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202 是从酒吧里捡来的

202 是从酒吧里捡来的

城中四少。

"你们都这么看着我干嘛?"木作有点慌。

归去,燕归来,南主,小武都围坐着,直直地看着木作。就差眼里放出绿光来了。

"你们不应该去医院里看着云铭吗?"木作说道,"我就在这打理一些琐事。"

"梁初寒去医院了,这些小事也一向是我来搭理的。"归去解释,"我们来是想问大哥你一个问题。"

"我不知道。"木作率先开口,"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们还没问呢?"南主一看就觉得木作有鬼。

"一想就知道,你们肯定是来问乐意的事。"木作摊手,"对于他以前的事,我是真不知道啊!"

"不知道你把他带回来做什么?"小武凑近了些,"就算以前的事情不知道,那你为什么把他带回来,带回来的经过总记得吧?"

木作坐直了身子,"怎么了,你们是觉得乐意不好,在质疑我这个大哥的决定吗?"

归去不怂,直接说道,"我们当然不嫌弃乐意,但是我们一直要调查清楚。大哥,这个问题很关键,说不定我们就能猜出来乐意为什么会害云铭了。"

"猜不出来的。"木作很是肯定,"反正就我所知道的,跟这件事情真的一点关系都没有!"

"大哥!"归去加重了语气。

"都围着干什么?"木作站起来,"南主、小武,这事跟你们没关系,回去看你们的杂货店去。归去,你好好照看云铭。还有燕归来,你来干什么?"

"云铭的事,就是我的事。"南主抠鼻,反正他可是一点都不怕木作的。

"我们是朋友,这是朋友之间正常的关心!"小武的态度也很坚定,对于八卦的人而言,这点小困难算什么?

"大哥,乐意也是我的兄弟。"归去也毫不畏惧。

燕归来更是耸肩,"我只是归去的助手而已,他在那里,我就在那里。"

木作捂脸,唉,自己这个大哥当得真失败,都没一个人怕自己的。

"行了行了,你就快点说吧。"南主不耐烦,"不说的话,我可就..."

那个,小武迟疑。老板,动手打人终究是不好的。虽然咱们不怕他,但城中四少的面子是要给的啊。

"谁说要打他了?"南主一脸无辜,"我只是去告诉杨柳青,前几天骚扰她的人就是木作而已。"

"别。"木作怂了,"我说还不行吗?"

"说,快说。"小武赶紧坐下来,手搭在腿上,弓起身,炯炯有神地看着木作。

"这,你们至于?"木作也无奈地坐下。

"至于。"南主重复小武的样子,"本来我是没什么兴趣的,但被你这么一遮遮掩掩,我顿时觉得这故事一定很有料!这就是为什么穿一点要比什么都不穿的女人迷人得多的原因。"

"行了,别打比方了。"小武催促着,"先听木作说。"

木作眼看逃不过,索性开口说道,"那段时间,我一直都在外面浪。晚上,我去酒吧喝酒,要知道,一个人喝酒,多没意思啊。"

"所以,你找了个小姐?"南主插嘴。

"我是那种人吗?"木作反驳。

"所以,你找了乐意?"归去插嘴。

"..."

我擦,小武咆哮。不找女人找男人?你们的逻辑还真的是无懈可击呢!等等,木作怎么还沉默了,你丫的是默认了吗?不对不对,一定是对你们感到无语了。

"乐意见我一个人喝酒,就过来和我聊了起来。"木作再次开口说话,"本来我就想好好喝一杯,眼下又有人一起,就敞开了喝。很快我就醉了,那晚和乐意聊了些什么都记不清了。"

"然后呢?"南主追问,"你酒后乱性,早上醒来发现旁边有一个陌生女子?"

归去补充,"谁知竟然是仙人跳,被人好好地敲诈了一番?"

燕归来完善,"而乐意在一旁全程知晓,所以把他带回来封口?"

小武懵逼,你们三的脑洞还真是大呢。而且还一环扣一环,最后还连得上?也不想想怎么可能呢,木作怎么可能会中这种小骗术呢?

"不是的。"木作果然摇着头,"不过,我早上醒来的时候,旁边确实躺着一个人,是乐意。"

说到这里,木作捂脸。

欸,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小武奇怪,两个大男人晚上喝醉了,早上醒来在一起也很正常啊。

木作补充,"都裸着..."

"你把乐意给上了?!"南主惊讶。

"喝多了,真不记得了。"木作小声地说道,"当时乐意还没醒,我想着也不能一直待在那,就赶紧把我们两个衣服穿了,把乐意带回来了。"

"结果乐意也喝断片了,什么都不记得了?"归去问道。

"嗯。"木作点头,"他不仅那晚上的事不记得了,连之前的也都统统不记得。可能是刺激太大了吧。

"我对他真的挺愧疚的,所以就把他留下来了。"到最后,木作的声音几乎低不可闻。

原来是这样啊,三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只有小武呆愣着。

我擦擦擦擦,你们没有跟我开玩笑吧?小武懵逼。这样的故事情节怎么可能发生呢?木作上了乐意?!我们这是惊悚小说吧?果然,论脑洞,我只服垃圾作者!

木作抬起头来,"不管怎么样,你们一定不能告诉梁初寒!"

"放心好了。"归去安慰着,回头正见南主阴森森地笑着,不由出声提醒,"这事对谁也不能说,更不能让南鼎知道!"

对欸,还有南鼎。小武这么一想,顿时觉得南鼎也挺憋屈的。南主也收起了阴森森的笑容,很是沮丧的样子。

......

续。

"莫离,你这边有什么消息吗?"南鼎很是焦急地问道。

"非要说的话,只有你们那边的消息。"莫离正要小一指导着别人练剑。

"昨晚的事,你都知道了?"

"嗯。"莫离点头,"我会叫人留意乐意的下落的。至于其他的一些事情,我也不知道。"

连莫离也不知道吗?南鼎心里有些不安。

"放心啦。"莫离安慰道,"我有消息了的话,一定会派人通知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