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293 你是主角,你喜欢的是女主啊!

293 你是主角,你喜欢的是女主啊!

三个大老爷们,竟然就这么躺在一张窄窄的床上。

南主睡觉也很不老实,张牙舞爪得抱着墨云渊,活像一只大章鱼。打着呼,张着嘴,口水都流出来了。南主似乎还是有一点感觉的,把嘴巴往墨云渊衣服上一蹭,继续美滋滋地睡着。

莫离则是在床小小的一角,翻来覆去,睡得很不安稳的样子。明明平时都是一脸冷静理智的样子,可现在却是眉头紧锁,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墨云渊即使是睡着了,也很安静。直直地躺在正中间,面容祥和。身子被南主抱着,另一只手搭在莫离的身上,防止他掉下去。与那两个人的小动作相比,墨云渊自始自终都是一动不动的,要不是有一点呼吸,小武还真以为墨云渊睡过去了。

不对,不对,怎么能这么说呢。小武摇摇头,走了出去,顺便还帮他们合上了门。

其实,他们应该是很好的朋友吧。

......

续那边。

"小一,你是要去护送闻文吗?"路人乙拦着小一,问道。

"护送闻文?"小一一脸懵逼,"为什么要护送闻文啊?"

"欸,莫离老大没跟你说什么吗?"路人乙奇怪。

"没有啊,说什么?"

见小一确实什么都不知道,路人乙这才把事情原原本本地又解释了一遍。末了,再次问道,"就是这么一回事,你之后去护送闻文吗?确定了的话,我好去给闻文回个话。"

小一低头一想,说道,"可是老大没有跟我说过这件事情,而且你当时跟老大汇报的时候,老大也没有说不要你去吧,只是单纯的询问而已。"

那是,单纯的询问吗?路人乙不解。

"总之,老大就是还没有明确地拒绝你就是了。"小一拍了拍路人乙的肩膀,显然不想管这档子事,"如果你实在不确定的话,就去问老大好了。"

"是这样吗..."路人乙还是懵的。

"当然是的啦。"小一摆摆手就打算走了。倒不是他不想管闲事,而是他怕自己做的一个不好的话,莫离老大暗中记自己的小本本。

看着小一的背影,路人乙又大声追问着,"那你知道老大现在人在那里吗?"

"找不到就去找南主吧。"小一的话语远远地传来,似乎很有经验的样子。

呃,好吧。

......

杂货店里。

小武坐在前面店里,照看一下生意。但是,大家都很心知肚明,这家店里,怎么可能会有生意?

不过,小武还是认真地坐着,神兽跳到他边上,一下一下的被顺着毛,很是惬意的样子。

哟,好像有人来了。小武眯起眼,肯定又是熟人。

果不其然,进来的是路人乙。

"路人乙,怎么了?"小武关切地问。

"我找南主。"

"啊?南主现在在睡呢,怎么了?"小武说道。

"他什么时候能醒呀?"路人乙说道,"我想问南主,知不知道老大去哪了。"

"莫离呀?"小武直接回答,"莫离他就在这啊。"

"欸?"路人乙兴奋地问道,"他在哪?"

"呃...他,也在睡觉。"小武回答,"你找他是有什么事吗?"

小武一边说,一边给路人乙拉了一把椅子坐下了。路人乙觉得没什么好隐瞒小武的,直接跟小武把事情都说了出去。也包括了莫离知道自己身份的事。

"莫离知道了?"小武有些惊讶,"有什么反应?"

"就'哦';了一声,表示他知道了。"路人乙说道,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有一点小小的失望。

"就'哦';啊?"小武也有点扫兴,随后又关切地问道,"那莫离有没有告诉其他人,你的身份呢?"

路人乙摇摇头,"应该没有,老大觉得我的身份还是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也是。"小武说道,"像莫离那样的人,一定什么都会考虑周全的。"

"好了。"路人乙无奈,"现在的问题是闻文啦。"

"闻文有什么好担心的?"小武并不觉得这有什么,"谁护送她不是一样的吗?再不济,等莫离醒来问问就是了,又跑不了。"

"那老大什么时候才能醒啊。"路人乙托着下巴,"演唱会提前了,闻文她这几天就要出发了。想着别耽误人家是不是,毕竟当初我可是答应她了的。"

"这个,我也不知道啊。"小武干脆也老实交代了,"莫离上我们这和南主一起喝酒,喝醉了,现在还在睡呢。看那架势,我觉得他们可以睡到明天早上。"

"这样啊..."路人乙也犯起了难。

"这有什么好纠结的。"小武不能理解,直接劝道,"别人都没收到通知,不行动也是理所应当的。要我说,你就直接去护送闻文不就得了吗,又不是什么大事。难道你护送不了?"

"当然不是。"路人乙说道,"如果是我护送,我一定会保护好她们的!"

"她们?"小武奇怪,"不就闻文吗,还有谁?"

"闻文,还有杨柳青也跟着一起去的。"路人乙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好像,山桃可能也会去..."

呃...小武觉得自己的头顶上飞过去几只乌鸦。这都多少万字了,垃圾作者都快写一半了。你丫的还不喜欢女主,着感情线也太长了一点吧?原本以为你们私底下会有什么发展,结果呢,也太让我失望了吧!要知道,南主和山桃都快成了呢,你们也给点力好不好?

唉,为主角操碎了心的小武心里苦啊!但是,千言万语汇到嘴边,小武又什么都说不出来。最后,只有轻轻地汇成一句话,"保护好闻文。"

"我..."路人乙还是犹豫着,"要不,我还是等莫离老大醒来吧?"

"这有什么好等的?"小武不耐烦地把路人乙推出门外,"不要什么事情都问莫离,自己该拿主意的时候,还是得拿!不然到时候,你怎么独挡一面呢?快去吧,快去吧!就回复闻文,说你护送她!"

"这...不问不好吧?"

"想不想和山桃一起了,啊?"

"这个..."路人乙嘴上不说,可反抗的力气倒是小了很多。小武赶紧推了出去,关上了门。

"照顾好闻文啊!"隔着一扇门,小武还是不放心地嘱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