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101 首轮分组

101 首轮分组

“行了,你们都好好休息休息吧,别想那么多,明天正式比赛的时候加油!”周教练等刘允安关闭直播之后拍了拍他的肩膀,平淡地说道。

点了点头,刘允安跟随工作人员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简单收拾了一下,洗了个澡之后就直奔食堂了点东西。

由于明天就要比赛了,所以刘允安也没有选择吃一些大鱼大肉之类油腻的食物,简单吃了点粗粮喝了一些白米粥就对付过去了,万一这时候吃坏了肚子,那对于明天的比赛可以说是十分不友好了。

为了保持身体状态,刘允安下午也没有开启直播跟观众们唠嗑,而是选择自己一人安静锻炼了一会,这可让跟他同行的王大东着急的不行,对于他来说什么比赛之类的他不太懂,他就知道为刘允安引流接近千万热度,刘允安居然就直播了一个多小时!

太浪费了!

但是任他怎么劝说,刘允安都不为所动,虽然他也知道,刘允安夺冠的那天一定会彻底引爆整个网络的,他也不差这一时的人气,但是道理归道理,让他曾经一名身份地位都不咋地的普通超管面对千万热度的引流,还能表现的淡然自若,这简直是天方夜谭!

无奈之下王大东也只得抱着手机看着屏幕上显示的数据暗自伤感。

今天的夜晚,整个基地显得格外的安静,由于明天竞赛就正式开始了,包括刘允安在内的参赛选手全都选择了早早休息,养精蓄锐,故此几乎所有陪同华国队来参赛的人员全都下意识的保持安静的氛围,哪怕是房间的隔音系统十分完善,他们说话的时候还是显得小心翼翼的。

竞赛的氛围越来越严肃.....

次日一早,刘允安刚刚洗漱完毕还没来得及活动身体,王大东便带着一群虎鱼tv的摄像师扛着摄像机跑了过来。

因为昨天下午刘允安的选择让王大东十分痛心,所以今天一早他就早早的抱着一台摄像机跑了过来,美其名曰让观众们早早进场,适应一下氛围。

刘允安当然知道王大东的小心思,笑了笑也没说什么,掏出无人机递给了王大东,示意对方可以拍摄。

王大东接过刘允安的无人机之后,立马交给摄像机组的组长让他来安排无人机负责拍摄的角度,谁知这位组长竟然直接让无人机升空,带领着摄像机组的所有摄像师分散开来配合无人机的拍摄。

这顿操作让王大东小小的吃了一惊,他可是知道这位组长有多傲气,往常别说让他配合别人拍摄了,就算别人有一点不顺着他的心意,都要直接开骂。

不过这位组长可不知道王大东的心里活动,乐颠颠地配合着无人机打开自己的摄像机寻找位置了。

这次因为虎鱼官方的重视,调配了一组摄像机组的原因,所以这次拍摄采取的是多机位混剪画面的技术,而昨天直播的时候,摄像机组的组长原本想他来拍摄第一画面视角,但是只要跟刘允安的无人机一串联上数据,他的第一画面指挥权就转移到刘允安的无人机上了....

幸好拍摄出来的画面比那位组长预期的还要好的多,这还让那位组长好奇了半天,追问刘允安他的无人机是不是有什么人工智能辅助系统,怎么拍摄角度之类的抓的这么精准?

这还让刘允安稍微有些惊讶,他没想到对方居然联想到人工智能那方面去了,不过刘允安也没正面给予答复,有些什么的笑了笑。

这倒是让对方愈发确定自己的想法了,联想到现在人工智能的价格,这位组长有些羡慕的瞅着刘允安的无人机,“做主播怎么这么赚钱?”

玩笑间,刘允安的无人机顶部异常显眼的红光开始微微闪烁,那位组长见状之后连忙调整心态,对着耳麦发出指令道:“各就各位,直播马上开始!”

“3....2....1....开始!”当红光从新稳定的那一刹间,组长的指令正好传达下去。

直播顺利开启!

刘允安这边正旁若无人地坐着热身活动,看到摄像机闪烁的红光,知道直播已经开启了,便停下动作看着摄像头,脸上挂着如往常一般的笑容,说道:

“大家好啊,我是刘允安,今天是我来到新墨西哥州的第二天,今天也是竞赛正式开启的第一天!”

“短小安又来了?”

“希望今天不是软弱无力的一天。”

“安神作为男人你不能很快啊!”

“安神今天能不能持久一点?”

因为昨天直播的虎头蛇尾,大多数观众根本没有看过瘾就发现刘允安居然关播了!

他们苦苦等了一周多,好不容易看到刘允安又开播了,还没来得及激动就发现他们喜欢的安神居然又关了!

