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23.5 手机什么的最讨厌了

23.5 手机什么的最讨厌了

"刚刚过去了一个周末呢。"小武伸伸懒腰,"周末人这么多,怎么感觉我们店里都没来什么人光顾呀。"

南主抠着鼻屎,"最近这事情一桩接着一桩的,哪有什么人来买东西哦。"

"说的也是。"小武深表赞同,拿起扫把准备扫地,"再说了,一般人来买东西,也确实没有什么看点。"

嗯嗯,南主点点头,翘着二郎腿,继续看着漫画书。

不过。

小武一扫把劈过来,所以这就作者今天想要断更的原因吗?!这才连续更新几天不到啊,就又给我整断更这一出!垃圾作者,给我振作一点啊喂!

好不容易有一人打赏,有人看,垃圾作者你就这么自暴自弃对得起我吗!

南主对小武咆哮的样子已经见怪不怪了,弹飞手指上的一坨鼻屎,"作者今天有正事嘛,不能更新算是正常的。"

"什么正事?"

"写作业呀。"南主不冷不淡地说,"毕竟这可是人家的主业。"

"主业你个毛线球啊!"小武忍不住了,"明明有周末让他写,他倒好,撩妹,打游戏去了,现在赶作业怪谁呢?还有你能不能不要乱飞鼻屎呀,扫起来很麻烦的。"

"哎呀呀,至少他现在写地挺认真嘛。"南主又小声地嘀咕,"那么小的鼻屎完全没有扫得必要嘛。"

小武愤愤不平地说:"哪里认真了?拿出手机看一下时间,就看了两个小时,两个小时诶,用来写文的话早就写完了,还用得着我们催?现在着急着慌地赶,又有个什么用呢?而且,到现在他的作业也还没写完吧!"

真是的,这个周末作者干了些什么啊?就知道玩手机,天天玩,点点点,几个小时就没了!小武愤怒,真是不务正业!

信不信我没收垃圾作者的手机,保证天天爆更啊!小武吼道。

"已经没收了。"南主淡淡地说完,顺手掏出来了一个手机。

"我擦,你是怎么做到的?"小武奇怪。

"我也不知道。"南主耸耸肩,"在番外篇里,一切皆有可能。"

好了,不管这些了。小武定了定,"既然作者没有手机了,我们就安安心心等更新吧。这回,他一定能好好写文的。"

南主摇摇头,"没手机,作者怎么上传新写的文呀?"

说得好像蛮有道理,小武点点头,不如干脆把一些应用删了,再把手机送回去?省的弄得作者分心。

这么一想,小武和南主马上凑了过来,看向作者的手机。

点开,呵呵,果然是美女做屏保,作者个单身狗!

诶,有密码。小武犯了难,这下打不开了。

只见南主淡定地输入几个数字,开了。小武一脸惊讶,"你怎么知道密码的?"

"一般都是用自己的生日呀。"南主说道,"他又没有女朋友的生日。"

呃,好吧,开了就行。小武不再理会,翻动着手机。

Q*,微*,微*,删删删。这些聊天软件极大地浪费了作者时间。小武不由地冷笑,撩了这么多女孩子,一个女朋友都没有。还聊这么久有意思吗?别人喜不喜欢你,心里没点数吗?垃圾作者!

淘*,支付*,阿里巴*,删删删。你自己兜里有多少钱你不知道吗?你买不买得起自己不清楚吗?手都剁没了,拿脚写文啊?

爱奇*,土*,哔哩哔*,删删删。理由还用我多说吗?小武不满,天天看视频怎么成啊!

还有满满一面的游戏是怎么回事啊!通通都删掉啊,一个玩一遍都要一天的时间了!王者什么的更浪费时间,话说垃圾作者这么菜,怎么还没有退坑啊!

*乎?刷个毛线球啊!天天刷,巨浪费时间不说,还个个都是大佬,惹不起惹不起。删删删。

小武删地正起兴,南主突然按住了小武的手,"这个先别删。"

哈?小武仔细看去,是百*云。

南主伸手点开,小武并没有阻止,甚至也好奇地看了过去。一时间,小武的呼吸有些急促起来。

"啧啧,资源还不少呢。"南主咋舌,熟练地点开翻看起来。除了一些电影,电视剧,小说的资源以外,还有一个文件夹,名为资料。

呵呵,里面是什么大家都懂的。

一点开,南主的眼睛都直了,空房少妇太寂寞,制服%&nrt;诱惑,姐夫不要,波野%#衣合集...

够了!小武一把抢过手机,脸涨得通红。删了删了,我们可不能教坏别人!

"没事。"南主笑得一脸猥琐,"我就点开看看,你可以不看的。"

"不行不行。"小武死死护住手机,坚定地按下了删除。

南主一把夺过来,应该不迟吧,南主记得三十天内可以在回收站里恢复的。等等,小武丫的把应用都直接给卸掉了!南主有些生气,一甩手把手机给了小武,看自己的漫画去了。

小武继续点着手机,"诶,南主。你来看这是什么?"

还能有什么?南主不爽地凑了过去,是作.家.助.手。

"这个是不是平常作者写我们的应用?"小武问道。

是的是的。南主激动地点点头,"点开看看,搞不好我们还可以预知未来呢,甚至还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

小武有些激动地点开。

呃。

空空如也。

摔!我就知道那个垃圾作者不会有存稿的!还真是写多少发多少啊!小武咆哮,这也太不上心了吧!

算了算了,退出好了,小武习惯性地一点。咦,怎么没了?

南主嘴角有些抽搐,"你刚刚,顺手,把它删了。"

吓!怎么办怎么办?现在说的这些都不知道能不能被读者看到了。

小武抓狂,我可是好不容易说了一千八百多个字了,本想凑齐两千字就上传的啊!现在可怎么办啊!

等等,为什么突然就凑够字数了?不对,我为什么要帮那个垃圾作者凑字数?

真是好生气哦,没什么好写的,就让我一个人在这里说废话吗?该和我打配合的南主完全不给力啊!

再说,我有这么多废话吗?这个垃

......

系统故障,已无法继续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