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200 知鱼乐是真没脑子

200 知鱼乐是真没脑子

完结者那里。

知鱼乐又在吃水果,吃吃吃,就知道吃。

鲲站在他身后,不急不躁的样子。

"你说,这墨云渊怎么就搬到杂货店隔壁去了?"知鱼乐问道,"是嫌我们这不够好吗?"

"我觉得我们这挺好的。"鲲附和。

知鱼乐一抚自己的长发,"那就是嫌我不够美咯。"

这,鲲没话接。

知鱼乐见鲲那样子,不由得笑起来,"行了行了,我肯定是美的。但是在他心里呀,怕是觉得南主更美哟。"

知鱼乐站起啦伸了一个懒腰,"他走了也好,我乐得清静。反正还有鲲陪我呢。"

见鲲没反应,知鱼乐走过去挑起鲲的下巴,"鲲,你不愿意陪着我?"

"愿意。"鲲被这姿势弄得有些不舒服,感觉,gay里gay气的。

对鲲的回答,知鱼乐很是满意,慢悠悠地向外走着。鲲也跟了上去。

"你知道吗?"知鱼乐突然作声,"在墨云渊收拾东西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好东西。"

大人偷墨云渊大人的东西?!鲲有点惊讶,那不是作死吗?

知鱼乐倒是毫不介意的样子,"鲲,你就不好奇是什么东西吗?"

"大人。"鲲沉声说道,"我们还是悄悄把东西还回去比较好。"

"我没拿。"知鱼乐不爽,"就算拿了墨云渊什么东西,也没必要怕他的。"

鲲这才放心了,也就不作声。

"所以,你就不好奇到底是什么吗?"知鱼乐凑近鲲。

鲲摇头,"不知道。"

"不知道你就猜猜嘛!"知鱼乐兴奋地说道。

"不知道。"鲲依然机械地重复。

"没意思。"知鱼乐背过去,显然不想说什么了。但是过来好一会,还是忍不住说道,"墨云渊一直都藏着一个秘密武器呢。"

"嗯。"

"是我们派出去的一个卧底!"知鱼乐得瑟地说道,"之所以这么久都不知道这个卧底的存在,是因为他有一点特殊。"

知鱼乐阴森森地笑着,"现在啊,是时候唤醒他了。这么好的机会,一定可以打他们一个出其不意的。"

......

漆黑的夜里,大多数人都已经步入了梦乡。

城中四少那里,归去忙到很晚。

"该睡了。"燕归来收拾着散乱的文件,"这些,明天再来弄吧,不用这么急的。"

"我不是早叫你去睡的吗?"归去无奈,"我把这些弄完就睡的,快了。"

"你都在加班,我怎么好意思睡呢?"燕归来说道。

"好吧。"归去看看时间,确实很晚了,睡觉吧。

燕归来确定归去睡下了,这才往自己的住处走。看看外面,黑漆漆一片,除了几个守夜的人,大概是都睡下了吧。连最爱熬夜的南鼎也都因为明天要早起工作的缘故,也睡了。

燕归来慢悠悠地走着,迎面走来了乐意。

"乐意,你还不睡啊?"燕归来习惯性地微笑打招呼。可乐意理也不理,直愣愣地往前走着。

燕归来有些纳闷,但也没有在意,回去睡觉了。

......

黑暗中。

云铭睡得有些熟,刀斜靠在床边,一伸手就可以摸到的那种。

一个黑影慢慢浮现在云铭床边,从袖口处,出现一把小刀,闪着寒光。

毫不迟疑,刀冲着云铭的心脏就下来了。

突然,云铭不知梦到了什么,一个翻身。

小刀有点偏差,扎向了左肩膀那,同时剧烈的疼痛感也让云铭醒来了,一把抓住刀,睁眼瞪向来人。

这一登就是一愣,来人竟然是乐意?

乐意见云铭醒了也不怕,再次掏出一把小刀又刺了过去。云铭大出血,又要抵抗,力不从心的紧。

守夜的人听到动静也都进来了,见到眼前的一幕都吓了一跳。乐意持双刀竟然要杀云铭!更可怕的是,有一把刀已经没了一半在云铭体内了!

乐意见来的人越来越多,便住了手,在旁边窗沿上一勾,破窗跳了出去,云铭也晕过去了。

...

"这是怎么一回事!"

大半夜的,城中四少里所有人都被惊醒。知道了发生的事情后,木作更是拍着桌子,问向众人。

"云铭已经送往医院了,乐意也跑了。"说话的是归去。他皱着眉头,问向目睹事情的守夜人,"你们见乐意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

"最奇怪的就是乐意攻击云铭了,眼里没一点感情的。"守夜人还有一点惊慌,"还有,乐意跟往常时候都不一样,逃跑时展现的功夫,看起来很厉害呢!"

"乐意什么时候会功夫了?"南鼎焦急地说道,"害云铭的肯定不是乐意,一定是有人故意扮作他的样子!"

"可是我们亲眼看见了,确确实实就是乐意啊!"守夜人说道,"之前在外面,我们守夜是点了灯了,看见乐意进云铭房里去了。我们只当乐意有什么事找云铭,就都没在意。"

"乐意怎么可能会害云铭呢!"南鼎不爽地嚷嚷着。

"我们也相信乐意。"归去安抚着南鼎,"所以我们要找到乐意,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

"嗯嗯。"南鼎稍微平复了一些。

木作皱着眉头,"先吩咐下去,见到乐意,一定要抓回来。"又补充道,"不要伤了他。"

"不用。"南鼎倒是出声了,"该打就打,只要活着带回来就行。"

"对对对,要打,要打。"木作看了南鼎一眼,说道,"现在这事,我们在这里干着急也没有办法,大伙都散了,回去睡吧。"

睡,怎么睡得着呢?

南鼎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乐意他,怎么会突然这个样子?

南鼎脑海中浮现出一个疯子,那疯子在那里大叫着,"乐意他不是反派,我才是啊,我才是..."

那疯子是谁,跟这事有什么关系?南鼎觉得这些肯定很重要,可是又实在什么都想不起来。

唉,明天去找哥哥吧。南鼎下定决心,哥哥他肯定会有办法的!

......

另一边。

墨云渊一早就得到了消息,心下就猜到了知鱼乐做了什么。

敢乱翻自己的东西。墨云渊吃着早餐,想了想,还是不和他算账了吧。毕竟自己这一手好牌都能被他打得稀烂,这作死功夫,墨云渊还是挺佩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