家家好意思告诉一个不怎么熟的人?

"南鼎!"乐意抢答。

你给我住嘴啦,小武凶道,南鼎那算普通的女孩子吗?

木作倒是解释着,"正是因为别人都不用,我才用这句啊,这样才能体现出我的独特性嘛。而且,这样也能说明,我爱的不仅是她这个人,她的屎啊尿啊什么的,我也绝不嫌弃!"

这种时候,你搞什么创新啊!小武咆哮,而且这样只会让人觉得更加变态恶心好不好!

"那是归去给的建议还不够细致。"乐意开口说道,"所以我告诉大哥啊,实在不行就送东西。女孩子不就是喜欢买买买吗?看大哥还是不知道的样子,我还具体地告诉他买什么了。"

"说得像你把得到我妹一样。"南主抠鼻,"你说,送什么?"

乐意一脸骄傲地说,"我专门上网查了的,女孩子不就是喜欢包包吗?还是那种越贵越喜欢的。"

"你怎么还查起这个来了?"归去抓住问题的关键,"应该不是大哥的缘故吧?"

"还是有一半大哥的原因的。"乐意笑着挠头,"这不是像送给南鼎什么东西吗?"

小武无语,送女孩子什么东西怎么能查呢?显得太不上心了吧?而且送南鼎东西是最好送的吧,一部新手机之类的解决所有啊!

"木作,你不会真听乐意了的吧?"南主问向木作。

"乐意和归去说的有点矛盾,一个说要重要的,一个说要贵的。干脆我就中和了一下。"木作一脸认真地说,"我就用那个包包装了我最重要的东西,放在她门口了。"

你这个样子的中和完全不伦不类啊!小武不满。算了,你到底放了什么不值钱又重要的东西呢?

木作一脸严肃,"我的,蛋。"

小武一拳招呼过来,你丫的给我严肃一点好不好啊!这完全就是性骚扰了好不好!难怪山桃会找上来的,要我,我得直接逮捕啊!

"怎么能送蛋呢?"南主也是一脸赞同,"男人最重要的东西明明只有那一个,你怎么能拿那两个来充数呢?"

小武又是一拳打向南主,你丫的把你自己的送给别人试试?

"那个。"云铭慢慢地开口,"我觉得不用这么麻烦的。"

对哦,云铭还没支招呢。小武不由看过去,难道云铭有什么好办法吗?

云铭缓缓开口,"直接告诉她,自己喜欢她不就好了?"

"问题是,你告诉她,她拒绝啊。"木作无奈,"指不定她还会想着怎么躲着你呢。"

"追女孩子这么麻烦的吗?"云铭陷入了深思,"还是不要喜欢女孩子了。"

虽然单身狗的数量很多,但你跟他们不一样的!小武劝说云铭,你找女朋友还是很简单的,出门直走,维生科技就有!

"所以,我该怎么办呢?"木作仰天长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