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英雄联盟之职业女选手 > hope的番外 1

hope的番外 1

(最近生病了,加上事情有点多,明天开始补更,今天写个小番外叭)

我叫宋飞宇,现在已经17岁了。

从幼儿园到高中,我的印象是这样的。

幼儿园:“你家孩子真是聪明又懂事呢,是幼儿园最乖的孩子,飞宇的积木搭的特别棒。”

这大概是我最快乐的时间吧

小学:“大家都向我们班的宋飞宇同学学习,宋飞宇同学呀,是我们班学习最认真的一个同学,你们看,认真学习才能取得好成绩!”

虽然受到老师的表扬很开心,但我还是免不了嫉妒我的同桌,虽然当时那么小,或许嫉妒这两个字都不认识,但是我已经明明白白感觉到了。

为什么同桌小英整天玩还能考第一,他连作业都是抄的我的,为什么我就是考不过他?

难道是我不够认真吗?

虽然有点小小的嫉妒,但由于我的成绩一直是班级前几名,依然很开心。

初中:“宋飞宇加油,你的努力老师都看在眼里,有什么不会的问题都可以到办公室问老师。”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深刻的感受到,人与人之间是有差距的。

所有同学跟老师都知道,我是全班最努力的那个,但是,有时候一个小时的学习,比不上其他人十分钟吸收到的知识,同样都在听课,别的同学都听懂了,只有我自己还不太理解,只能在课下花费更多的时间来消化吸收。

拼命努力,跟别人的差距越来越大,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努力的目的是什么了。

我很累了。

或许就像很多人说的那样,等九年级分流,上一个职高,学一门手艺,早早的出来赚钱,减轻一下父母的负担。

我也是这样想的。

我早就不喜欢学习了,坚持到现在的原因,大概就是老师跟父母的鼓励吧。

家里的经济条件,处于温饱线以上,小康条件以下的水平,早早出来工作,或许对于成绩不好的自己来说,是最好的一个选择。

话说要学什么呢?数控机床还是美容美发呢?或许当个大厨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跟父母交流了想法之后,我还是去了职高,选择了一个据说很好找工作的会计专业。

这个专业真的很不错,班里就我跟大强两个男孩子,其他都是可爱软萌的女同学。

但是很遗憾的是,我没有成为任何一名女同学的好朋友,玩的最好的朋友,就是班里唯二的男同学大强了。

大强的名字带一个强字,由于身体比较瘦弱,家里人都叫他大强,期望的大强的身体能变得强壮一点,于是我就跟着这么叫了。

我第一次接触英雄联盟,就是被大强带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