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7 燕子的口水可是燕窝啊

7 燕子的口水可是燕窝啊

"被签约了不应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吗?"小武揉着脸很是不解。

"就那个垃圾作者的水平能被签?"南主胡乱地翻看着漫画书,"《零择》都写了十几万字了,现在才签约,有什么前途可言啊。垃圾作者,这有什么可高兴的啊?"

小武拉了把椅子坐下,"不是《零择》被签了,是我们啊,《配角的日常》。"

"卧槽,正儿八经写的文不看,看我们这些配角?!滚滚滚,老子心烦得很,一个个给我滚去看主角去。"

小武习惯了南主的态度,耐心地说道,"话可不能这么说,作者可以随便骂,那些读者我们可惹不起的。再说,我们这随随便便的文,一个开头就被签了,可见我们迟早要大红大紫的,这难道不值得高兴吗?"

南主啪得一声关上了书,"高兴你个毛线球啊!作者肯定都气炸了好不好?有一搭没一搭写的东西,莫名其妙就有了签约的可能,故事大纲他都没想好,还写个屁啊。"

"不管怎么样,这对我们是好事嘛。作者胡乱写的东西可能正中别人的下怀呢?燕子的口水可是被奉为补品的燕窝呢。"

南主生气地站起来,踱来踱去,"那也不是普通的燕子,而那个垃圾作者呢,他丫就一小麻雀,他的口水有个毛线球的用啊!"

小武有些不解,"你不是一向都不怎么关心这些的吗?今天怎么回事?有些反常啊。"

呃,南主板着脸说,"我就不能关心一下我们的文吗?"

南主很是正经地说,"总之,我坚决反对主角和女主在一起!"

"为什么?"

南主想了想,解释道,"我也是为了这文好,主要人物怎么能这么快就在一起呢?故事具有曲折性才能精彩嘛。就算是小麻雀的口水文,我们也要把它包装的漂漂亮亮的。"

"说得好像蛮有道理诶。"小武有些认同南主的观点了。

"好,那就让我们看看,主角是怎么相遇的?"南主雄赳赳气昂昂地走出了店。

小武跟在后面,我们是要阻止男女主角在一起吗?怎么感觉我们像反派角色一样?不管了,只要是为了这文好,自己什么都无所谓了。

小武下定了决心跟着南主,"你知道男女主角在哪里相遇吗?"

"不知道。"南主指着前面说,"总之,盯着主角总没错了。"

小武看向前面,人山人海的街道里一眼就看到了主角的盛世美颜,头顶的主角光环熠熠发亮,不愧是主角,走到哪里都是人群的焦点!

"嗨,主角,你怎么在这?"小武走上前打招呼。

"是小武呀。"主角对杂货店印象还是很深刻的,不过旁边胡子拉碴的人倒不怎么认识了,"这位是..."

我擦,这位就是我老板南主啊,就有了胡子就不认识了?不过,不过这一瞬间长出来的胡子是怎么回事?

南主小声地对小武说,"做这种事,怎么都要乔装打扮一下的。"说完又很正经地转向主角,"你好,我只是个小小的路人甲而已。"

主角很热情地回应,"你好你好,我是主角。"

这有什么好乔装打扮的?而且就贴一条胡子就是乔装打扮了吗?小武有点崩溃,这谁都看得出来吧?好吧,除了这个呆呆的主角。

看着两人聊得火热朝天,小武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对了,他们的目的可是组织男女主角见面的来说。

"那个,你等会是打算去做什么的吗?"小武问向主角。

主角从兜里拿出一张票,"其实也没什么事做,只是正好捡到了一张票想去看一下。"

票?好像是今天晚上偶像歌手比赛的票。对了,这该不会就是男女主角相遇的契机吧?

"哇,我一直都想看这个呢。你可以把它卖给我吗?"南主很是兴奋。

"唔,那好吧。"主角把票递给了南主,"送你了。"

"真的吗?"南主有些激动,不花钱就能到手是最好不过了。

"当然是真的了。"主角的眼睛突然一亮,"你看地上是什么?好像又有一张票。"

垃圾作者,就不会换个套路吗?小武自觉地开口,"那个,其实我一直想陪他去看的,所以..."

"没关系,这张票送你好了。"

"真的太感谢你了。"小武说道,果然善良是主角必不可少的属性呢。

主角往脚底下一摸,竟然又捡到一张票,"好巧,竟然又捡到一张,我们三个可以一起去看了。"

我擦,果然善良和运气是主角必不可少的属性呢。还有,这种智障情节垃圾作者***也写得出来,小武忍不住咆哮,我真的是太高估作者的下线了!

南主倒是眼前一亮,搂着主角说,"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我们不如靠倒卖票发家致富吧?"

小武吼道,"老板,你能不能正经点啊!"

......

"所以我们现在要和主角一起去看比赛?"南主抠起鼻屎,向小武询问道。

小武耸耸肩,"既然改变不了主角要去看比赛的事实,那还不如我们一起去,趁机捣乱也好。"

南主笑着拍拍小武的肩,"捣乱?哈哈,不错,有我的风范。"

小武咆哮,"你别把鼻屎擦我肩膀上啊!"

主角在远处向南主他们招手,"过来,我们的座位在这里。"

南主和小武走了过去,一过来,南主就发现了熟人,归去和乐意就坐在他们前一排。

"好巧哦,小武,主角,不过这位是?"归去有些困惑地看向胡子拉扎的南主。

南主正经地回答,"你好,我是路人甲。"

"你好,你们是来看哪个小歌手的?"归去很是热情。

小武黑线,这一群人是瞎了吗?真贴一胡子就不认识了?

主角笑笑,先开口,"随便看看而已。"

南主在主角左边坐下,"当然是看长得最好看的。"

乐意在一边嚼着口香糖吹泡泡,"我只看*最大的。"

"你给我住嘴啦。"小武嚷着,"不想被禁的话就别说话了!"

乐意无视了小武,嚷了起来,"哦,你看那个,那个好像最大..."

乐意话还没说完,小武一拳就招呼过去了。别看小武瘦瘦弱弱的,此时出手却是爆发力惊人。

"啧啧,这战斗力可以呀。"乐意正经起来,"要是让云铭知道还了得。"

"云铭是谁呀?"小武不解。

归去解释起来,"云铭就是城中四少之一呀,我们当中装酷的那个。我早说过,扮酷追女孩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可他就是不听,就一直酷酷地舞刀弄枪的。"

乐意点点头,补充道,"自从上次南主跟我们杠过后,云铭房里的木头人就挂上了南主的画像了。"

小武嘴角有些抽搐,"老板上次好像也没跟你们交手吧?"

乐意无奈,"没办法,他就是看上南主的身手了呗。"

也是,那一次南主一棍入人海,把自己也惊着不少,毕竟人家怎么说也是男二嘛。小武不禁看向南主,却发现南主直勾勾地看着台上的一名女子。

每名歌手都是有介绍的,这一名歌手叫,闻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