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261 城主和警察队长

261 城主和警察队长

京城。

"我们今天真的不出去吗?"小武闷闷地问着南主。

"不出去。"南主翻了个身,他还有一些没睡醒。

"你这样成天睡到晚的,不无聊吗?"

"你要是无聊的话,就把我们房间再打扫一遍吧。"南主支着招。

"这已经是打扫之后的样子了。"小武抬眼看着天花板,"你睡着的时候,我就打扫一遍了。现在总不可能去把别的地方都打扫了吧?"

南主不理他,继续睡觉睡觉。

"哐哐哐"的敲门声突然响起来了。这是谁呀,打扰了南主的好梦?

小武起身去开门。

"我们回来啦!"风顺站在门口,开心地说道。

山桃也从后面冒出一个脑袋,疑惑地看着小武。

小武读懂了山桃的眼神,说道,"南主还在睡觉。"

还在睡?山桃微微皱起了眉。

"没有啊。"南主爬了起来,"不存在的,我早就起来了。"

山桃淡淡地看了南主一眼,扭过头,什么也没说。

小武见南主那样子,便把山桃和风顺她们请了进来。还问向风顺,"你们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嗯嗯,是比平常要早一些。"风顺算着,"平常大约四天左右吧,这次就三天,不错了。"

"那可以回去休息了。"小武笑着附和。

"我们今天都可以动身回去了。"

"欸,今天走吗?"小武有点讶异,他东西都还没准备好呢。

"话说你们面帝情况怎么样?怎么会这么快呢?"南主在一边插嘴。

"情况基本上都和往常一样,稳中有升,所以很快就说完了。"风顺解释,"而且这次,本城城主向上提议,说要趁这个时候,把续和完结者一网打尽了。京城城主也赞同,结果还是被帝驳回了。哈哈哈哈,看他们不爽的样子,我就好爽哦!"

"本城城主竟然这么说?京城城主又是哪位?为什么会赞同啊?"小武听到这些,反倒有一种恐慌感。

"本城城主这么说,不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吗?"风顺见小武那样,给他分析起自己所知道的为数不多的情况,"本城城主一直都是坚定的反对者,京城城主的反应也算是意料之中,没有主见,摇摆不定。他城城主也是个不管事的,主要就是本城和它城两位城主在争个不停。"

风顺继续说道,"这次的面帝,从侧面说明了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帝是站在角色这边的!"

什么?小武一听到这,眼睛都亮了。政府中,最大的官,帝都站在我们这边,那我们还怕个什么?

"帝也只是现在在这一边,明天兴许就改变主意了。"山桃冷冷地说道,"而且,帝的支持也不能代表什么。三个城主赞同的话,帝不也只能默许了吗?"

"啊?"小武有些扫兴,听起来,这帝也不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所以之前是有三个城主赞同?"南主抓住了山桃话里的关键。

"恩。"城主点头,"所以才会形成放任完结者猎杀角色的局面。"

"之前有三个城主赞同?"小武有点理不顺了,不是总共才四个城主吗?

"我来说。"风顺抢着开口解释,"你们知道,本城城主是后来调来的吧?他呀,原本是它城城主。这样一来,就有原先的本城、它城和京城城主同意,这不正好三个吗?后来,本城城主犯事被撤职了,就由我们现在的这一位补上。在它城则是另选了一位城主担任了。"

"哦哦。"小武似乎明白了一点。

"不多说了。"山桃开口,"收拾收拾东西,马上准备走吧。"

说完,风顺和山桃就准备离开了。

小武赶紧收拾起来,看架势,风顺她们应该是都收拾好了,过来和自己说一声的。自己自然不能让她们久等。

至于南主?小武根本就没指望他能帮忙。甚至自己还得顺便把他的东西给收拾了。

"呀呀呀,干嘛这么着急啊。"南主躺回床上,想补一个回笼觉。

"别睡了,我们都要走了。"小武推了南主一把,伸手把他枕头下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抓出来,整理好放包里。

"不急不急。"南主看小武火急火燎的样子,劝说道,"风顺她们回去又没什么事,肯定就只是顺口说说。再说了,今天动身,今天晚上也属于今天啊。"

"话可不能这么说。"小武一边收拾一边说道,"指不定人家是有什么事不好告诉我们呢?总之先收拾着,准没错。"

好吧好吧,南主也不在意。半瘫在床上,就看着小武闹腾。尽管南主有些舍不得某某大酒店,但是一想回去之后,就可以尽情地吃辣条瓜子了。一番衡量之下,南主还是比较倾向于回去的。

"好。"小武拎着收拾的差不多的东西,想出去和风顺她们说一声。结果一开门,一群黑压压的人就这么站在门外边。

吓。

小武仔细一看,吖哟,要不是这一个个一身警服穿着。小武觉得像是来打群架的。

"收拾好了吗?"一个小警察上前问道。

"好,好了。"

"我们带你们上车吧,队长她们在车里等着。"小警察说道。

...

"怎么回事?"南主懵逼,怎么一群警察围着自己和小武啊?自己这回没犯事啊?不就是去见一下风顺她们,蹭个车吗?

小武被这架势搞得也有一点懵,过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低声对南主说道,"你忘了吗?风顺是警察队长。"

"我知道啊。"

"警察队长是和城主平级的存在啊!"小武强调,"可就比帝低一级!"

"..."南主好像回过什么味来了。

小武接着补充,"我们来的时候,城主都有那么多护卫队护送,那警察队长自然也有很多警察护送啦。"

南主下巴一摸,"你这么一说,突然是觉得风顺很牛掰诶。"

"嗯嗯,人家本来就牛掰。"

"看来应该像打怪升级一样,一点点加大难度。"南主说道,"一来就这么厉害的,接触久了,真没什么感觉了。"

"恩。"

南主想到了什么,又问道,"既然这么厉害,那你说其他三个队长,对完结者是个什么态度?"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