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288 主角终于上线啦

288 主角终于上线啦

杂货店里。

南鼎吃完了面,就开始折腾起神兽来。把神兽抓在手里,撸起毛来。

"你这就很可怕了。"南主抠鼻,直接把碗筷都甩给小武洗去了。抠鼻说道,"人家撸的都是长发软毛的,你倒好,直接撸羽毛呢。"

"欸呀呀,摸着顺就行了。"南鼎不在意地说着。

摸了好一会毛,南鼎觉得无聊了,又转头问向南主,"哥,你平时在杂货店里,都干些什么啊?"

"就这些啊,看漫画,吃辣条,没了。"南主理所当然地说,"难道还需要做些什么吗?"

"呃...哥,你这日子过得也太舒服一点了吧?"南鼎感慨,"每天什么事都不用做,然后小武就会收拾好一切。甚至连饭菜都有人招待好的。整天就是像咸鱼一样的躺着,真的太幸福了。这简直就是我向往的生活啊!"

"彼此彼此。"南主挑眉说道。

小武正好收拾完,一走进店里就听见了这话,不面说道,"南鼎也很辛苦的好不好?每天都要去上班,当一个程序员真的很累的。"

"屁。"南主毫不留情地反驳,"她有梁初寒罩着,在公司根本没什么事情做。在家里不是吃就是睡,城中四少不缺少伺候他们的人。每天晚上还另外点外卖,钱不够了,乐意也会给。这生活,至少比这个贫穷的我过得要好吧?"

小武这么一听,嘿,好像是有一点道理欸。

连南鼎自己都是不由地感叹,"哥,你说我们兄妹两个的运气,怎么就这么的好呢?"

"天生主角命吧。"南主不咸不淡地说道。

小武听了表示想打人。不得不说,这两兄妹有的时候还真的是蛮像的。南鼎勉强算是赖皮可爱,而南主就真的是臭不要脸了。

这么一想,小武不由抬起头,打量起这两人来。不知道是不是之前他们两个都不怎么同框出现的缘故。小武第一次发现,这两兄妹长的还是蛮像的,一样的薄唇小鼻,一样的平眼淡眉。

"看什么呢?"南主看向小武,很是正经地说道,"我告诉你呀,别打我妹的主意。除非..."

"停停停!"小武连忙摆手,打断了南主的话,"我可眉打过南鼎的主意,你想什么呢?没有除非,不可能除非,我是不会和南鼎在一起的!"

"哟,我妹你还看不上了是吧?"南主挑眉,连一边的南鼎也是看向小武。

"不是看不上,而是我们两个不合适。"小武解释道,"再说了,能不能不要给我乱组cp啊?我也不是见到女的就上的。"

"啧啧,你都这个样子了,不见到女的就上怎么行呢?"南主认真地说,"你这样,怕是更加找不到女朋友了。"

什么叫我这样?小武不爽。

"欸?小武这样都还找不到女朋友吗?"南鼎有些惊讶,"我觉得小武人挺好的啊,长得也很耐看,性格也好。说起来,应该是文里所有角色中,最适合当男朋友的人了啊!"

这话说得小武很是舒服。但是南主很快就插嘴了,"事实就是,他没有女朋友。有些时候,就是天意!"

什么鬼啊!小武掀桌。

"对了,听说燕归来没什么大碍,已经出院了,我觉得我要去看看他。"南鼎站起来,说道。

"哦哦。"南主不怎么在意,"什么时候回来?"

"唔,能赶回来吃晚饭的。"南鼎说着就和小武他们告别离开了。

小武心里纳闷,不是昨天才去了城中四少那里,怎么今天又去啊?到底是看燕归来,还是看乐意?这些,小武也只能心里想想,并没有说出来。怕自己说出来了,南主又生气,把南鼎锁在房里。

只是小武下意识地偷瞄了南主一眼,南鼎说要出去,南主真的看不出来嘛?

...

刚刚出去的南鼎的心情也是紧张的。她怕南主一口把自己回绝了,毕竟昨天才去过。

想看望一下燕归来是真的,但想看一下乐意也是真的。

倒不是南鼎过于思念,而是今天她给乐意发的消息,乐意他就没回过。打电话,甚至都关机了!

南鼎是担心乐意出什么事情了,这才着急着慌地往那边赶呢。

......

续。

"休息休息吧?"莫离一胳膊拖着路人乙,就到一边坐下了。

自己就差一个招式就全部练熟了啊!路人乙心里嘀咕,但还是老老实实地跟着莫离老大到一边坐着去了。

"你放在我桌子上面的,是怎么回事?"莫离问道。

"那个啊。"路人乙挠挠头,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那几天我有些事情,所以要请几天假。"

"什么事?"莫离直接问道,随后又补充着,"不方便说的话,就算了。"

"也不是什么大事。"路人乙低头捡着地上的小树枝,"就是闻文她要去京城了,她是一个歌手,也是文里的角色。然后,她就希望我能护送她去京城开个演唱会再回来,我就答应了。"

"她知道你是续了?"莫离问道。

路人乙点头。

"是你知道本城现在出了多少事吗?"莫离不急不慢地说道,"如今城中四少被完结者大创,续整体又按兵不动。我怕知鱼乐又整什么幺蛾子出来,实在是放心不下,随时都担心着人手不够。"

"..."路人乙沉默地画着圈圈。

"不过闻文的请求,也确实应该答应。"莫离又说道,"你看这样好不好,我派小一去保护闻文,你留下来,帮我?如果你不放心,我还可以再派几个人。"

"我当然放心。"路人乙开口说道。

"那你为什么还闷闷不乐的样子?"莫离有些关心地说道,"而且,你不是一个没有问我就随便就答应别人的人,还给我来个先斩后奏。这次怎么就这么快答应闻文了?是不是有什么心事?"

"没有..."

"你是不是在怪我?"莫离抬头,一脸真挚地看着路人乙,"是不是在怪我,没有在城中四少遇难的时候帮忙?"

路人乙惊讶地看着莫离,"老大,这个真没有。我真的没有怪你。"

莫离微笑着,"这个没有,那其他的就是有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