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36 打架 下

36 打架 下

"你们一个都走不了。"执剑的男子不耐烦地扫着剑,"通通都给我留下!"

"得,现在都走不了了。"南主责怪莫离。

"这怪我吗?"莫离挑眉,开口提议,"不如我们一人打一个,怎么样?"

"谁怕谁呀。"南主应了下来,"你想单挑谁?"

莫离站起来,说道,"就这个飞镖的吧,看起来好对付一点。"

"好。"南主一把拉住莫离,冲了过去,"那我就和这个玩飞镖的耍耍吧。"

"你!"

南主得瑟,"怎么了,我只是要你想想而已,又没要你上。"

南主上前一棍子就打向了男子,结果打了空。虽然是想到了男子会躲开,但是没想到会这么迅速。这个人不好对付啊!自己好像被那个禽兽给坑了。

莫离倒是和另一个男子打得不可开交,心里暗喜,早就知道南主会选自己选的,自己干脆就先故意选个反的。

莫离一边和男子交手,还一边对南主进行嘲讽,"喂,辣条精。你到底行不行啊?我可是把简单对付的让给你了哦。"

"你个禽兽。"南主咬牙切齿,把棍子舞得是虎虎生风,"你管好你自己吧。"

莫离得瑟,"我好得很呢。"

莫离刚说完,一不留神,衣角被剑划破了。

虽然拿剑的确实好对付一点,可到底不是无名之辈。莫离正了正神,认真起来。

"哈哈哈,你还好意思说我。"南主逮着功夫就开始嘲讽起来,尽管自己打的更为吃力,"你看你自己,啧啧。"

莫离恼了,"少说废话了,你比我好多少?"

面对对方越来越猛烈的进攻,南主也不得不认真起来。

对方半张脸都埋在脖子上的围巾里,而眼睛又被长长的刘海遮住了,只能感觉到有锐利的光从那里射出来。

随着身体的快速移动,围巾、长发在空中飞舞。可是,南主根本打不到他,甚至连衣角都不曾碰着分毫。

南主何时这么憋屈过?棍子挥舞得更加卖力了。

呲――

轻微的一声。

南主的脸被划着了。

一道浅浅的痕迹。

血滴落。

突然,棍子快准狠地打中空中男子的腰部,一棍子夯在地上,男子动弹不得。

"卧槽,你**敢打我的脸?你也下得去手啊!"南主愤怒地一棍子一棍子狠狠打着男子。

男子讶异,其实之前南主打不到自己,但自己也没伤着南主半分。眼看南主露了一个破绽,自己这才急于进攻,不料这是南主的陷阱。

现在倒好,自己只是微微蹭到了一下他的脸,他却能一击中地。看起来是他狂躁无序的进攻,实际上每一下都正好阻止了自己的起身。

在外人看起来,就像自己是被一个蛮汉暴揍,而且自己还狼狈地在满地打滚!

可问题是,不滚不行啊!不滚的话,怎么躲开他的进攻啊?怎么找机会站起来啊!

男子也何时这么憋屈过啊!他死死地盯着南主,好像是叫南主对吧,下次一定有你好看的!

"瞪什么瞪?"南主发现了男子恶狠狠的眼神,凶道,"你弄伤我,你还有理了?"

那你打我,你还有理了?

另一边。

莫离也是渐渐占了上风,把对方逼得竟毫无招架之力。

"不愧是续的老大,有两下子嘛。"舞剑的男子收回了剑,转而进攻南主。

虽然把南主吓一跳,但是还是招架了下来。

拿剑的拎起躺在地上的男子就跑,莫离赶紧追了过去。

"切,这两个人打架不怎么样,论逃跑倒是真高手。"不一会儿,莫离悻悻而归。

"南主,你怎么不帮忙追一下?"莫离有些不满,"你今天放走了他们,他们明天可不会放过你。"

南主拎着棍子,"反正又追不上,别白费力气了。"

莫离忍不住白了一眼。

"哥,云铭来了。"南鼎远远地就看见一个人影过来了,提醒道。

南主抬头,"咦,他怎么过来了?前面都打完了吗?"

只眨眼功夫云铭就落到了南主面前,南主说道,"放心,南鼎已经没事了。不过,你怎么知道我们在这里的呀?"

"脚印。"云铭说完皱了皱眉头,"你的脸怎么了?"

"刚刚不小心被别人划伤了。"南主说道,"遇上了两个厉害角色,耽误了会。"

"他没帮你?"云铭冷眼扫过莫离。

"呃。"莫离摆摆手,"南主,那个,这没我什么事了,我就先走了啊!"

"去去去。"南主不耐烦,"就他那三脚猫功夫,能帮个屁啊!你又不在这里,我能指望谁?"

我这叫三脚猫功夫,那你是什么?莫离心里暗暗腹诽,算了,看着他们人多的份上,先溜吧。

"是我来晚了。"云铭无奈,"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一点小伤,我们回去吧。"南主一边向前走,一边摸着自己的脸,"对了南鼎,你有镜子吗?我想看看我的脸。"

"没有,我怎么会随身携带镜子?"南鼎一边说一边翻找着,"手机行不行?"

"行行行。"

南鼎递过手机,"有什么好看的?就算有伤疤,你也不会更难看了。"

"切,你个小姑娘,哪懂得脸面的重要性。"

一路上三人说说笑笑地回去了。

......

在另一处地方。

"要你们带来的人呢?"一个声音低沉地响起。

在他面前的正是那两名男子。

"被救走了。"拿剑的说道。

"我知道莫离会来救她。"那声音顿了顿,略略提高了几分,带着责备的意思,"所以我派你们两个去接人,两个人对付莫离,还有什么问题吗?"

拿剑的男子气势弱了一些,说道,"可是来的不仅是莫离,还有一个人。"

"谁?"

"这..."男子一时间答不出来,只好说道,"一个男子,跟莫离不相上下。"

声音的主人沉默了,似乎在默默思考着,哪里又冒出来这号人物?

"南主。"带围巾的男子难得地开口说话了,是的,他可是一直记得这个名字的啊!

"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