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241 那啥啥吵到别人的都不是好人

241 那啥啥吵到别人的都不是好人

没错。

隔壁房间传来的声音所夹杂着的,是女人的娇喘。在干的事情,自然也就不言而喻了。

不得不说,这房间的隔音效果也太差了吧?还是这声音的穿透力太厉害了?

小武有些尴尬地咳了一声。

"你也太嫩了吧?"南主鄙夷,"这也是人家正常的生理需求嘛。"

"可问题是别人听见多不好啊。"小武说道,"总觉得怪怪的。"

"也是。"南主附和,"我听着怪难受的。"

你丫的原来是听着难受?小武无语。不应该觉得尴尬吗?不应该觉得不好意思吗?为什么会是难受?

"喂喂喂。"南主提高了音量,"声音不能小一点啊!"

我擦,小武还没反应过来,南主的话就已经说出去了,隔壁的声音也为之一滞。完了完了,要是有光的话,可以看见小武的脸都羞红了。本来就很尴尬的事,这下一捅破,就更尴尬了。

很快,对面的声音果然小了一点。但还是很清晰地落入小武他们的耳朵里。

"能再小点声不?"既然已经这样了,小武干脆破罐子破摔,低声问向南主,希望他能再和别人说说。

"这样就行了,不吵到我们睡觉就行。"南主说道,"你也要给别人一点余地,让别人还有点情趣嘛。"

小武无语。话是这么说,虽然声音不大,不吵睡觉,但是还是会有影响的啊!这种情况下,怎么可能睡得着嘛!

"啪"的一声,南主打开了灯。

突如其来的强光照得小武睁不开眼睛。

"我去上个厕所啊!"南主说着就掀起被子,起身向卫生间走去。

小武无奈,拿枕头裹住自己的头,强行睡觉。

可是,还是睡不着。

小武睁着眼盯着天花板,心死如灰。

过了好久,南主才从卫生间里出来了。关灯,躺下,睡觉,完全不被隔壁的声音所影响。

小武有些惊讶,好奇地问着,"南主,你,睡得着?"

"睡得着。"南主的语调透着几分疲惫,"我现在已经无欲无求了,这种小事,怎么会影响我呢?"

是这样吗?小武有点羞愧。看来是自己的思想太不纯洁,一听到这声音,自己就尽想着那些事情了。罪过罪过。

想到这,小武的心竟是渐渐平静下来。恩,南主都可以做到,自己也一定行的!小武开始放空自己,努力让自己什么都不要想。

"啊――疼呢~"隔壁的叫声猛然大了一个度,小武瞬间破功。

这一晚上,南主除了去了卫生间两三趟之外,就睡得踏踏实实了。而小武,则硬是折腾到隔壁没动静之后才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总得感觉就是,小武比那对要累多了。

......

第二天一早,小武就起来了。并且还喊着南主一块起来。

"现在可不是在杂货店,不能赖床的!"小武扒着南主的被子,"快点起来啦,我们还要护送城主呢,这可是你自找的工作啊!"

"知道了知道了。"南主也不是一个一味任性的人,挣扎着坐了起来,揉揉眼睛,还是困得要命。

"好了,快去洗漱吧。"小武推拉着南主,"再过一会儿,城主应该就好了,我们也该出发了。"

"啊啊。"南主含糊不清地应着。

小武则出去,想看看外面的状况,打了门。

巧的是,城主就站在门外,见是小武,笑问道,"昨天睡得还好吗?"

小武一早上刷牙时就看见自己的两个黑眼圈了,不过他还是客气地笑着回答,"挺好的。"

"南主呢?"

"哦,他还在收拾,马上就好了。"小武解释。

"我是问他睡得好不?"城主笑着说道,"你晚上睡觉一定打呼噜是不是?怕是南主被你吵得睡不着啊!"

打呼噜?小武懵逼。自己睡觉打呼噜吗?虽然小武不知道自己睡着的样子,但是从没人说过自己打呼噜啊?就算打,按理来说声音也不会很大,怎么会吵得南主睡不着呢?

"你是不是奇怪我为什么会知道?"城主胸有成竹地说道,"昨天晚上,我刚刚睡着了,就听见南主在吼你,'声音不能小一点啊!';这一吼,把我都给吼醒来了。想来肯定是你打呼噜吵到他了。"

为什么会觉得是我吵到他了?小武不理解。

"你们就两个人,总不可能是他自己凶自己吧?"

那为什么就非要是我打呼噜呢?小武依然不理解。

"那么晚了肯定都睡了啊,除了说梦话和打呼噜,还能发出什么声音?说梦话就一会儿的事,南主犯不着凶你,所以肯定是你打呼噜咯。"

呃,说的好像有点道理。

城主还接着自信地补充,"而且,我在房里也没听到你有多大声。这说明你的音量不是很大,吵到南主睡觉,说明持续的时间很长。这两点也能充分证明――你在打呼噜!"

这推理过程,好像无懈可击诶。小武汗颜。自己总不能告诉城主,是因为隔壁在做羞羞的事情,所以才睡不着吧?

正好,南主也收拾得好了,从门里探出个脑袋,"你们都准备好了?"

城主点头。

南主打了个哈欠,"不吃点早餐就这么出发吗?"

"吃呀。"城主说道,"但是这附近没有,我们还要往前开一点才有地方吃。"

"就不能麻烦这个店家帮忙做一下吗?"南主无奈,"好吧好吧,那我们走吧。话说走这么急,今天应该能到吧?"

"今天下午差不多就可以到了。"城主说道。

听到这,南主勉强服从了安排。

就在这时,隔壁的房门开了,一个人慢悠悠地从里面走了出来。

放心,不是熟人,哪有那么多巧合。是一个油腻腻的中年大叔。

大叔见到南主他们,嘿嘿一笑。这样一来,反而是小武尴尬起来。

南主怼了回去,"哟,兄弟你一个人啊?"

大叔的脸色这才变了变,一句不吭,灰溜溜地走了。

"你们认识?"城主有点奇怪。

"认识。""不认识。"南主和小武同时回答。

城主一脸疑惑。

"是昨晚才认识的,不熟。"小武不想过多的解释,说道,"我们还是快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