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24 什么事

24 什么事

南主翘着二郎腿,看着莫离,"到底什么事?"

看着南主一副无所谓的态度,莫离就来气,但还是让自己尽量平静地说:"他们好像联合了别人,要把我们一把打尽。"

南主皱皱眉头,"别人?怎么突然就和别人结盟了?"

莫离沉闷地点点头,"主角在这里,男二,反派以及各种各样的配角都在这里。他们自然要加强实力,好一网打尽,和别人结盟自然是最好的选择。"

"都和哪些人结盟了?"南主问道,"他们是靠什么说服别人一起的呢?"

莫离摇摇头,"这个我们也不是很清楚,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我们这边的人受到了几次来自不同人的袭击。他们是分工合作的,他们只负责自己要杀的角色,别的一概不管。"

莫离拿起桌上的一杯茶,喝了起来,"反派可是城中四少,杀了他们的好处不用我多说吧?"

"哦哦。"南主随意地应道。

莫离正了神色,"你还要继续开你的杂货店吗?你男二的身份别人迟早都会知道的,到时候杀你的人来了你可怎么办?在乱世中,怎么可能开店安安稳稳地做生意呢?"

南主起身,"为什么你总是要想这么多呢?有些事情,不是我们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

"我知道我现在还说服不了你。"莫离轻轻叹了一口气,"现在,我只是过来提醒你一声,这段时间,你可要小心了。"

南主走到门前,"我这个安安稳稳过日子的人,可不需要整天打打杀杀的人的提醒,还是管好自己和你的手下吧。"

南主说完一把拉开门,小武尴尬地站在门口,看着房里的两个人,默默地说:"呃,好巧啊..."

南主没有说话,甚至看都不看小武一眼,直接走出去,坐在店里的椅子上,拿出了漫画翻看起来。

莫离看着南主,一时间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

另一边。

"乐意,我想去看我哥。"南鼎嚷嚷着。

"你和云铭一起去吧。"乐意动都懒得动,"云铭他肯定去。"

南鼎撇撇嘴,"你怎么这么懒哦,一起出去走走不行吗?再说,我都不知道云铭在哪。"

乐意无语,"你来这么久了都还不知道?"

南鼎反驳,"我来了很久了吗?就几天好不好?而且你们家也稍微太大了一点吧。"

乐意无奈,只得起身和南鼎一起出门。

"好哦,我们一起去找哥哥咯!"

"不不不。"乐意打断南鼎,"我们是去找云铭,然后你再和他去找南主。"

南鼎翻了个白眼,"你为什么不能和我们一起呢?我哥是开杂货店的呢,你也可以顺便买点什么啊。"

你就是想要我去买东西好光顾你们的生意吧,这兄妹俩还真是一样的没下限啊,乐意忍不住想。不过说起来,自己还真有一些东西要买,上次买的***都吹完了呢。

乐意看了南鼎一眼,这东西当着女孩子的面买是不是不太好?

"那个是不是云铭?"南鼎指着远处的一个人,打断了乐意的思考。

乐意眯起眼看向远方的那个身影,"那个,好像不是的。应该是归去吧。"

走近些了一瞧,果然是归去。

"归去,南鼎吵着要找哥哥,你带她去南主那吧?"不管来的是谁,乐意都顺手把南鼎给打发了。

南鼎皱皱眉头,对乐意的态度有些不满。

归去微笑着,微微欠着身,应了下来,"云铭不在家,估计去南主那了吧,正好我要去找他呢。不知道南鼎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呀?"

面对归去和煦的笑容,南鼎所有的不满顿时烟消云散了。语气竟扭扭捏捏起来,"当,当然愿意了。"

看着归去和南鼎离开的背影,乐意忍不住感慨,归去真女性杀手。

......

杂货店。

"云铭没在这里吗?"归去有些奇怪。

"真不在这里。"南主翻着漫画,"他今儿根本就没来。"

"真的吗?"归去有点不放心,"他今天一早上就出门了。"

南主抬起头,"他没说他去哪了吗?"

"我们没问。一想就是去你这里呀,除了你这,他基本上不去别的地方了。"归去说道。

"归去,你带我去别的地方玩好不好?"南鼎不理会他们的对话,问向归去。有了他,南鼎完全不想理会自己的老哥了。

"等一会好不好?"归去温柔地说,"我想先找到云铭。"

"哎呀呀,云铭不会有事的,指不定他在别的地方做什么呢?"南主说道,"而且他这么厉害,谁能把他怎么了呀?"

听到南主的话,归去稍稍放心了些,转头对南鼎说,"好吧,想你初来乍到,现在就由我带你去逛逛吧。"

"嗯嗯。"南鼎高兴地点点头。

待他们走后,小武才慢悠悠地开口,"南主,你看不出来你妹对归去有意思吗?"

"当然看出来了。"南主合上漫画书,"她要是和归去在一起也挺好的。"

"可是。"小武忍不住说,"这归去一看就是个花心大萝卜,太招惹别人了。"

"先看看再说嘛。"南主起身,"又不急。"

看着南主想要出门的模样,小武问道,"你这是要干嘛呢?"

"哦,你看不出来吗?"南主推开店门,"我要出去一趟呀。"

吓,小武惊道,"你不会是要跟踪南鼎他们吧?不管怎么说,男女感情是他们的私事啊,你这样太猥琐了!"

"你想什么呢?"南主扶额,"我是出去找云铭,怎么说他也不见了嘛。"

这样呀,看来老板还是有点良心。

南主走出店时,南鼎她们的身影已经不见了。跑得真快,南主暗想,这叫我怎么跟呀?

等等,自己出来可是找云铭的,乱想些什么呢!都怪小武!

不过说起来,这一点线索都没有,该上哪去找啊?既然最有可能是来找自己的,那就在从他家到杂货店的路上找找看吧。

打定主意,南主就往云铭家的方向走去。可是一个来回后,南主硬是没发现半点异常。

这云铭到底是去别处玩去了,还是真出什么意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