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3 据说前三章决定了文的好坏

3 据说前三章决定了文的好坏

"我要买东西。"

南主放下挡住主角的漫画书,"怎么回事?"

小武解释道,"我看他一个人在那,一直说想要什么东西,我一想就带到我们杂货店来了。反正我们店里很多小东西都有,肯定有卖的。"

"那你想要什么?"南主随意的问道。

"系统,金手指,什么都行!"

啪唧,一本漫画书砸在主角的脸上。"这些我也想有啊,但是怎么可能有卖的吗?你是隔壁派来砸场子的吧,滚出去,滚出去。"

主角微微皱了皱眉头,沮丧的表情依然不减他的美貌分毫。任谁看了都会动心,都会忍不住想保护他,都会想满足他的一切要求...

"停停停,我是直的。垃圾作者请停止你的描写。"南主说道。

小武对主角受到的待遇有些不好意思,劝向南主,"南主,我们的宗旨不就是想满足客人的一切要求吗?"

"这种鬼要求我们怎么满足啊?!"

"那个,主角应该也是想为这文提供一点人气吧?"小武看向主角,主角点了点头。

主角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说道,"毕竟已经过了这么久了,才这么点点击率,人家肯定都怀疑主角的水平了。人家都有系统呀,金手指呀,我想我也来一发,估计就跟别人一样优秀了。"

"不不,这只是你的幻想。"南主冷冷地说,"再说,像这些东西一般都是作者直接赋予主角的,作者在创造你的时候没给你吗?"

"没有。"主角沮丧的低下了头,他现在对这文有点失去信心了。

南主拍了拍他的肩鼓励道,"没关系,我们还可以采用别的方式来积攒人气嘛。"

终于有点像样了,小武有点高兴,这才是每个人为了作品人气拼搏而应有的样子,我们一定能赢的!

南主翘着二郎腿,看着在面前坐下的主角,"作者在创建人物形象的时候肯定会想到吸引人气的,所以作者赋予了你什么特殊的地方吗?"

主角想了想,"那估计就是我的盛世美颜吧?"

啪叽一声,漫画书再次砸在了主角的美脸上。

"要脸有个屁用啊!"南主忍不住咆哮。

主角弱弱的说,"作者说了,只要凭借着这张脸把他们骗进来点一下,蹭个点击量就够了。"

我擦,怎么摊上这样一个垃圾作者呀!别人是看封面和书名进来的好吧,关主角的脸屁事啊!而且你的封面一点也不漂亮啊!重点是咋这么没追求呢,还要点击量,你应该要收藏啊!小武失去信心了,我们这些配角再怎么努力也拯救不了一个颓废的作者啊!

南主还没有丧失信心,"既然如此就用你的美貌来征服读者吧,从现在起,我们改为色情小说!"

小武惊了,喂,你们等一下呀。作者颓废了你们也要颓废吗?不对,这哪里是颓废,简直就是堕落啊!而且色情小说是会被禁的,写的不好的话,指不定会发生什么呢!

南主依然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欲成大事者必不拘于小节,你看像什么《几生几世》的,那些大红大紫的作品,哪一个不是在道德的边缘徘徊着?"

说的好有道理啊,那么就这样开始了。

......

一天主角想出门买东西,看到路边有一家新开的杂货店,就想进去逛逛。不曾想老板南主竟然是一个好色之徒,以买的东西在里面为由,把主角骗进里屋。

南主一把抱着主角,两只手不安分的就在主角身上摸了起来。

主角发出尖叫,"我警告你,你再这样我就报警!"

南主得意地笑着,"我这里屋不仅隔音,还隔信号呢。美人,你只管叫的再大声些!"

主角的细汗密布额头,粗糙的手隔着轻柔的布料蹭着自己顺滑的肌肤,主角竟然感到了意外的快感。

南主闻着主角身上淡淡的果香,听着主角大声的喘气。然后...掏出来俩橘子。

小武忍不住咆哮,我擦,整精彩处你给我来两橘子?我还没看过瘾呢,倒是继续给我写呀!这样写一定能大卖的啊!!!

"切,纯洁的小处男,也就你看了。"南主满脸不屑,扔掉橘子,"你没发现最严重的问题,就是,本文到现在还没出现个女的。如果要卖肉的话,只能搞男男了。"

主角坚决地摇了摇头,显然他还没有为了追求人气而有掰弯自己的想法。

南主想了想,"那我们换一个方法来追求人气,比如一个吸引眼球的故事主线。"

小武挠挠头,"这个有点难度,复仇?可反派已经改邪归正了,修仙?作者也没有开通这个设定。"

南主说道,"就用作者另一本书的伎俩吧――男二给女主定情信物,然后抛弃了女主。女主在寻找男二的路上遇见了男主,再把信物交还给男二。就套用这个主线怎么样?作者写起来肯定一回生二回熟嘛。"

主角想了想,"不行,作者上次这么写,人气惨淡,这次还这么写,别人肯定不买账。"

南主提议,"所以我们就改一下。你看这定情信物,项链太普通了,完全体会不了重要性嘛,而且根本没有交还的必要嘛。"

小武问道,"那改成什么?平常人哪有什么重要的东西?"

南主摆摆手,"哪个男人没有重要的东西?你看看你两腿之间的是什么?那是男人的意志,是每个男人最重要的东西!"

南主补充道,"这个够重要了吧,一定要交还了吧。而且它作为定情信物也很合适,把它交给心爱的女人保管,充分展示了自己不会在外招蜂引蝶的决心。"

主角竟然认同的点了点头。

南主拍桌而起,"好,小武拿刀来,我们现在就把主角的交给女主去。由此来展开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我相信这一定能够吸引足够的眼球!"

主角默默地说道,"那个,是男二的交给女主。"

"小武,你看今天天气多好。"

......

人气的事到底怎么办啊?小武还是有些发愁,据说前三章不够好的话,这文怕就是要废了。

南主看着小武说道,"人气的事你就别管了,根本不会有人看我们的。除了精确搜索,他们怎么可能翻得到我们这本书哦。"

"可是,它明明显示的有人看呢,而且还有两个人收藏啊。"

"瞧这就把你给乐呵的,我估计收藏的一个是作者本人,还有一个是他妈。"南主说道。

好了,睡觉吧,梦里什么都会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