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6 没有小武的一天……太爽了

6 没有小武的一天……太爽了

"家有急事,特离开几天。另,恳求作者大大不要在我离开的期间写文。――小武"南主看着桌上的字条念出了声。

一看字条的反面还写着字,"如果那个垃圾作者真的写文的话,南主你一定要看着一点,不要涉及到黄暴内容,不要写低俗恶趣味的!"

切,南主把字条揉成一团,随手一扔,熟练地撕开一袋辣条。作者都断更这么久了,肯定是不会写文的。就算写,我管那么多干嘛?不过说起来没了小武,这卫生都没人来打扫了。

"你好,请问..."一道清脆动人的声音从店门口响起,宛如天籁。一个秀发飘飘、温文尔雅的女子站在门口,芊芊细腰不足一握,幽幽黑眸可敌星辰,闻其声早已夺人,观其貌就此倾心。

南主把辣条不着声色的丢在了地上,堆着笑脸站起来,"你好,你好,我就是这的老板,想问什么就问吧。"顺便还整理了桌上胡乱摊着的漫画书,自言自语地嘀咕道,"这个小武,就是爱乱放东西。"

女子笑了笑,南主的身形也跟着抖了抖。

"我只是想问一下。"女子犹犹豫豫地开口,"这里有卖辣条吗?"

卧槽,声音那么温柔,一听就知道性格肯定很好,而且还这么坦诚地来买辣条,为人一定不做作。关键是还长得这么漂亮!南主眼都直了,不得不说他一开始以为这是一篇gay文,一个女的都没有。现在南主知道了,这简直就是后宫文啊,一女多男哇!不过没关系,幸好今天小武不在,孤男寡女地单独在店里,嘻嘻,一定会发生点什么的...

"当然有辣条卖,说起来我这里的辣条可是最多的呢。"南主毫不在意地吹嘘,"说,你想要什么种类的?"

"随便一袋就好,最好口味重一点。"

南主很是熟练地拿起几袋,"这,这,还有这都不错,你随便买吧。不对,我直接送你好了。"

"诶,真的吗?"女子有些高兴,看了看辣条,小心翼翼地拿起了一袋。

"当然是真的,你随便吃,尽管吃,从今以后你的辣条我包了。"南主承诺。听到我霸气的承诺了没有,有没有被我的豪气所折服?一定对我芳心暗许了吧。

女子笑笑,"真的十分感谢。"

突然,女子挑选的手停了下来,似乎想到了什么,"我不能吃。"

南主一脸懵逼,为什么会不能吃呢?对了,一定是那几天来了。可刚刚明明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来了呢?我懂了,一定是刚刚她下面涌出来了一股热流,刚刚来的。

南主了然地掏出一包卫生巾,很是绅士地说,"卫生间在里面右转。"故作潇洒的又补充道,"放心,有我在。"看到没有,这么温柔体贴的暖男,你值得拥有!

噗,女子笑了出来,"不是的,我没有来。"

"那你?"

女子解释说,"我是一名小小的歌手,虽然我很喜欢吃重口味的东西,但是为了我的事业吃的比较少了。今天突然嘴馋得很,可想到了今天晚上有一场重要的比赛,只好不吃了。"

"哦――"南主恍然,"原来你是歌手啊!方便告诉我你的姓名,联系方式,三围以及有无婚配吗?"

"你真有趣。"女子依然是温柔地笑着,"我叫闻文,很高兴认识你,不过我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歌手,不是什么大偶像。"

"我叫南主。"南主也热情的回应,"你在我心中就是大偶像!"

"你是男主?"闻文有些惊讶。

"你找男主有什么事吗?"南主不急着否认,反倒反问过去。

"那个。"闻文的脸有些红,"我是女主。"

卧槽,丫的第一次这么讨厌主角!

"那你喜欢男主吗?"南主问道。

闻文笑笑,"我都没有见过他,说什么喜欢不喜欢呢?"

"可是万一那个垃圾作者强迫你喜欢呢?"南主还是有一点担心。

"喜欢是没办法强迫的,作者想要文流畅自然的话,有时候是控制不了剧情走向的。"闻文很是自信。

不得不说,你太低估作者的下线了...

南主准备说什么,可闻文继续说着,"不过听说男主长得很好看,而且,作者还没想好给他起什么名呢。不会,你真的就是男主吧?"

"不不不,我当然不是男主,我是男二,我只是叫南主而已。"南主否认了,"不过说起来,主角除了长得好看就没别的好了。"

南主把闻文拉进了些,开始洗脑,"你是不知道的呀,作者想要让这文大卖那叫一个不择手段。哦哟,他还让主角卖过肉呢。搞不好,发展成np呢。"

看着闻文渐渐露出鄙夷的神色,南主不由地高兴起来。幸好小武不在,不然肯定戳穿自己。

随后,闻文和南主相谈甚欢,甚至南主还带着闻文出去玩玩走走。不过因为晚上的比赛,闻文还是告辞离开了。

闻文走后,南主坐在位上不住地回味和闻文在一起的时光,闭上眼,脑海中全是闻文微笑着的面容。

南主忍不住感慨,"天呐,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吗?丘比特,来射我一脸吧!"

"我怎么一回来就在说什么了不得的话!"小武从外面进来,"这我不在的一天是不是崩了?"

"切,你不是说你离开几天吗?怎么就回来了?"南主不满。

小武解释,"家的事情突然解决了,我就先回来了。而且这个垃圾作者,偏偏在我离开的这一天写文,我就赶紧回来了。"

南主捡起今早丢在地上的辣条,继续吃起来,"话说作者干嘛今天更新了?"

"还不是因为高兴吗?"小武乐呵呵地说,"作者收到签约站短了。"

"这有啥好高兴的?"南主说道,"只是收到消息而已,签约成功要好久呢。"

小武无奈,"总之有希望了嘛,据说作者想加快一下进度,安排一下男女主角见面什么的。"

南主握紧了拳,"为什么要安排见面?"

"怎么说这也是一篇网文,恋爱和成神不是必不可少的吗?再说,受众群体主要是女生,恋爱的比例..."

南主一脚踹在小武脸上,踹到了店外,"你给我滚出去!垃圾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