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207 传说中的阿姆斯特朗?

207 传说中的阿姆斯特朗?

论抢肉的技术,小武果然还是只佩服南主。很快功夫,一盘肉就见了底。

实际上,是小武不敢抢肉,而墨云渊则是懒得和南主抢。以至于一盘肉,大多数都进了南主的肚子里。

很快就没了肉,南主这才慢悠悠地开口,"我说墨云渊啊,你到底知不知道,乐意是怎么被唤醒的?"

"嗯。"墨云渊淡淡地回答。

"知道还不告诉我?"男主没好气的地说,"快说,快说,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你这是求人的态度吗?小武在一边看着都蒙逼了,刚刚自己那么好言相问,墨云渊都不肯告诉自己。南主现在这个态度,怎么可能愿意告诉他呢?

"咒语。"墨鱼渊回答,"知鱼乐就是念了一段咒语,乐意才会顺利切换灵魂。"

噗――小武的饭差点没喷出来,敢情你回答问题还要看是谁问的呀,玩双标!

"什么咒语?"南主问道,"你会念吗?"

"恩。"墨云渊轻轻地点了点头。

"所以呢,什么咒语啊?"小武身体向前倾,两手把桌子一撑,双眼放光地盯着墨云渊。

"先吃饭。"墨云渊不冷不淡地开口说道。

南主把碗筷一放,双手一插。很是随意地说,"我吃完了。"墨云渊也放下了碗筷,擦擦嘴,看着小武。

恩,就小武没吃完了。

见两人都这么看着自己,小武有些不好意思。更何况,他心里又着实好奇墨云渊要说的事。于是他也放下碗筷,不管吃饱没吃饱,也说道,"我吃完了。"

"啧啧,小武你浪费粮食啊。"南主看着小武碗里剩了一半的饭,不由有些鄙视的说道。

我浪费粮食?我又不是吃不完!小武把话憋在心里,没有说出来。再说了,你们一个个吃的这么快,而且菜都没有了,叫我怎么吃?

见小武不吭声,南主也不搭理他了,转过头对墨云渊说,"现在可以说了吧,到底是怎么样的咒语啊?"

"就是'阿姆斯特朗回旋哔――&*阿姆斯特朗炮';。"墨云渊一脸平静地开口说道。

你说的是什么鬼啊!小武咆哮。你确定你想说的不是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吗?这算是抄袭,不对,借鉴借鉴吧?问题是中间的那一个"哔――"是怎么回事?是消音吗?还有&和*是要怎么读啊?直接读作and和星号吗?话说就一个简简单单的咒语而已,能不能正经一点啊?

"哦哦。"南主却并没有很惊讶的样子,"原来是'阿姆斯特朗回旋哔――&*阿姆斯特朗炮';啊。"

唉,小武懵逼。你是怎么这么顺口地就把它说出来了?这真的是正常人就可以做到的事情吗?

"对,就是这样。"墨云渊一边收拾着碗筷一边对南主说道。

说完还扭头对小武一笑,"看来下次要跟你少加一点饭了,想不到你的饭量这么小。"

小吗,我根本都还没吃饱好不好?小武只敢在心里默默吐槽,嘴里还得恭恭敬敬地说,"是啊是啊,我饭量可小了呢。给我加这么多饭,浪费了不少,还真是不好意思呢。"

南主倒是满意地打了一个饱嗝,"那我们先回去了。"

"恩。"墨云渊依然微笑着。

终于要走了,小武在心里舒了一口气。唉,也只有南主他们是在认真地在这里吃饭吧,自己在这简直就是煎熬,那痛苦就跟第一次去丈母娘家吃饭一样的。

回到杂货店,南主打开电视,小武端来泡面。

"小武呀,泡面要少吃一点,对身体不好。"

你个天天吃辣条的,还好意思说我?搞得像我很想吃泡面一样,这不是饿得没法吗?

......

另一个地方。

乐意现在都还是有点懵逼的,完结者现在被那个呆头鱼弄成这样,他可不想回去了。难不成去找墨云渊?

虽然乐意不得不承认,墨云渊确实实力强横。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就甘居人下,更何况墨云渊现在都不掌权了,他还凑过去抱什么大腿?

一时间他竟然没地方可去。

突然,一声咒语从远方响起,"阿姆斯特朗回旋哔――&*阿姆斯特朗炮。"

乐意只觉得一阵头晕眼花,然后,他回来了。

乐意第一反应就是那晚漆黑的夜,满手的血,还有云铭不可置信的眼神。

自己,都做了些什么啊?!

乐意痛苦不堪,往城中四少的方向狂奔。

可是他又慢了下来,他不知道该怎么向云铭他们解释。毕竟他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一样。对于这期间,他也只有模糊零星的记忆。

乐意有点害怕面对他们。

在没搞清楚事情之前,万一自己再出手伤人呢?那自己就真的是酿成大祸了。

乐意不知道自己该去哪了。

杂货店!

对,自己可以去找他们,他们一定会帮自己的!

乐意扭头又往杂货店的方向跑了起来。

"阿姆斯特朗回旋哔――&*阿姆斯特朗炮。"还是那声咒语,再次从远方传来。

乐意的意识陷入模糊,重重地摔倒在地,第二次听见这声咒语,乐意似乎明白了点什么。不过来不及多想,他,就已经不再是他了。

靠,乐意从地上爬起来,忍不住骂着。这个知鱼乐,脑袋被屁崩了吧,念咒语念着玩我是吧?

乐意拍拍身上的灰,刚刚自己是打算去找南主的?这个乐意对南主还是有一点印象的。听说现在墨云渊也住在他隔壁了,要不就去看看?

乐意这么想着,也这么往那边走着。很快,就快到店门口了。

"站住!"一个声音响起。

乐意回头一看,哟,这位可是老熟人啊!

莫离定定地看着乐意,二话不说就忽的冲了上去。

剑已出手。

乐意一步就灵巧地跳开,袖中的短刀也刷的一下露了出来。

几招下来,莫离未能伤他分毫,渐渐地有些恼火,气息也不平了。他可是跟了乐意一路,就乐意要去杂货店了,莫离这才出手。这一出手一试探,莫离就知道他的底细。

"不急不急,我们慢慢来。"乐意对着莫离邪笑,"恩?手下败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