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53 没水没电的日子 下

53 没水没电的日子 下

无论多么湍急的水流流过,那一根就跟生了根一样。

"明明是同一批次,你是怎么拉出软硬各不相同的出来的?"小武不禁纳闷。

"这很正常吧。"南主挠挠头。

好吧,小武屏住呼吸,不管怎么样,先把它冲下去再说吧。

又开了两瓶,还是纹丝不动。小武看着哗啦啦的流水,尿意越来越强了。

"要不你举高一点冲?"南主提议。

小武试了试,没用。

"南主,让开!"小武干脆连倒五六瓶水在盆里,端着一大盆水猛地一倒。

水屎四溅,有不少都落在小武衣服上了,小武嗷嗷地跳起来。

虽然有部分受损,但是还是稳稳当当地在那里。

"你拉的是不是粘在那里了?"小武拍着衣服上的水,"要不你动一下啊!"

"不动。"南主回绝,"你直接就这么上个厕所也没什么大事的。"

"我忍不了。"小武憋着说道。

"可是你已经忍了很久了啊。"南主抠起鼻屎,"对着我的屎端详了这么久,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谁是端详你的大便啊!"小武吼道,"我只是把它冲下去啊!!!"

"随你咯。"

看南主的样子,小武就一股无名火起来了,拧开了所有的瓶子。

南主赶紧拦住,"你要干嘛?"

"冲掉它啊。"小武正经地说道。

"可是。"南主抓着小武的手,"你拧开了所有的瓶子啊!"

"对啊。"小武失去了理智,"我就不相信了,所有的水倒下去肯定能冲走它!"

"那我们等会喝什么呢?"南主抱住小武,"你别冲动啊!"

"我不管!我要把它冲下去!"小武咆哮,强大的尿意和愤怒让小武失控了。

"可是我们喝什么啊!"南主喊道,"你宁愿把所有的水给一个丑陋无比的屎,也不愿意留一瓶给我吗?"

"你好意思?这大便是谁拉的心里没点数吗?"小武咆哮,"我替你擦屁股,你还有什么不满的啊!"

"你替我擦屁股,我当然没什么不满的。"南主不撒手,"可问题是你这是替我冲屎,不是擦屁股啊!其实并不需要冲的啊!"

"总之,我要把它冲下去!"小武嚷嚷着。

"我们以后的饥渴怎么办呢?"

"那我现在憋不住了怎么办呢?"小武不管不顾。

"你就直接上厕所嘛。"南主无奈,"你都看了这么久了,还介意个什么?实在介意的话,把眼睛闭上行不行啊?"

"不行!"小武吼叫,"这是对我的侮辱!"

......

最后,争执以满满的一盆水结束。

小武还是倒了下去,南主闭上眼,不忍心看。唉,自己喝的水就这么没了。

令小武高兴的是,大便终于移动了。盘旋而下,然后。

卡在了洞口。

我擦,小武真的好想骂人啊。

"算了,就这样吧。"南主扫兴地走了出去,"现在你只能这样上厕所了。它正好堵住了,你的尿估计流不下去了。不过屎被尿泡一泡,指不定就..."

"你能不能别说了!"小武关上卫生间的门,"太恶心了!"

南主耸耸肩,回椅子那里坐下。

现在,卫生间里,一人一屎,相顾无言。

......

"怎么样啊?"南主看着从卫生间出来一脸铁青的小武,"你怎么这么久啊?难道也上了个大?"

"别说了。"小武说道,"这件事到此为止。"

"哦。"看小武这样子,南主也懒得问了,默默地摸出辣条。

"你怎么又吃辣条啊?"小武皱眉,你上厕所绝对和吃辣条脱不了干系!

南主无奈,"我饿了。"

我擦,刚刚看了这么久的那啥,转眼你就饿了,你是真不嫌恶心啊!

南主放回辣条,"点外卖吧,这个点也该吃饭了。"

"好吧好吧。"小武对南主没话说,掏出手机。呃,手机没电了。

"没电了?!"南主懵逼,"那我们中午吃什么啊?"

"你没有手机吗?"小武不解,"看你妹天天都玩手机的。"

"我手机?"南主抠着鼻屎,"这一时半会肯定找不到,就算找到也没钱点外卖。"

小武忍住了翻白眼的欲望,"既然这样我们就出去吃吧。"

"不不不。"南主摇头,"我们这店里离不开人的。要不你去外面买,带一份给我?"

小武叉着腰,"我来看店,你去外面买。"

南主,"你怎么能这么对待老板呢?"

小武不理他。

南主抱着小武的大腿,"小武,你要是不去买的话,我就只能吃辣条了。吃辣条的话,搞不好会拉肚子的。拉肚子的话,下午你怎么上厕所呢?"

小武一脸冷峻,"你就是吃别的,下午也会上厕所啊,这件事已经改变不了了。"

"不不不。"南主一骨碌地站起来,"我有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

"你说。"小武挑眉。

南主得意地说道,"我说了,你不给我带饭了怎么办?你先去买饭。"

"可万一你说的办法不可行怎么办?"小武说道,"还是你先说。"

"我发誓,绝对可行。"南主认真地说道,"不可行的话,我亲自去疏通厕所!"

好吧,小武看南主一副可怜的样子,退步了。再说,万一他真的有什么好办法呢?

......

过了一段时间,小武把饭拎回来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南主吃完了最后一口饭。

"好了没?"小武催促道,毕竟没水没电对他而言太闹心的。好吧,只是没水比较闹心。

南主擦擦嘴,"这顿饭钱..."

"算我请。"小武爽快地说,早就知道南主的德行,买的最便宜的。

南主得意地笑笑,在小武期待的眼神中缓缓开口,"我们没水的话,就去别人家去接水嘛。"

小武一拳打过来,这算个什么鬼的办法啊!我会不知道去别人家接水吗?问题是现在停水啊!停水你懂不懂,就是大家都没水啊!

南主对小武的一拳早有防备,轻轻松松地躲了过去,解释道,"我的意思是去木作家接水啦,他们是城中四少,都是专线供电供水的,一般不会..."

南主的话还没说完,小武就拎着两个桶出来了,"什么时候出发?"

"现在吧。"

"对了,你之前不是说店里要有人看着的吗?"

"我有说过吗?"

"呃,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