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 小哥哥,人家寂寞啦

*** 小哥哥,人家寂寞啦

续那边。

小一见莫离回来了,连忙迎了上去,"老大,这是需要你看的文件。"

"哦。"莫离毫不在意地接了过来,"路人乙呢?"

"他护送闻文去京城了。"小一回答。

去了就去了吧,莫离微微叹了一口气,摆摆手,叫小一下去了。

当莫离一个人进了他的办公室之后,这才从兜里掏出一个手机。

是南主的。

啧啧,自己顺手牵羊的本领是越来越高了啊。

莫离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打开了手机。

啧啧,这辣条精,也不知道设置一个锁屏。

莫离就这么畅通无阻地打开了。一进来就是云铭发的好几条消息,莫离也懒得点开了,反正这也不是他关注的重点。

他的重点可是墨云渊啊!

正在通讯录里翻找着,就看到了山桃的名字,啧啧,这两人私下对话还真不少呢。

莫离玩性大发,给山桃发了个消息,"山桃,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

一边发,莫离心里一边乐呵,不过他也没忘记正事,找到了墨云渊的名字,发道,"一笑的电话,给我。"

本来莫离想和墨云渊好好聊聊的,可是对那个人精,莫离怕把自己给玩进去,干脆少说点话,少说少错嘛。

墨云渊倒是很快就回消息了,一串号码,别的没有,也不问南主要一笑的电话干嘛,直接就发过来了。

莫离连忙记下,不疑有诈。墨云渊可不是知鱼乐,他从来不屑于和南主玩那些小把戏的。

莫离正打算把手机关了,差人给南主送回去的时候,又有一条消息过来了。

山桃:"莫离,把手机还给南主。"

我勒个去,莫离讶异,自己怎么就暴露了?不应该啊!

莫离好笑地问,"你怎么知道我是莫离。"

山桃回,"我在警局,顺便查了一下手机的位置。"

呃,可怕。要知道查位置可不是一件容易事,莫离咋舌,想不到山桃也有这么徇私的一面啊。

与此同时的警局里。

"副队,我们要不要把手机拿回来?"

"不用。"山桃开口。

小警察小声地议论,"这是哪个高官的手机,要动用这么大的力气?"

山桃撇了一眼,"这次的费用,我来出。"

......

莫离拿自己的手机给一笑发了条消息,"你好,我们可以聊聊吗?"

对方不回。

莫离想了想,又发,"小哥哥,人家好寂寞哦。"

不回。

莫离怒了,直接发,"我是莫离。"

一笑秒回,"刚刚已截屏。"

截屏你个皮皮哈,我这个老大还当不当了?!

一笑这才问道,"你想干嘛?"

哟,这次回的倒挺快。莫离继续发着,"既然你不想来见我,那干脆就这样聊咯,彼此之间也没什么风险。"

"我和你没什么好聊的!"

哟,还挺刚。莫离发,"你既然能因为墨云渊的事找上辣条精这个呆瓜,还不如找我合作。"

"那你又能知道什么?你会帮助墨云渊大人?"

莫离笑笑,"小伙几,不要这么警惕。至少我知道,墨云渊的日子不多了。你若是真心对墨云渊,大可以相信我。"

"你会救墨云渊大人?"

"不会。"

"..."

"我只是想要一个真相。"莫离补充,"反正你什么都查不出来,不如让我来,我们两个人的信息还可以共享。要知道,对于我来说,真相只是时间问题,怕的就是,墨云渊还有这个时间吗?"

过了很久,一笑还没有回消息。

莫离也不急,慢悠悠地看着小一之前给的文件。

手机震了震,一笑回了,"阿白,墨云渊大人说,只要阿白想起来了什么,立即来告诉他。"

阿白?

莫离努力搜寻了一下记忆,好像,是有这么一个人物来着。

......

京城。

木作和路人乙挤在一间房里。

"我觉得吧,杨柳青对我肯定还是有好感的,你说对吧?"木作笑眯眯地说道。

"为什么这么说?"路人乙懵逼。

"你看,闻文喜欢你,杨柳青喜欢我,这很正常嘛。"木作解释。

哈?什么跟什么啊?路人乙不太懂木作的脑回路。

等等。

"闻文喜欢我?"

路人乙惊了,这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木作拍拍路人乙的肩膀,"这有什么看不出来的?你放心,我看人很准的!"

听到这话,路人乙不由想到了南主的脸,倒吸一口凉气,"不不不,这不可能。"

"这有什么不可能的。"木作心情很好的样子,继续和路人乙说着,"不用担心,你和闻文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路人乙不由地都结巴了,"可,可南主..."

"南主啊。"木作咂咂嘴,"南主和山桃啊,他们两个人还有跑?你不知道吗,他们私底下早就成了..."

南主和山桃?自己和闻文?木作接下来的话,路人乙都没怎么听进去。只觉得自己脑袋嗡嗡的,蓦地想起了小武对自己说的话,好像明白了什么。

或许是早就接受了自己和山桃是不可能的缘故,路人乙受到的打击并不是那么大,反而自己和闻文的组合更让路人乙不能接受。

耳边木作还在咋咋呼呼地说着,路人乙翻了个身,"不说了,我要睡了。"

"嗯嗯。"木作也安静下来,"是要好好休息,明天演唱会就要开始了呢!"

对哦,还有闻文的演唱会。

......

杂货店隔壁。

墨云渊忍不住又咳嗽起来。

自己的日子真的不多了,莫离整天嚷嚷着要知道真相,可是距离真相最近的墨云渊都还不知道真相呢。

墨云渊微微恍神,要不就把自己所知道的都告诉他们?

不。

不行。

告诉了他们又有什么用?弄不好还会引起创世神的警觉。

墨云渊看看自己发给南主的一串号码,还是先给莫离一点事做吧。

希望莫离不要让自己失望。

想到这,墨云渊又剧烈地咳嗽起来。

看来自己熬不过去了呀。

墨云渊又想了想,得给他们加把火才行。起身拿出自己身边厚厚的一叠纸,订了一下,直接从窗户那扔到了杂货店门口。等会小武就该出来打扫了,应该能看见。

自己临死前。

应该还能。

为他们做点事吧。

也算是为当初的自己,还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