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195 来碰瓷的都没个家人管管吗?

195 来碰瓷的都没个家人管管吗?

杂货店里。

"谁说是赵雅了?"南主抠鼻,"除了赵雅,你就想不到别的人了?"

电视剧放完,南主总算肯搭理小武了。

那还有谁呢?小武不解。等等,我擦,你丫的不会说的是白加加吧?虽然萝莉控什么的在二次元大行其道,可是在现实里,怎么说就有一点变态了啊!我小武绝对不是这种人!

"喂喂,你想什么呢?"南主无语,"除了大的小的,你就不能想点别的吗?真的是,龌龊的人想什么都龌龊!"

我丫的怎么就龌龊了?小武咆哮,确实是没有别的什么人了啊!我还能想到别的什么呢?

南主无奈地看了小武一眼,"真没人了吗?你就不能好好想想?对异性这么不在意,难怪追不上女朋友的。"

小武仔细想了想,到底是谁啊?

"风顺。"南主这才无奈地开口。

我擦,有道理欸!小武这才反应过来,我怎么忘记了这个豪爽的大妹子了呢?只不过,人家可是警察队长欸,自己是不是有点配不上啊?完全没有cp感啊。

南主倒是不知道小武还想了这么多,他随便拾掇拾掇就洗洗睡了。毕竟自己明天,可是有要事要做的。

......

"阿白,你今天想去哪?"了之问着,大人吩咐多带他出去走走,可是到底要做什么,却是什么都没有说。

阿白并没有吱声,但是他却有慢慢地朝一个方向走着。一笑和了之只好跟着他。

"你说墨云渊大人到底想干什么?"了之不解地说,"我昨天去问墨云渊大人了,告诉他逛了这么久,一点结果也没有。哪知大人一点也不着急,说什么没结果就没结果吧。除了一些危险地活动外,还要我们干什么都要把他带着。"

了之跳到前面,面朝一笑,背着向前走,"一笑,我们今天就再陪他走走,之后我们去坐我们的事,大不了把他带着就是。"

"大人说,不能和南主起争执。"一笑说道。

"你放心好了。"了之大大咧咧地说,"就南主那性子,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只要我们不凑上去,肯定碰不上南主的。"

"可是,我想找南主。"

"他有什么好找的?"了之不爽,"仗着大人不想动他,跟我们狐假虎威。再说了,你不陪我玩玩,还去找那个南主?"

一笑不说话,他只是告诉了之一声而已。别的一些时候,他都是不想说话的。

"好吧好吧,你找南主干嘛?"了之追问,"别忘了,我们和他们终究是敌人。别看现在可以嘻嘻哈哈的,但上面真要是下了命令,我们可绝不能手软。"

一笑不再说话,看着别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了之也觉得有些没趣,转了个身,打算继续向前走。不料却正好撞上了一个人。

"你没长眼睛啊?"了之不由凶道,一看那人就是一愣,这不是南主吗?

"你**眼睛长在背上啊!"南主也没好气地说,要知道他可是跟着莫离的话好不容易才到这,正四下里张望着。哪知道有人从背后撞向自己。好巧不巧,撞自己的还就是一笑了之。

南主看到他们也不虚,反正本来就没打算玩跟踪那一套的。南主直接来在地上不起来,"哎哟喂,这小伙子撞到人啦,我闪到腰,都爬不起来了啊!"

"你丫年纪也不大,玩什么碰瓷啊!"了之咆哮,要不是墨云渊大人有交代,了之真想把他先暴打一顿再说!

"我不管,赔钱啊!"南主抱住了之的小腿,不起来了。

嘿,不关我的事。一笑默默地拉着阿白到一边站着去了。

了之无语,小武是怎么忍你这么久的?再说了,你在这里闹,到时候警察来了,看你怎么办?

好像有点道理哦。南主一想,山桃看见我这个样子,指不定又要说什么。

了之一见有戏,继续说道,"我们可是完结者欸,就算完结者把你这个男二撞伤了,你觉得,会有人管吗?"

"那好吧,看在墨云渊的份上,你们请我吃一顿饭就好。"南主站起来,一副不计较的样子。

拜托,谁要请你吃饭啊!了之想溜,可是一想到阿白...算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了之无奈地说道,"我就两百。先说好,吃完就走,不准打架、不准闹!"

"成交!"

......

杂货店里。

"南主呢?"山桃推门进来问道。

"找他有什么事吗?"小武正在给花花草草浇水,见是山桃,说道,"南主他有事出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小武又补充道,"对了,我们跟木作说过了,他以后会注意的。"

山桃勉强应了一声,倒是看向小武的那些花草。怎么枯黄得这么厉害了?

小武注意到山桃的目光,无奈地笑着说,"可能是我不会养吧,不知道为什么,就成这个样子了。"

山桃也没说什么,毕竟她也不会。家里的那些都是闻文照看的。

小武突然想到了什么,问向山桃,"你们队长人怎么样?"

我们队长?山桃一愣,还是说道,"挺好的啊。"

"就挺好的?没别的了?"小武问道,他可是打探过的,风顺的父亲是前队长,她父亲一死就直接把队长的位置给她的女儿了。为此,很多人心里都不服气,要知道,警察队长可是和城主平级的存在啊!

反对的声音很多,但是山桃以自己的能力一一平息了下去。就像木作有归去一样,风顺有山桃。不同的是,人家木作好歹是靠自己的眼光选的,活生生地建立起了城中四少。但是风顺,是老爸选的。

小武问这些,当然不是嫌弃风顺。能有个对象都不错了,他哪里敢嫌弃?小武只是单纯地好奇,想问问,想知道本文唯一可撩的人情况怎么样。

"你想知道哪方面的?"

"咳。"小武不好意思地说道,"我就是想弄清楚,风顺她有没有心上人。"

"有啊。"山桃风轻云淡地说道。

五雷轰顶。

"你问这个干嘛?"

"呃,就随便问问。"小武转移着话题,"对了,山桃你是来干嘛的?"

"哦,有人把你们杂货店隔壁的空房子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