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19.5 这个世界总是有太多的诱惑

19.5 这个世界总是有太多的诱惑

垃圾作者,又不想更新了。小武咆哮,上一次也是这个样子,现在又想拉我们出来凑凑数。

"这个作者也太懒了吧!"小武一脸不爽,"到底有什么事让他忙得都不想写文啊?"

"还能有什么?"南主抠着鼻屎,"上课,追剧,看小说呗。反正整天就不务正业的。这个世界有那么多的诱惑。"

小武支着头,不解地说,"到底怎么样,那个垃圾作者才会坚持写文啊?"

"肯定是要有人看啊,再来几个人在旁边呐喊,哇,作者大大好厉害哦。这样,他肯定会更新的。"南主弹飞鼻屎,一脸无所谓的态度。

小武重重地叹了一口气,"可是咋们这么垃圾的文,根本就没人看啊。而且我也有拼命地夸奖作者呀,一直告诉他――'你写得很好,你写得很好。';可完全没用啊。"

"切,那怎么可能有用?"南主翻开起漫画书来,"那个垃圾作者心里还是有点*数的。"

"那能怎么办呢?"小武一脸紧张,掰着指头说道,"作者一天不更新,那收藏量就掉一点点。我们现在本来就已经掉到只有个位数的收餐量,这要是掉没了可怎么办啊?"

"没了就没了呗。"南主翻了一页,"反正我们的目的就是混个签约,现在目的已经达到了,随时太监都可以。"

小武感觉上前捂住了南主的嘴,"这话可不能乱说啊,读者被你一吓,更不敢看这文了。要说也应该委婉一点,比如暂时停更什么的。"

南主撇撇嘴,"你还在意这个啊?反正目的都达成了,而且搞不好还能超额完成任务呢?"

"怎么个超额法?"小武的好奇心被勾了起来。

南主说道,"当然是混到上架啊。"

"可是,这么烂的文,上架了的话,看的人更少了吧。"小武很是担忧。

"切,管它有几个人看,混个全勤就好了。"南主懒洋洋地说道,"反正那个垃圾作者为了钱什么都干的出来。"

"可是,全勤好像要日更四千。"小武不确定地说道,"作者怕是弄不过来的。"

南主不屑地说道,"你真是太低估作者的下线了。他一定会断更一个月,攒够了,再拿一个月的全勤。"

小武满脸黑线,南主说的好像蛮有道理。

过了一会,南主开口问道,"主角又出去了?"

小武点点头,"他又出去练了,这几天都是这个样子。好在每天只练一段时间就回店里帮衬着了,他还不算太累。"

南主头也不抬,对于每天晚上主角偷偷溜出去的事,他也懒得告诉小武了。

小武还只以为主角只练上午那一会呢,抬头看看钟,"再过一会主角应该就回来了,他每天起这么早,下午那困犯得呀。"

南主仍是懒得搭腔,直到小武说道,"咦,那不是主角吗?今天这么早就回来了?"

南主听了有些奇怪,抬起头,只见得主角气喘吁吁地跑了进来,关上了门。转过身对南主和小武说道,

"他们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