知道安神身体无恙的事实之后,水友们也都放得开了,一个个的在刘允安的个人鱼吧,vb,粉丝群里闹开了花,这次都不用房管、管理员禁言处理了,他们带头嘲讽...

什么‘短小安’啊,软弱无力又一天啊之类的...

的亏昨天刘允安没有上网,不然非die气的立马开直播证明自己是‘持久安’!

看到粉丝们这么调侃自己,刘允安也有些撑不住,一脸黑线的表情,没好气地说道:“兄弟们,你们这么说就过分了啊!我昨天下午没直播,不是为了养精蓄锐嘛,争取给咱们华国抱回去一块金牌!”

粉丝们期初听到刘允安的答复还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可能真的是他们太过分了,刚想打字道歉的时候,弹幕公屏上飘过去一道带有皇帝特权的弹幕,莫轻舞发话了:“哦?是吗,那为什么安神你连一个同通知都不发呢?别告诉我你忙的连一条消息都没时间编辑!养精蓄锐....”

“66666”

“富婆姐姐nb!”

“差点被安神给骗了!”

“呵,男人!”

....

刘允安看着只是一句话就把自己好不容易控制住的节奏给带偏了,脸上的笑容都僵硬起来了,“呵呵呵...内个....兄弟们我该出发了,咱们赛场见!”

最终,这场闹剧以刘允安落荒而逃结束。

玩闹过后,刘允安在身后几十名摄像师的跟随下与周教练等人汇合,大家一起吃过早饭后便出发前往竞赛场地。

由于昨天已经参观过并且完成了一组热身赛的缘故,所以刘允安、李潇他们对于场地来说已经算是颇为熟悉了,这也看出来竞赛的举办方确实是用心了,没有让选手们直接比赛,而是给了一天时间用来调整状态。

也是因为今天是正式赛,所以官方还安排了一个开幕式的活动,会场中央的舞台上站着几名衣着暴露、性感漂亮的白人女子,伴随着会场劲爆的dj扭动着自己的身躯,引发了观众席上一阵阵兴奋的热浪。

“看来举办方也知道什么才是最吸引男性的...”刘允安看着此略显疯狂的场面,心中暗自感叹道。

因为不止是会场的观众们兴奋不已,他直播间的男性粉丝们更是已经嚎嚎上了...隐约还能看到什么‘打手冲、我好了,你呢?’之类让刘允安十分尴尬的弹幕....

趁着开幕式还没结束的时候,刘允安也抽出时间来活动身体,周教练带着一系列普通教练过来给刘允安、李潇等人按摩放松身体,刘允安还好,但是李潇、薛世杰他们却面色异常严肃,浑身肌肉紧绷,显然正式赛的压力还是让他们感觉有些喘不过来气。

周教练显然看出来了这点,帮助他们按摩放松肌肉,这样紧绷的状态,不仅不会对比赛有帮助,还会因为过度紧张发挥不出来他们自己应有的实力,影响比赛成绩。

不消片刻,会场内的劲爆dj渐渐停歇了,显然开幕式已然结束了,刘允安睁开了在刚才就闭上的双眼,从座椅上站了起来,他知道今天的正戏马上就要开始了!

在舞台上的零碎物品被一一搬下去之后,一名身着西装的男子拿着话筒站了上去,显然他就是这届竞赛的主持人。

拍了拍话筒,主持人以当地一个幽默的笑话作为开场白,成功带动了现场内的观众,随后才开始正式介绍这届竞赛的规则。

虽然昨天热身赛的时候已经说过一次了,但是正式赛开始之前这些套词肯定还是要再叙述一遍。

10几分钟之后,当主持人弯腰鞠躬的时候,周教练就安排刘允安等人去更换衣服,正式赛已然开启。

今天的初赛也就是小队赛,并不是按照昨天热身赛那般一个小组就是一队那样,而是按照单人跳伞的规则来进行的。

将16只队伍全部打散,每8人一组,必须拿到前3名才可以晋级,也就是第二轮的复赛。

很快,会场的电脑就已经随即分配好了每组的成员。

看着舞台中央处大屏幕上显示的分组,周教练傻了眼:

“美国翱翔俱乐部的泰米尔·多雷斯、奥地利极限俱乐部的塞班·在纳、英国皇家跳伞队的奥利亚·米歇尔,而刘允安的名字显然也在这队其中,在第8人,也就是最后一人的位置显示着华国国家跳伞队的刘允安!”

看到这份名单,认识其中所有人的李潇显然也傻眼了,嘴里喃喃低语着,“完了...刘允安他怎么...怎么第一轮就排到这么堪称死亡小组的队伍...”

站在李潇身旁的刘允安听到了李潇的低语声,这些选手中就一个米歇尔他认识,他有些难以理解为什么李潇会称他这一组是死亡小组,甚至就连周教练都是一脸铁青的表情。

他的实力,他们不是都已经了解了吗?