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212 放弃吧

212 放弃吧

"解不开。"南鼎一脸坦荡。

哈?乐意懵逼。

"不要看我啊。"南主摊手,"我可没什么办法。"

"我突然想起续那边还有点事要处理。"莫离一边说一边往外走,反正这件事情又不关他的事。

燕归来则直接递给归去一把电锯,归去上手就想试试。一边的小武连忙制止,"等等,这可不是剪穿在身上的线头,这么强大作用力,乐意吃不消的。"

归去关了电锯,放在一边,"那怎么办呢?"

小武掏出之前的盒子,"其实钥匙都在这个里面了,就是要一把一把的尝试而已。"

"麻烦。"南鼎不耐烦地拎起归去之前的电锯,嚯嚯地对着乐意,"还是直接用锯的吧。乐意,你放心,我会尽量避开你的心脏的!"

等等啊!小武按住电锯。你们这是救乐意吗,分明就是害他啊!简直就是电锯狂魔好不好!听你这语气,分明就是想把乐意大卸八块嘛,连避开心脏都是尽量,你们好意思吗?下得了手吗?

"有道理。"南鼎似乎被小武的话唤起了一点良知,转头对南主说,"哥,要不我们把阿姆斯特朗﹒乐意换回来吧,这样我们就能下手了!"

"欸,这有点不对..."乐意话还只说到一半,南主的咒语就念了起来。又是熟悉的意识恍惚,再睁眼时。

"我去你**!"乐意咆哮,"你们要干嘛!想清楚啊!我可是阿姆斯特朗﹒乐意啊!"

"嘿嘿。"南鼎一脸狞笑,"就知道你是所以才下得去手啊。难道你害了云铭,就不想付出一点代价吗?"

"可这个身体也是乐意的啊!"乐意扭动着身体,惊恐地看着南鼎,"你和乐意不是cp吗?你要是把乐意弄残废了,你以后的幸福可怎么办啊?"

听到这话,南主按住了躁动的南鼎。

乐意长吁一口气,果然,作为哥哥还是要关心一下妹妹的终身大事呢。

南主正经地对南鼎说道,"还要尽量避开**,别切没了。"

啊?南鼎有点为难,"又要避开心脏,又要避开那里,好难切哦。"

南主摸了摸南鼎的头,宠溺地说,"既然这样,就只避开**吧。毕竟那才是男人最重要的东西嘛,没有**的男人都是没有灵魂的!"

"嗯嗯。"南鼎笑着点点头,"那我开始啦!"

等等啊!乐意咆哮,你们是魔鬼吧!话说你们到底是找个男人还是找个**啊!算了,对这一对智障兄妹我无话可说,但是木作、归去你们呢?你们就纵容南鼎这样吗?乐意可是你们的兄弟啊!

木作严肃地思考了很久,抬头说道,"我听归去的。"

噗——你才是大哥好不好!有点当大哥的样子不可以吗?算了算了,归去一向是最明事理的,归去你一定会拦着他们的对吧?

燕归来记着小本本,"在众多办法中,这是最快速经济的办法了。而且由此引发的后果,和以前几乎没什么区别,可忽略不计。"

"不错不错,现在你学得很好嘛。"归去表示赞同,"所以南鼎你大胆地切吧!"

你们是认真的吗?乐意懵逼。话说后果是可忽略不计的吗?那乐意以前到底得有多废啊!真的对你们一点用处都没有吗?就算没用,你们也好歹顾及一点兄弟情吧。归去呀,你什么时候变成和你弟一样不考虑感情的生物了?

眼见地自己的诉说对众人没有丝毫的作用,南鼎反而更加兴奋地拿着电锯朝自己靠拢。

乐意慌得一批啊!对了,还有小武,文里唯一一个全程智商在线,且及负责任的小武,一定不会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被分尸吧?

"救我!"乐意求救地看向小武。

"你不觉得你话有一点多吗?"小武整个人都黑化了,无动于衷的样子,盯着乐意,"我觉得你的出场抢了我很多台词欸,要是能不出场,或者说不出话来,也是挺好的。"

哈?所以,你就打算这么眼睁睁地看着?乐意崩溃。你可是小武啊,怎么能因为这么一点小事就要置我于死地呢?妈妈,这个文里的人太可怕了啊,我要回家!

对了,乐意猛地一个激灵。事到如今,求人不如求己!乐意大叫道,"阿姆斯特朗回旋哔——%*阿姆斯特朗炮!"

我擦,这咒语还能自己喊的吗?自己喊的咒语能有效吗?小武上前了一点看过去。答案竟然是有效,现在醒着的人就是真的乐意了。

"喂喂喂。"乐意也明白是怎么一回事,嚷嚷着,"别乱来啊!"

"阿姆斯特朗回旋哔——%*阿姆斯特朗炮。"燕归来很是体贴地念出咒语,催促着,"南鼎,快动手。"

可是乐意也不傻,一旦换回来了自己再喊就是。一时间,两个灵魂不断切换着。就是用耳塞之类的堵住了耳朵也没用,只要有人喊,不管听不听得见,都能对灵魂进行转换。

只是这转换的频率,着实有点高啊。一边的小武早就看花了眼,都分不清哪一个是乐意,哪一个是阿姆斯特朗﹒乐意了。南鼎的电锯几次拿起,又几次放下了。

"慢着慢着。"乐意开口说道,"干脆先这样好不好?你们喊来喊去的,我头都晕了。"

"可是不喊的话,我们这么救你出来呢?"南鼎一脸无辜。

"别别别。"乐意已经放弃了,"如果非要用锯的话,你们就别救我了,让我自生自灭吧。"

"不行!"木作上前,坚定地看着乐意,"你可是我们的兄弟,我们是不会就这么放弃你的!"

乐意欲哭无泪,怎么现在就知道是兄弟了?

"要不就让乐意这个样子吧?"小武提议,"毕竟把他放出来,知鱼乐再次念咒语怎么办?毕竟这咒语,不管听不听得见,都是有效果的啊。"

"嗯嗯,小武说的很对呢。"南主说道,"要不就这样,大家都散了吧?"

"好吧好吧,散了散了。"

"那乐意先放杂货店,过几天再来取?"

"这几天忙,就麻烦小武浇一下水什么的。生活费回头会给你的,真的是麻烦小武了。"

...

一时间,兄弟也好,cp也罢,都散得干干净净,连南主小武他们,都到前面去看店去了。

乐意突然之间,有点落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