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58 麻烦 中

58 麻烦 中

杂货店里。

"南主,你今天怎么这么早起床?"小武很是惊讶,"是要去做什么吗?"

南主一边穿鞋一边应道,"闻文这段时间都住在这里,我要提升她对我的好感度,给她送早餐!"

送早餐?小武有一点惊讶,这么老套的主意应该不是南主想的吧,再说了,南主做的早餐,能吃吗?

"是云铭的主意。"南主老老实实地交代,"他等会就过来,买早餐给我,我再送给闻文。"

原来是这样,小武无语,不过这早餐不是你出得钱,也不是你买的,你好意思送给闻文?最重要的是,虽然这次南主起来的时间确实比平常要早一些。但是,和正常人相比还是很晚了,好不好!都十点了,你叫别人吃早饭还是午饭啊!这个时间点也太尴尬了吧!

不过,南主还是美滋滋地出去了。

......

闻文家附近。

"早餐有点冷了,要不我再买一份?"云铭拿手试试温度,皱着眉,自己好像来早了一点。怪自己,应该晚一点买的。

"不用了,多浪费啊!"明明是自己起晚的南主一点也不自知,接过早餐就往前面走着。忍不住还回头说道,"要不以后你买了早餐直接给闻文吧,就说是我送的。"

"好。"云铭毫不犹豫。

南主看了看云铭,有些不放心。不得不说,作为本文反派的城中四少,个个都有一个好皮囊。虽没有主角那么逆天,但各有各的特点。

南主不由就想到了归去,开口说道,"算了,还是不麻烦你了。以后还是让我送早餐,你少出现在闻文的面前。"

尽管云铭不清楚南主的想法,但他还是点点头。

南主交代得完毕了,就走到了闻文家门口,按响门铃。

开门的是闻文,只是她看见南主他们有些局促,想让他们进来,却又挡在了门口。一时间,闻文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突然,云铭发现,在闻文的身后还站着两个熟悉的人。

云铭的胳膊戳了一下南主,用眼神示意。南主看了过去,里面的人似乎也注意到了什么,抬起头来,四目相对。

"哟,好巧。"

"你们认识?"闻文有点惊讶,既然都看见了,她也只好让开道让南主他们进来。

南主指着坐在沙发上的一笑和了之,问向闻文,"他们是你朋友?"

闻文有些冷漠地扫了一笑他们一眼,"不是。"

南主有点意外,毕竟闻文和自己只见过几面,她都把自己当朋友。可对这两个人的态度却是冷漠得很,所以,这两个人绝对做了什么对闻文不好的事!

云铭没想很多,他本来就不喜欢这两个,当下,更是对闻文好感度+1。

"既然不是朋友,你们两个来这里干什么?"南主对了之说道,"主人都不欢迎你们,你们还腆着脸待着这里干嘛?"

"你管我们来干什么?"了之反驳,"再说,你们又是来干嘛的?据我所知,闻文和你们也不熟吧。"

"呵呵,要你管!"南主也没给个好脸色。

"好了。"旁边的闻文打断了他们的对话,转向了之,"总之,我是不会去的。没什么事的话,就请你们离开吧。"

了之也不在意,站起来弹弹衣服,闲清气定地说道,"别这么早下决定,明天晚上才开始。在那之前,你随时可以改变自己的想法。"

说完,了之一把拎起还坐在沙发上的一笑就走了。

闻文定了定脸神,这才转向南主他们,"不好意思,招待不周,我这就给你倒水去。"

"不用了。"南主拦住,"我是来给你送早餐的。"

"早餐?"闻文看着南主手里的袋子,眨眨眼,微微一笑,"真是谢谢了,不过我已经吃过了。"

"啊?"南主有点沮丧,"那好吧,那就给我吃吧,正好我还没过早。"

"好啊,不能浪费嘛。"闻文笑笑。

"都冷了,别吃了。"云铭突然开口对南主说道。

听到这,闻文关切地问道,"要不要我来热热?冷的吃了对身体不好。"

云铭对闻文好感度+1。

"不用不用。"南主打开袋子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对了,一笑和了之来你这干嘛?"

闻文有些犹豫,最后还是开了口,"他们要我明天晚上和于护头一起去吃饭。"

"那很好啊。"南主嘴里塞着满满的面条,"有吃有喝的,而且还和于护头一起..."

"于护头他。"闻文涨红了脸,"不是什么好人!"

南主抬起头,不解地看着闻文,顺便吸了几根面条。

闻文似乎不想就这个话题继续下去了,"总之,他就不是什么好人,我不想再见到他。"

"不想见就不见了!"南主大大咧咧地继续说道。

一旁的云铭倒是出声提醒,"得罪了于护头,以后可能会有麻烦。"

"我不怕!"闻文一脸坦荡。

"传闻新城主是偏向完结者那边的,而来找你的一笑和了之更是完结者的人。"云铭不放心,"只怕这件事不仅与于护头有关,完结者也脱不了干系。"

"完结者?"闻文依稀听说过这个组织,当下心里明了起来,"所以一开始,我来这里开演唱会就是设计好的?"

"有可能。"云铭表情有些严肃,"他们应该是想把我们集中在一起。"

猛吸一口面条,南主的脸色也严峻起来,"云铭,你以后多放点辣。"

"闻文是歌手,不能吃辣。"云铭回道。

"我说的是以后带给我的早餐。"说完这以后,南主才转向闻文,"闻文,你以后不要随便给陌生人开门,要知道,完结者杀害角色政府是不会管的。有事给我打电话,不行就打给云铭。"

闻文心里一暖,点点头。

......

在回去的路上。

南主问向云铭,"你对于护头的事情知道多少?"

云铭摇头,"知道得不多,等我回去再问问归去,他应该清楚一点。"

"哦哦。"南主点头,"你先回去吧,我还要去找一个禽兽。"

"谁?"云铭突然反应过来了,南主想找的是莫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