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283 还是原来的南主

283 还是原来的南主

杂货店里。

南主把南鼎直接往一个房里一甩,关门,锁上。动作一气呵成。

南鼎在里面拍打着门,"喂,你放我出去啊!"

南主理也不理,拍拍手,坐回自己的老位置上,南鼎的咆哮仿佛是南主独有的背景音乐一般,倒是十分和谐。

小武在一边皱着眉头,一会看看那紧闭着的门,一会看看南主,"其实吧,我觉得南鼎说的挺有道理的,她现在去看看乐意,也没什么太大的问题。"

"呵。"南主轻哼一声,"我说不行就是不行。"

"那你就这个样子关着她?"小武问道,他是不支持这种做法的,"南鼎她吃饭怎么办?"

"我递进去呗。"南主不在意。

"那上厕所呢?"小武又问道,"你这个总不能代替吧?"

南主抠鼻,很是理所当然地说,"那我就递个瓶呗。"

你以为是你啊,人家南鼎可是女孩子啊!小武咆哮。女孩子怎么用瓶子上厕所啊?她不要面子了的啊!再说了,你怕是对女孩子的生理结构有什么误解哦?不对,以你老司机的人设,不应该犯这种错误啊!

"不是我对女孩有什么误解,而是你对南鼎有什么误解。"南主继续抠鼻,"而且,不是有种东西叫做女子站立式小便器吗?"

有这种东西吗?小武懵逼。光是听名字,小武就脑补出了一个很神奇的画面...等等,重点不是南鼎能不能,而是这件事情就是不合适啊!

"南主,你这样是不行的。"小武认真地说,"这个样子,南鼎她还怎么正常地生活?单单是吃饭、上厕所就有这么多事情,还有她的工作呢?她的社交呢?你这样,简直就是限制了她的人身自由嘛!"

"小武说的对!"隔着一扇门,南鼎也叫了起来。之前的对话,她可是全听见了的。

"少给我起哄。"南主叉腰撇嘴,"反正我就是不听。"

"小武和南鼎说的这么清楚,你怎么就不听呢?"一个声音冷冷地在杂货店门口响起。

南主抬头一看,墨云渊正斜靠在门框上,微笑地看着南主。

"墨云渊,你终于来了!快帮我劝劝我哥呗!"南鼎一听这动静就知道是墨云渊来了,在门里嚷嚷着。没错,刚刚就是南鼎给墨云渊发的消息。南鼎知道,向莫离求助的话,可能还会起反作用,只有寄希望于墨云渊了。

说起来,南鼎和莫离、墨云渊他们也算是老熟人了。

"你来干什么?"南主问向墨云渊。

"没什么。"墨云渊走近了过来,"我呢,就是无聊得紧,过来凑个热闹。

"我觉得,南鼎的要求也不算过分,不就是看看乐意而已吗。瞧把你给紧张的,至于吗?你要是实在不放心,你可以陪同南鼎一起去嘛。"

"我没空。"南主一口回绝。

"啧啧,这就是你的问题咯。"墨云渊说道。

"你要是不给乐意注入两个灵魂,也不至于闹成这个样子!"南主反驳。

墨云渊却不觉得是自己的问题,"我要是不这样的话,你们这辈子,恐怕都遇不上乐意咯。"

"不遇见他也好。"南主说道,"省得还出了这么多事,真是心烦。"

"那只是你的想法。"墨云渊转身,直接走向锁着南鼎的那一扇门。

"你干嘛?"南主见样子,拦住了墨云渊。

"放南鼎出去啊。"墨云渊一脸理所当然。

南主皱眉,"这是我们两兄妹的事,和你有什么关系?"

"没关系。"墨云渊说道,"但是我想管。"

在房里锁着的南鼎听到这句话,整个人都沸腾了啊。啊啊啊啊,墨云渊,我没有看错你,你果然是全天下最攻的人。快点来救我,我给你,我哥一套最新的写真集!

"你这样做,能保证南鼎的安全吗?"南主不爽,"以后南鼎出什么事情了,我找你啊?"

墨云渊抽下腰间的鞭子,"以后南鼎的安全,我可不能保证。但是现在南鼎的安全,我可以保证没有。"

啥玩意?南主懵逼,过了好一会,南主才反应过来,迅速把墨云渊再一次挡得严严实实。

"你不会想着打南鼎吧?"南主震惊地说道,随后又扭头冲门喊着,"南鼎,你听到没有,墨云渊想要打死你,都这样了,你还想着去见乐意啊?"

"就算这样,我也想去见乐意!"一时间,南鼎的犟脾气就上来了。

南主一听,火气也就上来了,生气地说,"那就让墨云渊把你打死吧!"

说着,就让开了身子。

一边的小武懵逼了。怎么就突然成这个样子了?好端端地,就要死要活了的啊!再说了,墨云渊下得了手吗?还有,南主就真的忍心?南鼎就这么无所谓?小武是真的不能理解了,整个文里,难道就只有自己的思想是最正常的那一个吗?还是说,是自己不正常吗?

墨云渊无所谓地就扬起了鞭子,抽了过去。南主连忙躲开,鞭子就这么直愣愣地甩向房门,直接击穿了它!

还好,南鼎听到动静,及时撤离了房门,不然,不知道后果会怎样。

小武、南鼎、南主,三脸震惊。

"卧槽,门坏了啊!!!"南主咆哮,"墨云渊,你要赔啊!"

墨云渊一摊手,"我可没说我要赔。"

"那你出去打南鼎!"南主手一挥,他可实在是没钱去维修店面了。

"不要,我就要待在这,就要死在这里!"南鼎发现了什么,更加往屋里缩了缩。

"无所谓。"墨云渊摆弄着自己手里的鞭子,"反正不是我的妹妹,也不是我的店,我又不会心疼。"

老实说,南主知道墨云渊不会真的打死南鼎的,但是半死不活,可能是免不了的。再看看那残缺破损的门,仔细一想,竟然有些心痛。

"行吧行吧,想看就去看吧。"南主终于松了口,"不过,我有条件。"

"什么条件?"南鼎赶紧凑了上来。

"这门,你来修。"

"应该的。"

"要在我这里住。"

"其实,我有自己住的地方的。"

"那你一个人也不安全,还不如来我这,交一点房租就好了。"

"那好吧。"南鼎应了下来。

不知道为什么,小武总有一种错觉,觉得南主是故意和南鼎吵的,就是为了房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